10月11是個好日子,因為我發現一家我們喜歡的火鍋店,


而且交通方便,價位又親民~~~


決定把它列為「酸酸廚房」了!!


 


 


 



這是鴛鴦鍋,白湯,還有麻辣,


先講白湯,裡面有中藥材、龍眼乾...就是清爽,又養身,湯頭相當好喝,


酸酸吃火鍋是不喝湯的,但是他們的湯,


就是開始煮之前很好喝,火鍋吃完要回家了,湯還是一樣超好喝;


再來是講麻辣湯底,我要「不辣的麻辣湯底」,


嚐起來,有點兒麻,但是只有一點兒麻,是很舒服的那種,


還有我不認識的藥材、植物,總之,我跟叔叔豬都超愛麻辣這一邊的,


超~~~愛,


連冬粉都來麻辣一下,超好吃!!!


 


 




比較特別的是,「蒙古包」,外面是魚漿包裹肉餡,


喔~~~十分的可口,尤其在麻辣那邊煮熟,


沾醬,就是沾有白醋的醬,


完全就是「完美」~~~我們發現,他們家的料,經過白醋提味,


畫龍點睛啊!!!


有加、沒加白醋,真的有差別喔~~~


 


 


 


右邊被我裁掉的,是泡菜虱目魚丸,裡面包泡菜耶,酷!!


 


 




我們點的主餐是,沙朗牛肉


 


 




套餐有附的菜菜


 


 




手工丸


 


 




蒙古包出現了~~~好好吃~~~酸酸很愛~~~


 


 




泡菜虱目魚丸,也還不賴


 


 




我弄的醬,就是蔥+白醋+店家私調辣味,


我加很多白醋,


但想不到,最後還是被我沾光光,還追加白醋,


我愛醋,我果然是「酸酸」~~~


因為,小羊兒+白醋,太完美啦!!!


 


 




手工丸子,吃得到「花枝」塊唷,口感很棒,


而且不澀,


偏軟的丸子,加上許多小塊狀的花枝,


又軟又Q的花枝啊~~~


相當受到我與叔叔豬的讚揚啊~~~


 


 




小羊兒蒙古火鍋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12巷1弄18號1樓


電話:02-8770-5255


 


 


 


千萬別被長長的地址嚇到,其實超好找的,


就在松山區,民生東路、光復北路口,


店家明明就在光復北路上,很好找、又清楚,只是門牌很饒舌,


又是巷、又是弄的...


 


 




一人低銷250元,我與叔叔豬點了沙朗牛的套餐,


又追加蒙古包、泡菜虱目魚丸、凍豆腐、很多青菜,


我是好孩子,我吃很多青菜,


兩人才510元,吃得沒壓力又輕鬆,這是愉快的一餐,


我終於有找到好店,還被淑叔豬讚美(哈哈哈哈哈,得意),


以往我部落格的美食,


全部,


是全部,都是叔叔豬找的,我只負責吃、拍照、寫...


就是專責享受這部分,


想不到今天,


「小羊兒」讓我脫離辦事不力的包袱~~~喔~~~小羊兒、小羊兒啊~~~


 


 




我跟你們說唷,蔡依林有來過,原來天后也吃小羊兒啊!!!


我跟蔡依林吃一樣的火鍋店耶...


對了,店裡放的音樂,是我那個年代的,華納歌手專輯,


就是當年我唸國小、國中、高中那時代的音樂,


好好聽,我們邊輕哼、邊吃火鍋,真是棒,


10月11日果然是好日子!!!


 


 


 


驚!!!!!!!!!!
今天經過小羊兒店門口,它它它~~~出租中,已歇業啦~~~
人客,小羊兒歇業了,不要白跑一趟囉!!!
(2012.11.15補文)


 


 


 

arrow
arrow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