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在牛年,寫一篇牛文章~~~


 


 


 



吳哥窟還是以農業為主的國家


 


 




所以在路邊、在古蹟,


看到成群牛隻經過,真是一點兒也不稀奇,


可是好興奮唷,而且放牛的小牧童都好可愛。


 


 




來到東美蓬寺,看到好多群的牛,


有黃牛、水牛、白牛...對我而言,真的是一件讓我開心的奇遇,


但我們家的導遊,一定認為我們很怪吧,


居然卯起來一直拍牛群。


 


 




霜霜,和魚兒也和牛拍照


 


 




根據我的估計,那一瞬間經過的牛隻,


應該有300頭以上,超壯觀的!!!


但並沒有遍地黃金的景象,應該是當地古蹟的打掃工人,


很認真的跟著在清理吧。


 


 




後來牛群被趕到樹林中了


 


 




可愛的牛牛們,再見


 


 




黃牛,好瘦的黃牛


 


 




爬到古蹟上面,我還是在找牛群,


我怎麼一副到古蹟看牛的樣子啊,


要說牛,雲林鄉下也有牛呀,只是要這麼壯觀,


到觀光農場也看不到吧!!??還有小牧童耶!!!


 


 




只是吳哥窟的牛兒,都好瘦喔


 


 




登上東美蓬寺的階梯上,被架上木梯子了,


可能是怕踩壞原來的古蹟踢子吧,


吳哥窟現在人工的東西,越來越多了...


 


 




日正當中,大家顯得「該回飯店沖涼、睡午覺」了呀~~~


 


 




這面牆很棒唷,拍得好的話,很適合當電腦桌布


 


 




桌布桌布


 


 




這也是桌布桌布


 


 




這樣也是桌布桌布呀


 


 




可能是正中午了,大部分的遊客,已經去中餐了,剩下我們在那兒玩耍


 


 




我們五人充滿活力,我則覺得,我們導遊快要餓昏了的感覺


 


 




西元953年的東美蓬寺,


至今(2009)有1056年的歷史啊~~~


 


 




酸酸很開心的架腳架拍照,跑來跑去,


魚兒的耐吉鞋鞋,金光閃閃~~~


 


 




我跟美可,在假裝「石獅子」,有像嗎???


 


 




很壯觀的古蹟,可惜相機的廣角還是不夠廣,


而且背光,


還是要本人去比較好,看相片都失真了。


 


 




我們五個,在跳原住民舞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天,是LUCKY DAY啊!!!


 


 




美可好厲害,居然拍到空景,沒有人耶


 


 




可愛的阿財


 


 




正在皺眉的美可,想必是看到阿財在搞笑吧


 


 




正在研究相機的認真表情


 


 




寫到這兒...真的不是我在耍笨,


原來,我還沒準備好拍照的表情、放空的表情,


是長這樣啊!!??


阿財一樣也還沒準備好,但她就顯得很可愛。


 


 




再看看我準備好的表情,真是兩樣情,我好做作喔~~~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