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再次見到涅盤宮,多麼開心~~~差一點就沒緣份的涅盤宮啊~~~


 


 




我們五人終於進來涅盤宮了,但心情還在忐忑,


七上八下的...依舊處於粉緊張的狀態,


因為→  


遊寶劍塔很精采,經典之處在後面!!!


http://tw.myblog.yahoo.com/jw!J7bWhGuTAhhEdQkePPWsICg-/article?mid=34730&prev=34888&next=-1 



要先看這一篇啦,


有看才會有懂呀~~~


 


 




但尷尬又丟臉的情形,一再上演,第一次,


阿財遇到幫她撿到證件的好心遊客,他們相見歡,留下紀念,


但接下來的景點,一直遇到,


就好像一直在提醒阿財「妳神經很大條」,


諸如此類的細針扎著阿財的小心靈,...


......


我是這麼想啦,


說不定,這位大姊並沒有覺得害羞咧...


不過,接下來,我們五人還能一起,是「一起」唷,


還能一起遊古蹟,真的一切要感激這位好心人啊!!!


 


 




是的,內行的都知道,這兒是松達將軍廟,


是的,我們很罕見的拍很少照片,已經來到下一個景點,


因為...我們都驚魂未定呀...


所以,拍這這件有趣的事情,突然給他忘記...


 


 




松達將軍廟也是被大樹盤據


 


 




從外觀看,是這樣的


 


 




從另一面看,是這樣的


 


 




喔耶,是五個人唷,一個都沒有少唷


 


 




大樹與古蹟,緊緊繫在一起


 


 




松達將軍廟裡


 


 




可愛的霜霜


 


 




可愛的小蝸


 


 




小蝸特寫


 


 




吳哥窟的酷弟弟


 


 




美麗的雕刻


 


 




驚魂未定的我們,與漂亮的仙女雕刻......


 


 


 


是怎樣是怎樣...怎麼可以寫這麼少,就想混過這一篇嗎?


其實,並不是這樣的,


因為我心情好緊張,一回想當時,財財的證件不見時,


我光想到她不能去小吳哥窟了,我都要哭了,


只是當時好緊張的心情,現在好像突然都湧現...好緊張唷,


我不會寫搞笑的文章了,所以我決定...


要去睡覺了,晚安...(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