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島能吃、能玩、能體驗的,實在很豐富,時間都不夠用,


本來計畫天天吃一個香蕉煎餅,最後只吃兩次,


而計畫每天晚上都要去按摩,所以七個晚上要按摩七次,


最後只體驗兩次泰式按摩,一次SPA,真希望一天有26小時,才夠用耶,


僅管我天天晚睡、早起,回國後掛黑眼圈,還是覺得時間太少,可見蘇美島有多精采。


 


這篇,酸酸要分享蘇美島的平價泰式按摩~~~


兩家都是按摩2小時,500泰珠,小費一人50泰珠,


讓大家參考一下囉~~~


 


 



 



My Dream泰式按摩,是新開幕的,在查汶區外圍,


裡面的設備很新很乾淨,


兩位按摩的阿姨很熱情,又很愛笑,


是開朗的阿姨,我滿喜歡她們兩位的~~~而我也滿愛這間的~~~


 


 


 



算是滿樸實的店面,阿姨笑得有夠燦爛來開門,而且有如小女孩般的奔跑過來


 


 




這是一樓,而他是導遊阿生,很盡責幫客人拍照,感覺上他很愛照相,


而且很多細節的東西,他比我們外地人清楚,


所以很會幫錯開時間,避開尖峰時段,讓我們玩得盡興不擠人,


還有出海搭大交通船,他也知道坐哪兒舒服,


還有哪個階段會有人群,得幫我們占位子,所以不用站的,


零零總總...阿生挺不錯的...


 


 




先洗腳


 


 




洗完腳,神清氣爽


 


 




再到二樓按摩室,床位不多,而且獨立,


感覺比較不讓人緊張,而且每床都有自己的門簾,


還有乾淨的衣服、寬寬大長褲可以換上,都是新的~~~


是近期到東南亞國家中,平價按摩店設備最讓人賞心悅目的。


 


 




她幫叔叔豬按摩


 


 




而她,幫酸酸按摩,力道一直拿捏得很好,


不會像抓癢,但也不會痛死我,力道一直保持穩定平均,


讓我不會怕怕有壓力~~~本來希望能來這兒第二次,


但終究沒有緣份~~~


 


 




第二間,


MAMA'S也在查汶區,是我學做菜的教室附近,


隔壁就是大和日本料理店。


 


 




招牌算顯眼


 


 




天亮拍,看得比較清楚


 


 




晚上來按摩之後,發現裡面擺設較屬於傳統泰式家具,


阿生說,


MAMA'S比較古老一點,但是技術也不錯~~~


 


 




裡面真的滿傳統的


 


 




很有味道的家具


 


 




茶具也讓我想起小時候


 


 




到二樓按摩,這兒有寬寬大長褲可以換,但衣服要穿自己的,


而按摩的話,我只能說,痛死我,儘管我曾經哀號過,阿姨有減緩力道,


但還是讓我滿痛的,但是大致上來說,能接受,


不過,力氣小一些,會更好,


而幫叔叔豬按摩的小妹妹,個兒很小,但是一直在叔叔豬背上「散步」,


真的是散步,我都有看到她來來回回走來走去,起碼散步半小時以上,


而且按摩時,力道應該是使盡全力,全程盡全力,


連她的喘息聲我都有聽到,儘管她有克制喘小聲點,還是被我聽到,


可見有多努力,按得有多累,


果然,按完後,叔叔豬哀號了兩天,


他說妹妹是不是跟他有仇???哈哈哈~~~


我只能說,這間MAMA'S的觀念,可能是「力氣越大代表越努力」,


可能以為客人都愛痛喔???


 


 




阿姨很嚴肅,而妹妹很靦腆可愛,


但兩人都力大無窮~~~


 


 




就是這間,力很大!!!


 


 




痛到我,忘記我是誰~~~


 


 




果然 會痛到MAMA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