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美島最細緻的沙,在查汶區,


而查汶區的沙灘,也保持得比較乾淨,


既熱鬧又乾淨,因為飯店、店家會積極清理沙灘,


也因此,保持品質的沙灘很熱門,很多人喜歡,


同時,這一區飯店也普遍比較貴(相較之下比較貴,其實蘇美島飯店都滿貴的說),


瑟芮別墅旅店The Sarann,這是一間位在查汶區沙灘南端的飯店,


嚴格說起來,她沒有屬於自己的沙灘可以散步,


離拉邁區較近,到熱鬧的查汶大街,需要一點兒時間。


 


 


 



不過,該有的,瑟芮別墅旅店The Sarann一點兒都沒有少唷~~~


 


 




房間乾淨明亮,一眼就是舒服


 


 




落地的大門,讓美妙的陽光照射進房間裡


 


 




而電視,是高畫質的液晶螢幕,也有DVD,


跟夠寬大的書桌,讓我在那兒寫寫小日記,還有狂嗑好吃的迎賓水果...


很久沒有看過有這麼豐盛的迎賓水果了,


當然,在大廳時也是有有迎賓飲料的。


 


 




浴袍


 


 




兩瓶礦泉水,還有很有質感的鑰匙,與DVD


 


 




說起瑟芮別墅旅店The Sarann,厲害的是浴室


 


 




從房間走到浴室,沒有門,


但面積居然跟房間差不多大,很豪邁的浴室。


 


 




大浴缸旁,掛著大浴巾和毛巾,


瑟芮別墅旅店The Sarann很愛用蘭花裝飾,


第一天住,把蘭花撿一撿集合起來,居然多達十幾多花兒。


 


 




浴缸其實比你看照片的樣子大許多,滿讓我驚喜的,


只是我很大隻,坐進去之後,


顯得「浴缸好像也還好...」,我得重申,


浴缸,真的很大!!


 


 




大浴缸,搭配寬敞洗手台


 


 




光線柔和,卻又明亮,讓我在這兒戴隱形眼鏡不會戳瞎自己,哈哈哈


 


 




充足的沐浴用品之外,吹風機放在袋裡,


而這間飯店,插座多的可以讓你把所有電器搬出來用,還有剩,


起碼有十幾個插座,


而這八天住的飯店,插頭都適用於台灣的電器,


所以不用自備轉接頭,相當便利。


 


 




浴缸旁邊,一個凹進去,看似暴露,其實又有點隱密的空間,


是淋浴的地方,


而馬桶,自己在一個小小房間裡,可以關門,


免的在嗯嗯時,臭死室友~~~


 


 




浴室邊邊,有一個角落,是兩個大型衣櫥,裡面有雨傘、拖鞋、沙灘用浴巾、


衣架、保險櫃、拖鞋......


當然還有放置行李箱的架子,也讓行李箱不會亂擺,拍照時,感覺很整齊。


 


 




我喜歡這兒的浴室,很舒服,洗澡很像楊貴妃


 


 




不可思議的是,我們的房間,出現另一個大約3坪的小房間,


也就是房間裡的房間,


拉門裡,是木質地板,坐落一個燈,


有獨立冷氣機,與很多窗戶,


原來,這間可以放加床,也可以當小孩房,滿貼心的。


 


 




迎賓水果有大蓮霧、水梨、香蕉、葡萄、橘子、蘋果、龍眼、火龍果...


 


 




若要挑的話,就是住在最後一排,我們只能欣賞藍天,


與前面1開頭、2開頭房型的屋頂。


 


 




這是飯店房間分布示意圖,


第一排房間,也就是1開頭,面海之外,還有私人泳池,


2開頭,就夾在中間,


3開頭,就在離海邊最後面的第三排,我住在3開頭的306,


但其實,第三排到海邊,還是很近的,並不麻煩,


而2、3開頭房型,都有分一或二樓,


住一樓比二樓大,有另外小庭院,當然,貴很多,


蘇美島的飯店,一樓通常比二樓貴。


 


 




我就住這間的二樓,其實,我個人比較愛二樓,因為不會有路人走來走去,


更隱密,視野也更遠,空氣更好的啦~~~哇哈哈哈~~~


 


 




話說第一天入住,正中午,我很拼的要衝出去拍照,


長褲、小外套、帽子,就怕曬昏自己,所以想說要防曬,


卻與整個與蘇美島不搭,真是不及格,


不過還好,這行為僅止於第一天,再來都是泳裝、熱褲。


 


 




在公共游泳池的視野,望過去,就是查汶沙灘,我們在查汶沙灘的尾巴,


尾巴到...沒有沙灘,


但是位置有點兒高,所以還不賴。


 


 




無邊界泳池,就顯的真的無邊界了


 


 




熱的要命,我穿太多,於是乎......


 


 




太陽高掛我泡水消消暑,亮的我眼睛睜不開,


但偏偏,這時候照相最青春無敵了...


 


 




這張是隔天的清晨


 


 




瑟芮別墅旅店The Sarann,整體面積並不大,


但是房間數量可不少。


 


 




早餐不錯,多元,只可惜當天0630就得用餐,0700得出門(要去龜島),


我們太早,服務人員都還沒有擺出所有餐點,


而愛吃早餐的我,也因為時間有限,草草吃一點。


 


 




我愛的麵包區


 


 




還有起司、火腿...水果...


 


 




這兒吃早餐很不錯,因為視野很優


 


 




還有蛋


 


 




叔叔豬最愛的是,有粥,而且配料很讚,


有丸子、還有鮮蝦,叔叔豬的粥看起來就很好吃。


 


 




尤其,加上這些佐料,瑟芮別墅旅店The Sarann的粥真是棒極了


 


 




瑟芮別墅旅店The Sarann,的大門外觀


 


 



 酸酸住的房型是:Deluxe Room



官網:http://www.thesaran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