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火車站後方,華陰街,


這裡是飾品的大集散地,好比是飾品的「五分埔」,


項鍊、耳環、戒指、手環、髮飾...這邊很好買,


也遇到很多攤販來這邊批貨,


但是有更多散客,就是我們,在這邊廝殺一整天!!!


 


 


 



這是我們的戰利品一小部分,這時候都已經晚間九點多,


我們買了一整天,直到此時,才有空拍照~~~


 


 




我買了無敵鐵金剛項鍊,很閃亮唷~~~


雖然是黑色為主,但上面鑲很多水鑽,


所以十分閃亮耀眼!!!


 


 




很可愛吧,而且就項鍊來說,


它其實還滿大的,


但...我就是喜歡,買買買!!!


 


 




就是因為從眼睛、胸口、褲子、鞋子、手都鑲了水鑽,


也讓這個生在批發市場的無敵鐵金剛,一點兒都不便宜,


它要630元台幣,


心中真是想了很久,才下手買下它,


好好好...我知道,有人會說,


它在別的地方不只賣630,對不對?


好好好~~~我知道啦,


只是我現在亂花錢,我會很罪惡感,


不過,這條項鍊,我真的很喜歡,充滿童趣~~~買啦!!!


不買的話,晚上一定睡不著覺~~~


 


 




更充滿童趣的項鍊出現了,也是鑲了水鑽~~~


 


 




小一點,還被我拍糊了~~~


 


 




是隻猴子~~~它被我以559元買下來,


我就是喜歡這種項鍊!!


 


 




另一條,是貓頭鷹~~~


 


 




我買的是小隻的貓頭鷹短項鍊,才90元(耶~~~這下終於有:「哇~~~便宜」的暢快感了),


而我同學麥麥,她買了大隻貓頭鷹~~~


於是乎,出現了貓頭鷹父子


 


 




話說我親愛的無敵鐵金剛,我同學tancy,被我「慫恿」「賽弄」之下,


無意間試戴了BB戰士,但是天呀天呀,怎麼辦???


tancy戴BB戰士居然很適合,買啦買啦買啦~~~


 


 




BB戰士是長的項鍊


 


 




感覺很陽剛的項鍊,給可愛的走粉紅風的女生戴,卻意外有種很協調的感覺


 


 




我~~~戴了一條,完全不是我的風格的項鍊,


相當彆扭~~~於是裝豬豬豬


剛好和我最近迷的韓劇「豬兔子」可以相呼應一下~~~


 


 




這麼粉嫩又這麼可愛,完全不是我的東西,


這條項鍊是tancy同學的


 


 




而這一條,超可愛的,是店內最後一條,已經被搶光了,


是麥麥幸運買到的,


超級可愛的項鍊!!真的很可愛,鳥籠+兩隻鳥,


還用小布綁一個小結,很不對稱的項鍊,但是忍不住會多看幾眼~~~


 


 




噹噹~~~我當日最滿意的戰利品!!!是一個蝴蝶結的戒指


 


 




它,太神奇了,讓我的手指變修長了啊~~~


 


 




鑲滿水鑽,閃眼指數百分百的戒指


 


 




批發價858(不便宜吼),但是我們三人在某間店被點開了「狂買穴」,


結果一人各獲得一張會員卡,所以當日我以會員價買下我超喜歡的蝴蝶結戒指,


429元~~~超愛的~~~


 


 




而這...是麥麥的小花水鑽髮夾,據說是兩百多元~~~


 


 




而這個一百多元的髮圈,實在很少女,一看就知道不是我的,


我一戴上去整個人就會不對鏡勁我會無法直視鏡頭,


因為會變身,變成豬~~~


 


 




雖然同學們都說,很好看很好看,但是就算說了100次很好看,


我就是感到無比的害羞,


而且很彆扭,


我真的不敢看鏡頭~~~


看來,我這輩子跟「美女」真的無緣,也不過是一個大一點的蝴蝶結,


但我就會變身,真的很沒救~~~


 


 


 



麥麥和tancy戴上當天買的髮飾,整個心花怒放


 


 




實不相瞞,我也有買一個很囂張的髮圈,


就是鑲滿紫色水鑽的髮圈,整個髮圈,亮到爆~~~


 


 




改天有機會,我再戴喔~~~


 


 




我們逛街逛得好累,走很久,雖然很累,


但是心中感覺「超爽」!!!買得好~~~買得高興!!!


 


 




戴起來很好看的耳環


 


 




麥麥戴也好好看


 


 




我個人,買了三千元左右,三人差不多買了一萬塊,


不知不覺,對於經濟發展有點小小貢獻~~~


 


 




我還有買零錢包,我看到動物的東西,會完全失去抵抗力!!!


 


 




130的零錢包,質感很好


 


 




是我們台灣製的唷~~~


 


 




但其實,稍早已經買了大象零錢包(100元)


 


 




和動物零錢包(100元),


真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多零錢,一下買三個零錢包~~~


 


 




我在華陰街,還發現一個好物,就是可以買罐子,


出遊分裝洗髮精、沐浴乳、乳液...很方便很方便的,而且是軟罐比較好擠,


重點是,大的一個才8元,好便宜啊!!!


 


 


 


華陰街,值得我們姊妹們再去考察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