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整整一個星期之後,酸酸又氈出5位新朋友唷~~~


 


 


 



呵呵呵~~~就讓我來一一把新朋友,介紹給大家認識一下


 


 




有一天,我拿出一把土色的羊毛,然後戳戳戳


 


 




約莫40-50分鐘左右,終於有我想像中的臉型,


雖然有點兒偏長,


但是...好像也還不賴...^^


 


 




再戳出兩個耳朵


 


 




裝在兩側,哎呀~~~但一不小心,


耳朵有給他一高一低,也太有個性了吧!!??(呵呵呵)


 


 




就在補救耳朵高低落差時,竟然出現一滴血滴子


 


 




再氈上一個大圓鼻,呈現憨厚模樣~~~


然後,繫上一串螢光珠子。


 


 




這隻憨厚的狗狗兒,是咱們台灣常見的米克斯,


個性:忠誠、踏實、重情義


 


 




但樸實的個性,讓我把小狗狗兒塑造成過於樸素,


於是螢光珠珠好大一串,希望增添一些色彩~~~


 


你知道收到的人,第一眼看到,


說~~~啊!!!是驢子


我就臭臉...


又說~~~我知道啦,是羊


我又臭臉


 


是狗狗啦,哈哈哈哈,


大家都知道是狗狗,但是收到的人,硬說是驢呀、羊啦,


可見這個人真的很憨厚...(哇哈哈哈哈哈,讓我想起『傻人有傻福』這句話...)


 


 




又另外一天,我竟然要用黑色為底,


到底是啥動物,讓我用了暗暗的黑色???


 


 




我又氈上一張臉蛋兒


 


 




一張嘴大吃四方的嘴兒


 


 




我男友看到,很有信心的說「貓頭鷹」,我臉一沉...


我應該有嚇屎我男友吧???


 


其實~~~是企鵝是企鵝~~~是。企。鵝


我有在檢討,最近做的動物,好像辨識度有點兒小失靈,


我得多加努力了^^


 


 




又另外一天,我拿出粉嫩嫩粉紅色


 


 




又要挑戰,我目前,我個人最有瓶頸的形狀了,


這個形狀,我硬是戳了兩個晚上><


 


 




然後鋪出鋸齒狀,下半部加上白色


 


 




是小雞~~~是。小。雞


我承認,顏色故意搞怪,然後跟我以往做的小雞不一樣,(我想創新^^)


問我男友時,他這次小心翼翼想很久,


回答是:鳥


 


我又哭了~~~是小雞啦~~~


但他說的也沒錯啦,小雞不也就是鳥嗎???


 


可是,我一心希望這是隻小雞!!


 


 




要裝可愛,就加上蝴蝶結在頭上,


但是...


真的是...,變成太另類的一隻小雞了,


趕快拿出好鮮豔的珠子,企圖掩蓋小雞變成小鳥兒的事實...><


 


 




哎呀~~~原來是隻剛破蛋殼的小雞啦~~~


是吧!!!


我就說,是小雞吧~~~(哇哈哈哈)


 


 




又再另外一天,我拿出很濃很綠的綠色


 


 




我要戳個圓滾滾的圓形


 


 




就在圓形戳完後,弄耳朵時,又來個小小血滴子,


老師說的對,


戳羊毛氈,痛的,倒不是拿針的右手食指、拇指,(針細,握久會痛)


比較痛的是左手的食指、拇指,因為常常有血滴子~~~ㄎㄎㄎ~~~


要多加小心啊^^


 


 




是耳朵兒~~~


 


 




然後,我又要加上微笑的嘴兒


 


 




綠猴猴,正在大笑唷^^~~~嘻嘻嘻~~~


 


 




這樣比較繽紛活潑,所以加點小珠珠


 


 




猴猴跟小雞,相親相愛~~~


 


 




然後,再另外一天,我要挑戰我目前,可能是最複雜的動物了~~~好緊張喔~~~


 


 




這樣,是要做驢子喔???


 


 




不是驢子啦~~~這樣有沒有感覺到,他是牛兒???


 


 




這兩個小角,在我努力好久,硬是胖圓圓><,哈哈~~~這下...


 


 




牛牛有對胖圓圓的角喔^^


 


 




應該看起來有像牛吧???


有吧???有吧???


我現在不敢求多有創意、多厲害...我只求,看得出來我就偷笑了啊~~~


 


牛牛,真是有點複雜,讓我戳到半夜三點,


隔天上班,


頭一直在痛,~~~


 


但欣慰的是,我第一隻牛兒,我個人是覺得,有像啦^^


 


 




其實,他們是一家三口,


猴爸爸,愛雞媽咪,然後就有隻可愛牛牛來相伴,


真是好甜唷^^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