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吃飯邊看表演,通常不是我喜歡的模式,


因為我喜歡專心吃飯,


不過這回我還真是破例了,因為這回吃飯看表演,


是泰國的傳統舞蹈,更重要的是我想吃【帝王餐】。


 


 


 



這間餐廳,是導遊推薦我們的,叫做【Old Chiang Mai Culture Center 】,


我們選擇一般的帝王餐,兩人700泰珠~~~


雖說是一般,但其實份量很多,而且吃完會再幫我們加,等於是吃到飽形式,


雖然導遊有說過【你們看表演就好,餐很普通】。


 


也許導遊幫我們打過預防針,


我倒覺得餐很不錯啊~~~


尤其,菜色都是泰國傳統的料理,很有趣耶,


而且也因為這頓帝王餐,我終於吃到泰國鼎鼎有名的炸豬皮,


炸豬皮沾一點辣醬,超ㄙㄨㄚˋ嘴的,


很適合一邊看表演,一邊當零食吃 :D


 


 




進餐廳用餐前,剛好遇到一群舞者,很大方的接受我的要求,大家合影^^


真是謝謝她們的好意,


因為一分鐘後,連續五六輛遊覽車抵達,百人觀光客下車,蜂擁而至,


大家都想找她們合照,結果讓她們走不開了~~~


 


 




說時遲,那時快,我已經進入用餐區域,


我算是早到的,可以先用餐,待會可以好好欣賞表演~~~


 


 




我們坐在地上,有舒服的靠背,微風相伴,


這是一個宜人愜意的晚餐 :D


 


 




大家就是這樣坐的


 


 




我坐在第二排,離表演舞台很近


 


 




這種三角形的靠枕很舒服,叔叔豬很喜歡,


但我們沒有勇氣從泰國扛回台灣@@


 


 




我覺得,如此菜色,加上表演,一人收費350泰珠,並不貴,


菜色有:


炸香蕉(我的最愛)


糯米飯(Q香好吃)


白飯(跟辣到爆的泰國醬料,很搭)


而主要的帝王餐,則有六道菜和沾醬~~~


 


 




這些東西,吃完都可以再加菜的,


而且後來還送上茶或咖啡,


水果和泰國米果~~~


非常飽足!!


 


 




 


(          炸米果


(          蕃茄肉醬


(          豬肉咖哩


(          炸豬皮


(          炒青菜


(          炸雞


(          辣椒醬


 


帝王餐裡,我最愛吃的是炸豬皮,跟炸雞~~~好吃耶,嘴巴停不下,


但我也要說,各位不要學我@@,


我用叉子,想去叉炸豬皮來吃,想不到,炸豬皮又渾圓又硬,


結果我叉子撲空就算了,豬皮四濺都飛噴出去了@@


這告訴我們:吃炸豬皮要用手!! :D


 


 




前菜,有炸香蕉,是我的菜,我喜番 :D


 


 




 


 


 



 


 





表演開始了~~~


 


 




每場表演開始前,都有人會用麥克風解說這段演出的故事背景,


會先用泰文講一便,再用英文,第三種語言是中文唷^^


 


 




 


 




 


 




 


 




中場,水果和炸米果送上來了,


而隨後送上的茶,被我一時興奮,踢倒@@


 


我這晚,不是把豬皮灑出去,就是把茶踢倒@@


然後我就在嚇到、大笑或傻笑,


而旁邊的叔叔豬都一直被我嚇到,然後緊急幫我撿豬皮、擦地板,


而我...繼續傻笑,


我出國期間,會顯得很呆傻~~~可能腦放在台灣,懶得帶出門,~~~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的傻勁,所以出國都會好好玩喔!! :D


 


 




 


 




 


 




 


 




我承認,我不自覺一直拍這位妹妹,


因為早在之前要進餐廳前,在戶外我不是跟幾位舞者合影嗎?


就是靠這位妹妹幫忙,我跟她比了比相機,


是她幫忙我,請她的同伴們一起合影的~~~


而這位妹妹越看越可愛,所以回家後才發現,


10張相片,9張都是她 :D


 


 




 


 




 


 




 


 




最後表演,就是耍刀,金恐怖,玩很大


 


 




 


 




 


 




最後他還證明,這些刀,都可以桶進木板裡


(演出中,他用嘴巴啣刀、腳趾夾刀,


最讓我驚嚇的是,


他突然在地上滾過去,把這些立在木板上的刀子,全部壓倒)


 


 




演出結束前,邀請觀眾一起跳舞


 


 




坐在我們前方的情侶,放上一盞天燈,笑得多甜蜜啊~~~


 


 



 


Old Chiang Mai Culture Center


 


官網:http://oldchiangmai.com/


 


舞蹈示範,還會動喔,呵呵:


http://www.oldchiangmai.com/Performance/Performanc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