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洋溢跳跳跳,有請三位美女展現青春無敵~~~!!!


即使跳了十幾二十次,她們臉上笑容依舊燦爛,


因為普卡沙灘太漂亮了啊!!!


 


我這時候來,是七月中旬,長灘島正值雨季,


漂亮的西岸,也就是白沙灘(星期五沙灘),那邊浪也變大了,


但想不到,可愛的普卡沙灘,因為地理位置在北端,


所以相較風平浪靜,海水顏色的漸層相當清晰、迷人、殺光記憶卡~~~


 


 




在普卡沙灘,當地人會用漂流木、貝殼、珊瑚等等的天然物品,


搭建這樣一個漂亮地標,(你每次來,會發現都不一樣喔^O^)


遊客來到普卡沙灘,怎能錯過這樣別出心裁的造景呢?一定要到此一遊照片啊!!


 


 




 


 




 


 




入口處,很多攤販


 


 




 


 




 


 




上回來的餐廳,還在,讓我充滿了窩心的溫暖,我好思念這家餐廳唷,


上次我在這家餐廳,一待就是好幾小時,


不是拍拍寫真集,就是衝進海裡消暑,上岸後繼續喝好喝芒果冰沙~~~


總而言之,


能在普卡沙灘享受,是件美好的事情,


如果是來這邊看看、拍拍照就離開,


我覺得,有點可惜耶~~~


 


 




我們這回,看來是有要待久一點(好興奮)的意思唷,


我們居然先往餐廳前進^^


這回在導遊帶領下,立馬進入這家餐廳。


 


 




這家餐廳的全貌


 


 




海景第一排都有人坐了,


尤其,稍後突然一場午後大雨,餐廳瞬間爆滿~~~


 


 




(這回是導遊統一付帳,所以我也不知道一杯冰沙、啤酒的價格)


 


 




餐廳前的沙灘,還是迷人的讓我想大喊


 


 




楊阿雅同學在沙灘上畫畫,我偷偷對她扮鬼臉


 


 




我們兩人,很調皮吧>///<,哈哈哈~~~


 


 




 


 




 


 




 


 




 


 




 


 




就在喝冰涼飲料、跳跳拍寫真集之後,正準備要離開時


 


 




有人正在練習火舞,當然火沒有點燃,


可是架勢有出來了唷~~~


 


 




因為鼓吹人家表演,所以我們五人,付了100披索小費,


但這位先生,很投入,連表情都有到位~~~


 


 




這回,是給旅行社包行程,也不用自己去張羅交通車,


坐著九人巴、吹著冷氣,從普卡沙灘繼續前進,往山上開,


我們要去登頂,要登上魯厚山,眺望長灘島美景,


上面那張相片,就是我即將前往的瞭望台的廣告^O^~~~


 


 




進入門口之後,展開階梯"吃到飽"行程


 


 




這家瞭望台的入口處,有機器人,是顯著地標


 


 




只是,那階梯居然看不到盡頭,楊阿雅爬樓梯爬到垂頭喪氣


 


 




石頭階梯之後,再來一段彩色階梯


 


 




就可以飽覽美景,同時,我也看到我之前來登頂的高台的說!!!


 


 




黃色箭頭,就是舊的登頂處,舊高台只能兩三人上去,還要排隊,


粉紅色箭頭,則是上回去的,是家飯店頂樓,位置寬敞許多,但原來並不是最高^O^


 


 




辛苦爬階梯,總是有好結果的啊~~~


我把長灘島美景,一次飽覽耶!!


 


 




另一端,則看到有高爾夫球場的飯店


 


 




 


 




 


 




 


 




 


 




 


 




最後,阿雅化身成為天使~~~請大家欣賞下篇,


一起去吃吃喝喝,品嚐【火焰芒果】吧^O^~~~


 


 



 


長灘島。一年到頭都很美的「普卡沙灘」Puka Beach!!!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30000&prev=30035&next=29758&l=f&fid=51


 


長灘島。秘密沙灘「Puka Beach」。登頂前的驚喜!!!


http://tw.myblog.yahoo.com/jw!J7bWhGuTAhhEdQkePPWsICg-/article?mid=25752&prev=25757&next=25663&l=f&fid=51


 


長灘島。新的制高點,很寬,可以跑來跑去(最先的制高點,一個鐵架觀景台)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48186


 


長灘島。登頂了「魯厚山-Mount Luho(飯店頂樓,很舒服,但不是最高)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25757&prev=25790&next=25752&l=f&fid=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