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回姊妹旅遊,前往朝思暮想的國度【埃及】,


跟團,10天7夜,


也誤打誤撞,搭乘的是品質數一數二的新加坡航空,


第一天,下午三點半抵達桃園機場集合,就展開了搭機→轉機,


抵達開羅機場,也是隔天中午以後的事了,


也就是說,花了將近20小時的航空時間,


台灣→新加坡→杜拜(中停)→開羅,


在新航上吃了三餐,也喝了調酒,看了台灣還未上映的熱騰騰電影,


其實這段搭機,是滿享受的,但是我也得承認,有辛苦~哈哈


 


 


 



這回,我自立自強(其實本來就應該如此),自己去搭國光號前往機場,


不過,搭國光號的去程和回程,都有好姊妹全程相伴,感覺非常的溫暖,


但我也很不知好歹的,還是有點沒有安全感,


於是,一直緊緊抱著猴子娃娃~


 


#^_^# #^_^# 叔叔豬痊癒以後,我想,


我就可以完全戒掉抱娃娃的這件事情了,但現在,


抱猴子娃娃,有讓我回到小時候,吸奶嘴的安全感~ ///^_^.......


 


 




話說這次出國,有件事情讓我至今都覺得非常有趣,


之前出去玩,我們就會刻意帶比較鮮豔的衣服出去,


但並不會全心全意的提醒自己得天天很鮮豔,


因此像上次或上上次,分別去尼泊爾、吳哥窟,


我們幾個人,會分別有幾天,穿的比較"不顯色",但是回國後檢視相片,


如果那一天全員閃閃發亮,相片效果的確會非常好,


這回,每個人都期待著,每天的相片都要很耀眼、很鮮豔、很活潑,


出國前打包,就因為氣候日夜溫差十多度,衣服難帶傷腦筋,


現在又得費心思,去翻箱倒櫃最鮮艷的長袖衣服,


但你也知道,


長袖衣物,多半走暗色、大地色系~要像我們這樣鮮豔到,連行李箱都鮮豔,


可見我們有多下這份苦心呀~ *∩_∩*


 


 




十天的行李,讓我才出國,行李箱就逼近十成滿,還好,


箱子裡面多少有一點東西是會送出去、消耗,


出發16.7公斤,我期許回國當天,不要超過20公斤就好呀~~~


 


 




依照往例,我們先去漢堡王拜訪一下,


大家都充滿期待,眼睛都在閃閃發亮哩~


 


 




飛機起飛,先前往新加坡,台灣到新加坡這段,大概五六成滿,


空間並不窘迫,加上精神狀態還不錯,所以還算逍遙自在~


 


 




當送上花生米時,我們就開始點調酒了,我想讓自己好眠,


不過,太大意,


點了一個名稱夢幻的甜酒"君度橙酒",還好,我說只要一點點,


送來之後我也很安心,因為看起來像雪碧,


但一沾嘴都快要跳起來,酒好烈 ~w_w~


若這一點酒被我喝完,我想我會醉到無法自己下飛機去轉機,


我並不想勞動擔架抬我去轉機,這樣也太誇張、太糗了吧!!!


當然,這杯酒,就交給有實力的人兒來解決了。


 


 




左邊是無酒精的雞尾酒,右邊是螺絲起子,


對於調酒我沒有很大研究,就是嚐味道,好玩成分居多,


也不想喝醉,微醺的感覺最舒服了,


在這邊,就再容我再說一次【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喝酒不開車!!!不騎車!!!】


 


 




新加坡司令,我不得不說,很優啊~


尤其搭新航,更要來一杯 ( o )~zZ


ㄟ!!!我沒有勸喝酒喔~~~不要誤會我,只是單純的個人想法,


我不喜歡人酗酒、狂飲,請大家要愛惜身體。


 


 




新航的飛機餐讓我好期待,起司好好吃


 


 


 



還有哈根打死草莓口味,好幸福喔!!!!!!


 


 





抵達新加坡後,得先下飛機去轉乘飛機,


下飛機前,我鼓起勇氣,和好甜的這位新航空姐合照,


她笑起來實在好迷人呀~


 


 




真像位明星來著的,而阿財,嘖嘖,也不惶多讓啊


 


 




在新航機場裡,好好逛,我們特愛玩拍照遊戲


 


 




是魚尾獅!!!是新加坡啊!!!我第一次來新加坡~有點興奮的說


 


 




包包還出新款顏色,好吸引人,


然後阿財突然看到同類,他們正在"心電感應"交流中~


 


就在機場刷了牙,拔下隱形眼鏡之後,再度上了飛機,


這趟從新加坡到杜拜,除了航程較長,要七個多小時,


而且幾乎全客滿,加上又是生理時鐘的深夜,


這一段應該是最辛苦的了~


 


 




電影也看得斷斷續續,餐也不知道是吃了飯?還是吃了手指頭?


 


 




脆皮巧克力冰,好吃,但也沒因此舒緩我的腰痠,


唉~我想躺平睡覺~


 


然後讓我害怕的是,鼻子過敏悄悄發作,


我好怕我一連串的噴涕聲,會吵醒機上數百人,


雖然我知道我的噴涕聲像貓叫 @@,不會響徹雲霄,但還是吵啊 >"<


機艙裡燈都關了,轉成睡眠模式,九成以上乘客都在睡覺,


不得已,我吃了我最不想吃的鼻炎藥,


至少鼻子不再聒噪,鼻水也可以停一下~


 


但是,當藥效發作時,跟喝醉沒兩樣,


連站起來都吃力,好昏沉~


 


 




中停杜拜,大多數人下飛機,差不多十幾人沒下去,


但這時候,我們也看到打掃人員飛快整理,


還有空服員交班,


我們在飛機上接受安檢,


我也很謝謝我好姊妹陪我,她們希望我多睡,所以都沒有下去杜拜走走,


我也努力要睡著~


因為一但睡著,醒了就會好了~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拍的


 


 




但是!!!!!!我要哭了,我睡不著,


索性起來,


因為我好想跟大家一起玩~


但玩得有點吃力,我身體太弱了 *++*~


 


 


 



但是很棒,我們有拍到四個人的合照


 


 




 


 




此行出遊,有三隻猴子,一個是我的猴子娃娃,


他頭頂的,則是阿財的小猴子,


第三隻猴子,大家一定知道,就是阿財本人了!! *∩_∩*


 


 




機上頓時整齊又空曠,但突然,又一群人上機了,


杜拜前往開羅,還OK,三個多小時就到囉 ^^


而且人更少,好寬,我都可以滾來滾去了~


 


 




飛機上的第三餐,是早餐,


其實,我根本已經不知道此時是台灣時間的幾點幾分,白天或晚上?


但因為東西美味,我也不在意,先吃再說,然後我一定要把"尖叫旅社"看完,


(*^^*)


 


 




當外面的景緻變了,我也知道,開羅接近了,


我的心好雀躍,也好不真實,


我真的到埃及了嗎?


 


因為要去埃及,從2011年就規劃、實行、付款,但遇上茉莉花革命,而改地點,


然後前陣子我的身體,突然出現許多症狀,讓我一天到晚到醫院,


也被抽好幾管血,X光,超音波,心電圖......


之後,男友車禍,


我都不知道我在過日子了~


 


埃及行明明是1月,但是都12月了,旅行社也沒告訴我們是不是成團,


我們四人都在互問,有沒有要出國?會不會有變數?


假也不敢先排?東西也不敢先去買,


在打電話問業者的過程中,有些疑惑,


雖然已經坐在飛機上,但還以為在作夢~


 


 




但是沙漠好大片,應該是真的!!!但仍不敢先高興,免得樂極生悲


 


 




新加坡航空降落在開羅機場時,顯得很突出,


因為這邊,多半是荷魯斯之眼的埃及航空,


親眼看到埃航機尾上的荷魯斯之眼,我內心很激動,超感動的!!!


因為這是我內心的最期待之一,沒有人知道的,只有我自己知道,


因為出國前,我好忙,也沒機會和姊妹行前會議,


她們對這趟行程有好多期待、計畫,但我並不知情,


當然,我內心的小小期待,她們也不知道,


不是我們不說,而是我們沒有機會聊天,好久沒跟她們閒聊了,


就是沒營養的閒聊,能沒營養的閒聊,是件多幸福的事情啊~


 


 




 我很貪婪的,多看好幾眼,


哈哈 XD XD,然後也發現,開羅機場,十架飛機有九架是埃航,


因為之後也在開羅機場轉機,後來也和荷魯斯之眼見好多次面,我們很熟了~


 


 




進去航廈,第一眼的金字塔在這兒,獅身人面像也在!!!


我的天!!!!!! *^^*


 


 




簽證啊!!!是埃及的簽證啊,


我告訴自己,妳真的在埃及了!!


 


 




我們在機場,先換埃磅,一個人換50美金


 


 




匯率表在這兒,這是2013.01.05當天的匯率,


請各位自行換算,因為提到換算這件事情,我會腦筋空白,轉不過來 @@ 昏~


 


 




埃及錢幣,好美!!!一百埃磅是獅身人面像,


接下來,出了機場,我們要馬不停蹄立刻去玩耍囉  Y(^_^)Y


 


 


 


 


此篇文章相片,由姊妹們一起拍攝的,


感謝霜霜、阿財、小魚兒無私分享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