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夢想的國度埃及,回台灣也已經一個星期,


但原來,對於金字塔、獅身人面像的思念與震撼,


卻隨著回國後看到相片與日俱增,真是太不可思議的力量啦!!!


 


今天,我的阿母,留言給我,


話說她一位格友和她分享了金字塔360度全覽,


天啊!!!


這下,我就可以舒舒服服的在冷氣房裡,無時無刻的,好好端詳金字塔,


眼前是高空的各種角度金字塔、獅身人面像,


再搭配腦海中,


對於當地的溫度、冷風、沙塵、還有小販叫賣聲,甚至於是駱駝大便......等記憶,


一座座金字塔,好似從我眼前浮現,


而我一伸手,就摸到祂了!!!!!!


 


先分享那個厲害的網址:


http://www.airpano.com/360Degree-VirtualTour.php?3D=Egypt-Cairo-Pyramids


 


 


 


 



就算我插翅,也難看到這樣排一直線的偉大金字塔吧


 


 


 



話說相片右下角,古夫金字塔腳邊,一群又一群的觀光客,


好比小螞蟻般的身影,


想想一個星期前,我們四個姊妹也是其中的四隻小螞蟻啊!!!


 


 


 



還有,帥氣的導遊小歐,就在這個角度,解說獅身人面像,


當時的情景,就在眼前上演,


我都聽到了剛抵達的義大利遊客的閒聊聲,


和數百遊客的摩肩接踵~~~


 


 


 



只不過,當地風沙極大,眼睛常常半閉著,


在埃及那兒,我都沒有注意到,獅身人面上有著超大SIZE的腳丫子 (^ω^)


 


 


 



 


 




 


 




 


 




無論是哪個角度,想好好看多久就看多久,


真是好謝謝那位格友啊 ~^o^~


埃及呀埃及~我就說吧!!!妳一定有法力,不然我幹嘛越來越想念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