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一個陌生的國度,總是很期待他們的市集,


就算是專為觀光客而存在的市集也很好,


如果是當地人也會去的市集,當然更棒!! *∩_∩*


 


 


 



不過,這真的非常非常的神奇,


我這樣的打扮,


並不是我買了這商品,


也不是我跟老闆說我想試戴看看。


 


而是老闆自己問我說,請我戴戴看,他並沒有要我買,


請我戴上去,而且他要和我合照,


並且拿出他的手機~準備拍照了。


 


我從沒戴過這樣的飾品,但也不會抗拒嘗試新事物,只是,


只是!!!


只是!!!


我是包子臉~


不要這樣~


≧◇≦


我的臉好腫喔~


可是老闆卻一臉滿意。


 


 




亞斯旺市集,最吸引我的目光,就是香料舖


 


 




許許多多的香料,讓我眼花撩亂,我好奇心高漲


 


 




霜霜背後的畫布,是不是很漂亮呀~


(霜霜表情粉口愛哪 ~~~///(^v^)\\\~~~ )


 


 




對於埃及神像的雕刻,其實我滿有興趣的,也默默想買,


但我知道,買回家會沒地方擺出來,會很可惜~好掙扎喔!! {{{(>_<)}}}


 


 




話說這樣的金字塔,是不是超美的~!!!我也很喜歡


 


 




在亞斯旺市集裡,我的雙眼,一分鐘都不得閒,四處看,好好玩,


不過我的相機電池偏偏壞掉了,還好,霜霜把相機借我玩,


讓我可以隨心所欲拍照,


阿財也要借我她的相機,


不過我和Canon比較熟一咪咪,所以,後來就帶著霜霜的Canon在市集裡拍得很高興~


當然,我拍了很多模糊的(超掉漆 (_) )


 


 




終於,心魔贏了,我帶回了一座荷魯斯


 


 




這位老闆,慈祥可愛,當然拗不過小魚兒撒嬌,有算我們便宜喔~


 


 




在別間店裡,這樣繽紛的石頭,把我吸引了過去~


我有看到大象耶


 


 




跪坐的駱駝,好可愛


 


 




耶~是聖甲蟲耶!!!


 


 




橘子攤,在埃及,這樣的橘子攤非常普遍唷


 


 




我冰友們,認真用英文在和老闆討論,圍巾價格


 


 




老闆到底是說了啥,瞧她們露出了 ~ 閃亮亮眼神,


太不可思議了,三個都在閃亮亮   ~


 


 




買完之後正要離開,老闆就問了我,戴戴看?


其實,這樣的頭飾,掛在架子上時,真的超級漂亮的,


墜飾也很迷人,但我不知怎樣,我戴起來,就活像包子,眼睛瞇成兩條線,


怎樣看,我就是害羞的要命,_


真的一點都稱不上好看,


不過老闆很認真的,幫我挑了黑色的,也親自幫我戴好、綁好,


就在我的相機和他的手機,都不知道拍了幾張之後,笑得我臉都僵了之後,


終於,拍好了~


老闆馬上檢查他的手機,似乎頗滿意,


也許,我的眼睛,是我們四個人裡面,最有東方特色吧,


尤其笑起來,雖不鳳眼,但絕對和中東或非洲大不同,對他來說,很有特色。


 


儘管,我獻醜了,唉 _


可是,這段奇遇記,我覺得很有趣,滿開心的~


 


 




蝦咪~還有~


 


 




阿財自己選了這一條橘色,墜飾不太一樣,不如,請阿財來段中東肚皮舞


*∩_∩*


 


 




不料,剛剛那一條,墜子突然斷了,老闆火速更換一條,


顏色類似,橘紅色的幫阿財戴上,


阿財戴,明顯就是漂亮許多~


眼睛還比埃及人大,耶~台灣之光~ (*^^*)


 


 




小魚兒戴也好看,她巴掌臉,戴啥都會粉美麗呀~


 


 




我超期待霜霜的,但這孩子,不戴,


好唄~ (^_^)/~~


 


看看霜霜背後,掛在上頭的,全部都是頭飾~


只是沒料到,原來老闆會綁呀,我還以為,是女生才會綁。


但我也有發現一件事情,並沒有女性在做生意,女人都在哪兒???


在市集裡的,八九成是男性。


 


 




這攤好像是麵包攤


 


 




木製生命之鑰


 


 




媽媽神,


在那兒就媽媽神、媽媽神稱呼,但現在才發現,


祂是Isis?或是Mut?


就請知道的朋友們,可以跟我說喔,謝謝 ^_^o ~~~


 


 




亞斯旺市集,有很多這樣的店家,但其實,好像也沒啥時間慢慢挑選哩


 


 




在街頭中央,我發現一樣特別商品,疑似是罐頭,


讓我們把鏡頭拉近一點,看仔細囉~


 


 




內裝是這樣的魚罐頭嗎??????????


是嗎???


 


 




是瓶沙耶,真漂亮


 


 




套一句導遊小歐說的,這些商品都很假...


對,


我們嘛都知道,是很假,可是好漂亮喔~


而且,離開埃及之後,就買不到啦!!!


 


 




這真的非常能代表埃及耶


 


 




太陽船,


但我覺得,有點像台灣的龍舟~


其實滿可愛的 \\*^o^*//


 


 




一定要說,我當天晚上,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情,


就是這間甘蔗汁專門店,


是當晚最成功的一件事情了~


 


 




阿財出現猴子臉,有沒有看到,相片右邊!!


 


因為我們時間真得很趕,本來想說,四個人公家喝一杯,嚐鮮之後,


就立刻往下一個目標前進,但誤打誤撞,


先生幫我們榨了四杯甘蔗汁,而且又不貴,


我們因此多了更多時間(其實差不多多了五分鐘吧),


我們就和埃及人一樣,站在店裡,


仰頭乾掉清甜爽口、解膩、消暑的銷魂甘蔗汁,


超好喝的!!!


 


 




三根甘蔗,可以榨成四杯唷,


但甘蔗越來越短,我們越拍越緊張,


拍到霜霜時,甘蔗都快要不見光光啦~哈哈哈,也太有趣了吧 ∩__∩y


 


 




甘蔗汁的顏色,不算綠,也不是黃,


是種漂亮又神祕的顏色~


 


 




 


 




 


 




就是不要用吸管,用玻璃杯直接喝才暢快啊!!!


 


 




四個人乾杯!!


 


 




一人喝一大口後,忍不住都呀呼~真的好美妙的好味道啊,


到埃及,無論如何,都不要錯過他們的甘蔗汁!!!


*^^*


 


 


 


(^_^)/★\(^_^)多謝霜霜借我玩相機(^_^)/★\(^_^)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