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看這篇文章之前,想先問大家,

您是比喜歡安靜呢?或者比較喜歡人多熱鬧呢?

 

其實這答案,也沒有絕對,

應該說,

如果你突然,有一段時間,想要清靜一點,

不是往S1盡頭走,就是往S3盡頭走,

我自己是發現,S3的盡頭,比S1盡頭,

更有菲律賓風情,沒這麼多的外來刺激。

(雖然S1 星期五沙灘,沙子超細,超白,超喜歡,

但以清靜度來講,S3有另外一個世界的錯覺,

我每次走到S3後端,心情都會特別寧靜。 ~^o^~ )

 

 

 

02-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S3尾端,曾經,是White Beach的世外桃源,

因為那兒的建築,有的比較原始,

多數樓層不高、建築面積不大,

多半是走樸實風格,沒那樣的商業。

 

如果譬喻,

S2沙灘是市中心,

S1沙灘是市郊的高級住宅區,

S3是鄉下(乾淨整潔又溫馨),

不過,

那是曾經~現在,S3有好多地,有新買主,

有飯店正在蓋,

再沒多久,S3也不鄉下了,

我在這樣的時間點,獨自一人,散步到S3沙灘,

我認為,這是一個超棒的禮物 

 

 

 

03-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就在鐵皮區之前,(正在蓋飯店)

有塊綠洲出現在我眼前,驚喜!!!

是「Congas Resto Bar」,

雖然我以前就看過這家店,但這是第一次,

我超想進去,

並感激S3有個地方,可以讓我舒服坐下來。

 

 

 

04-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老闆娘盛情歡迎我,

當時,居然只有我一個客人~

我不敢相信,這麼漂亮的地方,

僅有我一位客人,實在好奢侈。

 

 

 

05-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你有看到沙灘嗎?

你看,那沙子多乾淨,多麼細。

 

 

 

06-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07-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08-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09-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雖然,7月中旬,擋沙牆的架子剛剛搭好,

還沒有拉起遮沙布,

有些阻擋了海景,

但是,不敢相信,我仍為眼前美景感動不已。

 

 

 

10-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剛剛進來時,我坐在棚子底下的桌子區,

一邊喝著芒果冰沙,

一邊FB直播,

環境清幽,風景好讚,又只有我一個客人,

我居然嘰哩呱啦,自己一個人自言自語,

對手機講話36分鐘!!! #^_^#

 

 

 

11-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椅子有很多種類型,要坐要躺都可以

 

 

 

12-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13-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14-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15-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16-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17-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這個區域,我當作是超豪華發呆亭~

可以在上面睡覺耶 ~~~///(^v^)\\\~~~

 

 

 

18-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結束逾半小時的直播,

也在桌子區坐了快一個小時,

後來我把位置換到這一區,再點了一瓶啤酒,

在椅子區,真正休息,我放下手機,

讓自己一個人,真正的和大海獨處。

 

 

 

19-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20-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21-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22-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我對酒,一整個沒轍,幾乎都冒出來,

在沙子上、在我身上,

喝沒幾口臉就超紅的,乾脆不喝了,

要不然會被誤以為自己一大早酗酒。

 

 

 

23-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第一杯芒果冰沙,110P,雖不是100分的超級濃,

但也是可以接受的85分。

 

而玻璃瓶的啤酒,65P(San Mig Light 生力清啤酒),

超市是賣45-50P,

給大家參考參考。

 

這個位置,頂上有樹葉不會太刺眼,是個超優的好地方。

 

 

 

24-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Congas Resto Bar的服務人員,

一直在維持沙灘的整潔,

連浪打上來的樹枝、葉子,都會掃起來,

難怪他們家沙灘,特別乾淨。

 

 

 

25-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26-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這裡用很多補夢網裝飾

 

 

 

27-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超大補夢網

 

 

 

28-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我自己是很喜歡這個地方,

到現在,

我仍充滿感激的心情,謝謝讓我遇見這裡,

並讓我放心直播,

甚至還出現短暫的艷陽高照,拍了一些喜歡的相片。

(那幾天有颱風,天候不穩定)

 

 

 

29-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30-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31-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32-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服務人員,正在把掃來的樹枝、樹葉,

環保的,

挖洞埋起來,呵呵呵~

 

 

 

33-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有看到嗎?挖洞~ *^^*

 

 

 

34-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35-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擋沙牆的架子,剛剛架好~還沒拉上擋沙布。

 

 

 

36-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37-Boracay Congas Resto Bar S3秘密基地.jpg

謝謝大家賞圖 ~~~^_^~~~

 

Congas Resto Bar

位置:S3沙灘大街(靠近S3尾端)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ongas-Bar-Boracay/465669813462004

 

 

arrow
arrow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