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多臨時決定過夜出遊,真不知道是智?還是不智?
話說一大早男友開車來接我,我們在巷子口火速趕著吃早餐,
我咬著夾蛋土司,忽然---【嘎啦】---!
心中唸著「老闆也不把蛋殼清乾淨」,
接下來很灑脫的把【蛋殼】吐進衛生紙中,也不多看一眼,
等我把早餐吃光光之後,聊天到一半時,
我的舌頭有驚人的發現!!!
吳酸酸右後方的大牙齒咧?我的牙齒離家出走了>_<,
蛋殼不是蛋殼...
您答對了,是我所剩無幾的健康牙齒,
沒蛀過牙的那一顆大牙...斷了。
但,牙齒斷了,
吳酸酸還是要去「馬告生態公園」!

抱著堅定的決心,我們火速上了高速公路,
很快的到了雪山隧道...宜蘭...台7線...
眼前的景色越來越荒涼...偏僻...耶!快到了吧!?

突然,心一驚!
我的老天!
我幹了啥好事?

我的相機...有帶啦...
電池咧?我的備用電池,早上剛被我拔下插頭,
然後...然後我並沒有把它放進背包,
也就是說,我的二天一日遊僅能靠一顆電池...
我狂拍2000張照片的計劃,宣告...放棄,
我的心...涼了...泣...氣...泣...氣...
匆匆出門,果然不適合我。

幾小時後,誤闖「台7甲」跑到梨山的我們,
也終於來到明池山莊了,終於看到小木屋...和床...
一看到床就想拔隱形眼鏡,但是...
又發生慘劇了...
我這個大笨蛋,
早上在戴眼鏡的時候,不是一直叮嚀自己【要記得帶隱形眼鏡盒】
盒子呢?
盒子在我家裡,陪伴著我的備用電池......

還會再忘了啥嗎?我很不安
直髮梳子都帶來了,面膜、海苔、甚至好笑的睡衣......
於是,我的隱形眼鏡就住在玻璃杯子裡,一左一右,...
這招滿好用的,提供給跟我一樣健忘的朋友,下次你們也可以試試。



傳說中的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