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想不到,長灘島也有讓我嚇到腿軟的活動...


 


 


 



就是不小心亂買買到的行程「ATV」!!!


話說ATV,有兩種車可以選,自己騎一部,


但我怕屎...所以硬是要叔叔豬載我,


一路上有開車十多年經驗的叔叔豬,開到精疲力竭...呵呵呵...好可憐唷...


那我幫他準備的大口罩,應該算是一咪咪小小的補償吧!!???


 


 




左邊大圖,就是單人騎,


右邊是雙人的,當然,一定會有事前的教學,


還有,一定有當地人帶路,是不會讓遊客自己出去冒險的......


 


 




出發囉,一路上龜速前進,


連當地機車騎士都忍不住超車...哈哈!!


話說開在難得的水泥路上,叔叔豬還是忍不住喃喃抱怨「方向盤很緊」,


意思就是不好開、不舒服...


 


 




更挫的是,水泥路變成了石頭路,


這下好了,方向盤更難掌控,


我當場變成俗仔...幫不上忙只有閉嘴...ㄎㄎㄎ...


幸好有自備口罩,不然砂石揚起,真的滿不舒服的說...


一路上,屁股ㄎㄡ~ㄎㄡ~~~ㄎㄡ~~~~~~


 


 




夭壽的是路還有大凹洞


 


 




靠!!!!!!!!!!!誰!!!!!!!!!!!!!!!??????


是誰說很好駕駛的...是我太重讓車子變得很難開嗎????????


 


 




但還好,我們的辛苦有了非常、非常、非常甜美的果實!!!


 


 




我們到了長灘島的另一端,


是另一幅世間絕佳美景!!!又美又寧靜,


剛剛忐忑的心情,一下都放鬆了!!!


 


 




好美的沙灘,好寧靜、和平,


我的心境...靜了...都靜了...


霎時,我好羨慕住在這兒的人。


 


 


 


我在那兒,跟小朋友買了一顆椰子,


50披索,


買一小顆椰子,最後我離去時,他們一直跟我bye bye,


bye了十幾次,我至少回頭、停下腳步跟他們到別五次以上,


他們真是多禮...


而bye bye聲,至今還留在我腦海裡,


他們童稚的純真,讓我感動...


 


 




僅管,搭起了很觀光客的貝殼架子,


但我認真覺得,是他們誠摯的歡迎我們到此一遊,


只要不留下垃圾,


我想短暫停留,應該不致於剝奪這塊區域的天然美吧!!??


 


 




孩子放起了風箏


 


 




我喜歡這裡,太平靜了,很安詳,讓我很安心...


 


 




孩子的風箏,一下飛得好高好高,


塑膠袋風箏好厲害!!!


 


 




這是一塊很不商業化的沙灘,


還好還沒沉淪...希望她不要沉淪,


其實我是很害怕過度商業化的菲律賓,


因為當地在掙錢同時,政府的保育、復育工作...唉...我看不到...


 


 




再見了,漂亮沙灘!!!


再見了,可愛的孩子們


 


 




是的,原路來原路回,


又是讓我挫屎的顛簸路途...


 


 




媽呀!!!其實路上我們遇到很多人騎、開這種車,


但大家表情很平靜,真的是我太重拖累叔叔豬嗎???


太刺激了啦!!!!!!!


 


 




還好,我有口罩,


而導遊助手「檸檬」,一路上反坐在前導車上幫我們狂拍照,


他狂拍了至少50張相片,另外還拍了山區各家飯店風景照,


檸檬真是貼心到讓我要哭了...


 


 




ㄎㄡ~~~~~~~~~~~~~~~~ㄎㄡ~~~~~~~~~~~~~~~~~~~~~~~~~


 


 




回到水泥路,真好,


又有「嘟嘟車」要超車了,


請便!!!


 


 


 


我只能說,ATV不適合老弱婦孺跟孕婦...


還有不適合俗仔,


這就怪了,大家都在ATV,觀光客都在ATV,


我是怪咖嗎???


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辛苦的檸檬


 


 




由於這段期間在修路,我們沒有騎這種車上長灘島山頂,


而是隔天,另外包嘟嘟車上山,費用另計,


今天的ATV一人800披索,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是800披索,還是800台幣


因為是出國前早跟旅行社先買的行程,請原諒酸酸的忘記喔,呵呵呵...)


小費隨意,


最後,我們參觀了蝴蝶園,


那兒很妙,但很有趣,有好多小朋友喔~~~那兒好像小天堂,


我改天再寫一篇來分享...


呵呵呵...老人家要去睡覺了,明要上班哩,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