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的按摩分兩種,一種是親民平價,


一種是昂貴的享受...


呵呵呵...


 


 


 



我來體驗一下最親民的沙灘按摩,


我剛出海浮潛回來,


一身溼答答,穿著泳裝,頭髮凌亂,就去沙灘按摩了,


按摩阿婆會在細緻的白沙灘上披上薄薄的布,


我就直接大剌剌的趴下去...


 


 


 



就像這樣,我就在人來人往的沙灘給他趴下去...


細細白沙上,有按摩阿姨帶來的愛心毯子~~~


 


 


 



仰望是藍天、是椰子樹,


建議不要正中午來,不然會烤焦的~~~


 


 




趴著是沙灘、是商店、還有藍白拖...


 


 




身上黏著沙,按摩起來不斷的去角質...


 


 




天空很美,阿婆力道很輕,輕到沒捏到...


但還是讓我想睡,因為微風太舒服了...


 


 




阿婆,是不是我太大隻妳捏不動??????


(沙灘按摩,一人300披索,小費另計)


沙灘阿婆力道好不好,完全是個人運氣,


聽說,之前我同事在沙灘被按得可舒服咧!!!


 


 




隔天,我們又去按摩了,


這回是在室內,在二樓,在當地人爆多的,


好像很受歡迎,


而且旅行團很愛來這邊,我們還等了好一下下哩。


 


 




傍晚時分,從二樓看下來是美麗夕陽


 


 




這間按摩店,是打地鋪,大家排排躺,


倒是不用更衣、換衣,


但要脫掉上衣,她們會幫我們蓋毯子,


但,大家躺在一起,好害羞唷,


還好我在按摩時,其他客人全部離開了,


害羞害羞...


 


 




從二樓看下來,夕陽,又是另一番美


 


 




視野似乎也更遼闊


 


 




樓下的BBQ吃到飽,已經在準備營業


 


 




雖然椰子樹多,但和風帆形成漂亮的畫面


 


 




我按摩的是這間店,左下方是他們的按摩項目,


一人400披索,小費另計,


我個人的感受是,舒服多啦!!!還不賴...


 


 


 


接下來...沒有按摩行程啦!!!


其他的動輒2000披索起跳,所以啥半山腰SPA館、飯店SPA...


我太窮了...我沒有去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