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繼續來聊聊長灘島上吃的吧...,

 

每天必喝芒果冰沙,好像也喝出一點兒小心得,

 

先不談餐廳的飯後芒果冰沙、芒果汁,

 

來瞧瞧飲料專門店...

 

 

 

 

 

 

 

 

看我笑得那麼樂,就知道冰沙喝得很盡興啦...

 

 

 

 

 


 

這一家,是觀光客必來的「Jonah's」,位在station1,

 

這一帶,有好多餐廳、潛水店,

 

而Jonah's生意太好了,我們要進去喝飲料還有小等一下座位哩...

 

後記:這間店因為房租問題,2010年搬家了,聽說不在S1了喔!!!

 

 

 

 

 


 

我就直接坐在大門口,也好啦...欣賞夕陽也沒有阻擋物啦...

 

 

 

 

 


 

這家店,都把椰子樹樹幹上得五顏六色

 

 

 

 

 


 

我就抱著這棵大椰子樹,邊喝芒果冰沙吧...

 

 

 

 

 


 

仰望天空,這幾棵椰子樹長得真是茁壯!!!

 

 

 

 

 


 

期待的冰沙,也不錯喝,好大杯,

 

喝得我小咳嗽...ㄎㄎㄎ...

 

因為喝太急,我要出去拍夕陽...

 

 

 

 

 


 

太陽稍稍落下

 

 

 

 

 


 

大家都期待著夕陽吧,很美

 

 

 

 

 


 

開始囉...

 

 

 

 

 


 

這七天,我六天都欣賞到夕陽,好幸福,

 

因為最著名的white beach 就位在西側,因此天天可以欣賞夕陽。

 

 

 

 

 


 

一樣的夕陽,卻因為位在不同段的station1、2、3,而有不同感受

 

 

 

 

 


 

不變的是,海上一直很熱鬧,很多風帆,很多螃蟹船。

 

(兩杯冰沙165披索,還要另外加稅金,忘了幾元,好像十幾元吧...)

 

 

 

 

 

 

 


 

這一家,讓我心花怒放的冰沙,位在station2這一帶,

 

一杯才50披索,不用再含稅,

 

重點是~~~

 

我可以選擇「青芒果」或「黃芒果」,

 

老實說,我想念宿霧的芒果汁四年多了,宿霧的芒果汁是青+黃芒果綜合,偏酸,

 

我愛死囉!!!!!!!!!!!!

 

雖然這一家只能選青或黃,不能綜合,但也小小滿足我的思念...

 

 

 

 

 


 

成堆的芒果攤,店員一定包好頭髮,

 

感覺很衛生,但看來也很奇妙...

 

 

 

 

 


 

我的青芒果汁,好酸好好喝喔!!!!!!!!!!

 

再喝黃芒果的話,更能引出它的香甜,與濃濃的芒果香氣...

 

好想兩杯倒在一起...

 

 

 

 

 


 

這一刻,我真是樂到不行,喝到青芒果汁很幸福!!!

 

 

 

 

 


 

阿呆寫真集時間...

 

 

 

 

 


 

就是這一間啦,一杯才50披索唷,

 

人客呀,粉便宜又粉好喝ㄋㄟ,

 

確切位置是在Talipapa的入口附近,

 

請認明這個簡單的小茅草屋,與小攤子...

 

可惜沒有店名,不然會更容易辨認的。

 

 

 

後記:

 

2009.6再次造訪時,我發現他們有店名了,

 

叫作【Fruit Shakes】!!

 

 

 

 

 

 

 


 

第三家,是在D'mall裡面的HALOWICH,

 

目標超明顯,只要去過D'mall一定會看到這間,

 

因為裝潢艷紅,

 

店員都穿紅背心、白熱褲,青春洋溢啊!!!

 

 

 

 

 


 

大門口還有很多假冰淇淋當招牌,

 

可以看圖點餐,很貼心啦...

 

 

 

 

 


 

我點的是,芒果口味

 

 

 

 

 


 

要吃囉,因為天氣太熱,很快融化

 

 

 

 

 


 

還不賴,但有點兒貴喔,140披索

 

 

 

 

 

 

 

呵呵呵...到長灘島,請記住,要嚐嚐芒果冰沙,

 

清涼退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