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要先岔開話題,


稍早編排相片(排了五個多小時),看到普卡沙灘(Puka Beach)時,


我眼眶是酸的,我差點哭了因為太美了,回台灣看到相片,


心情仍無法平靜下來~~~


 


後記補充,酸酸第二次到長灘島,


就在普卡沙灘悠閒度過整整一天唷~~~


我有另外寫文章分享~~~



 長灘島。一年到頭都很美的「普卡沙灘」Puka Beach!!!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30000&prev=30035&next=29758&l=f&fid=51


 



 

 




因為,她實在是,太漂亮、太安詳、太舒服、太完美!!!


 


 




這時候,是中午兩點多,太陽正刺眼,


白色貝殼沙攤,受光線折射,爆亮,亮到我戴太陽眼睛還嫌刺眼


 


 




白色沙灘,顏色快爆掉...


 


 




回來後才發現,那時候的雲有多麼可愛


 


 




不只如此,這些孩子的可愛臉龐,


我回國後才能睜大眼,看清楚,


我才看到,每個人笑到嘴巴快裂開,


他們玩得太開心了,


在現場,我聽到孩子們悅耳、尖銳的嬉鬧聲,


並不討厭,覺得充滿歡笑


 


 




他們穿的衣服,看得出,不合身、也舊了,


可是怎麼會這麼快樂!!!???


 


 




和他們拍照,又是一貫的靦腆,


菲律賓的孩子不習慣當明星、當主角


 


 




最右邊紅色上衣的小男生,年紀最小,


在那兒就有發現,偶爾會被大哥哥、姊姊冷落,


但是,我也是回國才發現,


天呀…,他的笑容多麼可愛,


只怪當時陽光太耀眼,我看不清


 


 




小女孩跑來跑去,這回眸一笑太完美,


太讓人覺得心情平靜


 


 




會來到普卡沙灘(Puka Beach),是因為包了嘟嘟車,


要上魯厚山(Mount Luho),長灘島最高的山(海拔100公尺)


要從制高點俯瞰整個長灘島美景。


 


 




向當地導遊臨時買的行程,雖然一人要價750披索,


兩人1500,真的不便宜,


但是,卻出乎預料的先來到美麗的普卡沙灘(Puka Beach)


這個沙灘,又稱貝殼砂灘,


當初就是這片沙灘吸引遊客過來,長灘島才越發出名。


 


 




這妹妹像娃娃


 


 




小男孩,應該是可愛妹妹的弟弟吧?


 


 




天氣太好


但我心急,因為並不知道可以待多久,


擔心導遊助手檸檬等太久,


我們沒坐下來好好玩玩沙,欣賞漂亮的貝殼砂,


和孩子小玩一下,就告別這讓我好懷念的沙灘。


 


 




也許,因為只有匆匆一瞥,才讓我更想念


 


 




也許遺憾,才讓她更顯的美?


 


 


 


相片太多,登頂【魯厚山】請見下篇...


 


 



請注意:



有件事情很重要,超重要!!!!!!


今天不說,我一定會忘記,


從長灘島要離開,也就是搭飛機要出關


不能帶,也不能帶貝殼,會被沒收,


酒是一律不能帶,


但貝殼的話,好像有分種類、分大小,


我就有眼睜睜看到外國女性觀光客,買的大貝殼,


包裝精美,貝殼25公分長,20公分寬吧,


整個就被沒收了,


提醒大家不要花錢買,卻被沒收,


惹得自己既傷心,又生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