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前幾篇文章的「恐嚇」,酸酸決定插隊,


先寫一篇我第四天的行程,


讓大家了解一下,雨季期間的長灘島,並不是都「凶巴巴」的,雨季也可以很美,


話說,


今年三月,我匆匆拜訪北方的Puka Beach(普卡沙灘),留下很多驚嘆號,


六月雨季,第二次拜訪長灘島,想不到普卡沙灘,居然和三月一樣美,


以目前(6月)來說,普卡沙灘的美,我認為勝過西岸也贏過東岸...


 


長灘島。秘密沙灘「Puka Beach」。登頂前的驚喜!!!


http://tw.myblog.yahoo.com/jw!J7bWhGuTAhhEdQkePPWsICg-/article?mid=25752&prev=25757&next=25663&l=f&fid=51


 



 


 



因為在普卡沙灘,我狂拍五百多張相片,實在很難整理,


今天就來個酸酸寫真時間好了...


 


 




我從Station2,包嘟嘟車過來,一趟150批索,


我請嘟嘟車先離開,不要等我們,


我們盡情的在這兒享受,也在當地的餐廳享用飲料、當做休息站,


這邊的餐廳物價,相形之下,比較便宜,真是讓我大大推薦,


所以,這兒的餐廳,我會再寫文章好好介紹一下的。


 


悠閒一整個上午,再搭嘟嘟車到東岸Bulabog Beach(布拉波沙灘),包車200批索,


只要在下午4點半以前(旺季的話我就沒把握了)離開,普卡沙灘外邊都有車子在排班的,


只要時間允許,在普卡沙灘真的很享受,心靈上得到相當大的放鬆,


這兒人也少,沙子又很鬆~~~


 


 




光是一顆椰子,就讓我玩很久


 


 




天很藍,水很清澈,讓我跟叔叔豬心情大好~~~大大好,


直誇來這兒很值得,


想當初三月我一直想哭,因為太喜歡這兒,


想不到很幸運,六月又來漂亮的普卡沙灘。


 


 




只要天氣好,長灘島的相片都很厲害


 


 




連乾椰子也是最佳主角


 


 




很寬的背影,大家就委屈一下


 


 




我也懶得遮遮掩掩,反正我越來越胖,


也遮不了了...


 


 




我好愛普卡沙灘唷


 


 




又乾淨、又漂亮、又不吵、人又少、東西便宜...


 


 




這邊有很多當地孩子會來玩耍


 


 




硬是要跟人家拍,小弟弟似乎很害怕~~~


 


 




沙灘的沙子,雖然沒有S1的麵粉沙那麼細,


但踩起來也不痛,重點是超乾淨,一點兒海藻也沒有。


 


 




記得唷,長灘島的沙子不能帶走唷!!!


 


 




是我運氣好,還是普卡沙灘不分乾、雨季?一年到頭都美?


位在北岸的沙灘,沒有西南風的考驗,所以能一直美下去?


美到讓我想住這一帶~~~


 


 




很老梗的POSE


 


 




腿真的是粗到不像話,是我對不起大家,讓你們眼睛扭傷了...


 


 




不想遮了,反正我就是腿粗,


但我倒是不會自卑啦,因為我很快樂,我愛我自己的身體,


我很幸福,因為我很健全,


想跟全世界的胖子分享,只要身體健康,肉肉的不是罪過!!!


 


 




這兩個孩子,因為酸酸阿姨帶來的草莓軟糖很好吃,


妹妹坐在我腿上邊吃邊拍,


剛剛還賴在媽媽身邊哭,一路哭過來,現在有糖果,


連拍照都願意啦!!呵呵呵~~~


 


 




這位弟弟,我回國後看相片才發現,他也太帥了吧!!


 


 




下午要出海,所以帶了面鏡、蛙鞋,


這樣的角度,得趴著拍,我可沒這麼偉大...


 


 




偉大的,是他!!!叔叔豬,


呵呵呵~~~


因為我身上有三部相機,所以我當然有機會偷拍叔叔豬囉,


叔叔豬很認真幫我想行程、想角度,


要讓我吃不一樣、玩不一樣的,因為他也希望讓大家多認識多元化的長灘島,


他明明就很想再去潛水,但礙於時間有限,他又怕我乾等,


這次到長灘島,他才潛一支氣瓶...潛水的事情,呵呵,再另外分享囉~~~


 


 




滾得全身正面背面都是沙,他很適合在海邊生活


 


 




現在,我居然也不怕曬黑了


 


 




這邊商店賣的啤酒,本來以為會很貴,


但這瓶35元,只比超商貴3披索,以國際級的景點來說,


我覺得老闆很有良心!!


 


 




普卡沙灘這邊有幾間餐廳,倚在椰子樹前,面向大海~~~超棒~~~


 


 




第三天吃過炸香蕉大為驚艷,第四天遇到炸香蕉的奶奶,


當然要買來吃吃囉~~~


 


 




一籃的香蕉,就用香蕉葉子包好


 


 




芭蕉炸得剛剛好,保留水分,和水果本身的酸酸甜甜,


外面果著的糖衣,焦焦脆脆,


等級已經跟芒果冰沙一樣了,我巴不得天天來一份咧,哈哈...


 


 




我買過的炸香蕉價錢,


第三天在S1,一串10批索,


第四天買到的,是在普卡沙灘,15披索,(是老奶奶嘛~~~又要沿路叫賣,很辛苦的~~~)


 


 




它好吃又便宜!!!我個人是相當喜愛的!!!


 


 




拍完這一張,我當場不客氣的,30秒內吃光光...


 


 




而這位小姐,人真好,要送我一個中型漂亮貝殼,


但,我個人不喜歡買貝殼商品,因為我怕商人狂撿貝殼,對生態是迫害,


再加上長灘島出境不能帶大貝殼,我很認真謝謝這位小姐這麼獨厚於我~~~


我們拍了相片...


 


 




她還拿出籃子中,兩樣得意的漂亮商品借我拍照,


的確很漂亮,但螃蟹死在裡面,海星死在裡面,還有貝殼...


我當然不會買,


但也讓他們賺不到貝殼的錢,


怎辦?我不希望他們沒收入,但也不希望傷害生態...


 


讓我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