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台灣有場很迷人的記者會,


就是偶像團體「飛輪海」,到台鐵當一日站長,親自推動台灣觀光,


四個大男生亮麗、活潑,也吸引超多日本粉絲追來台灣,


而打著「飛輪海」旅遊團的這一團,團費較貴,但也火速爆滿,


可見飛輪海的魅力~~~


 


 





話說,今天有人送我台灣觀光局新推出的環保筷,


上面印著台灣觀光大使「飛輪海」,


我看著看著出神~~~


心想,奇怪???


主唱鄭容和髮型怎變了???


咦???正信、宗泫、敏赫怎麼頭髮都變得不一樣???


我盯著我的新環保筷發呆,並且一邊聽著C.N.Blue的專輯~~~


 


 


 



後來發現,哎呀!!!


我果然神經錯亂,我瘋了嗎???


我的筷子上印的四個男生,可是我們台灣的觀光大使飛輪海耶!!!


而我聽的專輯C.N.Blue則是韓國的樂團,最近才來台灣,(主唱就是原來是美男的新禹哥),


這一切,都怪我沒帶腦子出門~~~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我怎麼可以在我的腦海中大搞烏龍???


對不起飛輪海,也對不起C.N.Blue,


就是因為他們都是美男,


還有你看,C.N.Blue2010年9月推出的專輯「I don't know why」,


四個人臉部特寫,是不是和飛輪海環保筷位置很像???


 


 


 



我最近真的很愛聽C.N.Blue的專輯,所以心中默默很喜歡這個樂團,


也默默的把新獲得的環保筷以為是C.N.Blue環保筷~~~


 


 


 



上面明明有印著Taiwan啊!!!


 


 


 



裡面是這樣的,感覺相當實用


 


 


 



本尊在這兒,台灣之光,台灣觀光大使~~~(對不起,我失禮了)


 


 


 



也許很多人不認識韓國這個團體,四個20、21歲的大男生,


來自韓國,在日本苦訓多年才回韓國發片,


2009年在日本先出道,


2010年回韓國發行在韓國的第一張專輯,就登上排行榜,也大紅,


同年,2010年也一併紅來台灣~~~


關於有多紅,C.N.Blue的粉絲一定懂的!!!不用我多說~~~


我最近也很關心他們的很多新聞、節目......


 


 


 




好的,關於這錯亂又烏龍的一天~~~結束吧!!!


我要去聽C.N.Blue的歌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