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吃過北非餐,也沒有去過摩洛哥,


這回第三次回我家長灘島(),吃到北非餐唷~~~感覺好新奇,也好貴族唷!!


 


 


 



城堡似的餐廳圖示,寫著Kasbah(卡斯巴),它的餐具真的特別,


既鮮豔又美麗,讓第一次接觸北非食物的我,充滿驚奇!!


 


 




Kasbah確切位置在Station1沙灘上,


隔壁鄰居是大名鼎鼎的『Discovery飯店』,


所以很好找~~~想來的朋友,快來吧~~~來當貴族、當貴婦吧!!


 


 




我2010年12月14日去吃的,這時候的位置有沙發、有桌椅,


顏色以「桃紅、紫」色調為主,


會這樣介紹,是因為Kasbah好像常更換布置,好讓客人耳目一新,


但是,不變的是城堡般的招牌。


 


 




這時,我們的地板,不是磁磚、不是水泥,


而是S1沙灘的麵粉沙,


相當細的沙子,跟麵粉一樣,輕輕柔柔附著在肌膚紋路,


磨起來一點兒都不痛,讓人心情感到無比愉悅~~~


 


 




我們下午四點多就慢慢晃過來,很巧,趕上長灘島大戲「西岸浪漫夕陽」


 


 




如果怕熱,也有半室內座位


 


 




夕陽金黃色的光芒,灑進餐廳的紫、紅色餐桌椅,顏色繽紛亮麗


 


 




因為早到了,所以坐在「海景第一排」,很讚很讚,坐到大熱門座位啦


 


 




餐廳服務員,很有耐心的推薦我們招牌菜


 


 




有咖哩雞肉,我們還另外點了北非小米飯


 


 




還點了蔬菜飯,當然,這飯,也是北非小米唷


 


 




跟大家說一個天大好消息!!!這兒有Happy Hour唷,


飲料買一送一,只要在中午11點,到晚間7點,


點某幾樣「餐廳指定飲料、調酒」,買一送一,超划算的~~~


不過要看清楚ㄋㄟ,我們兩人點的,就不在Happy Hour的範圍裡了。


 


 




我們就這樣邊賞日落,邊用餐,很優閒~~~真的好忘我~~~


 


 




我也忍不住要入鏡


 


 




這杯可口的飲料,是『Mojito』,一種迷人的調酒,


180披索,再另10%的稅。


 


 




我的漂亮芒果冰沙,有加草莓醬唷,爆炸好喝的,


很適合屬螞蟻的我,香甜但不膩,


加稅後是144披索,應該是這樣...


 


 




這一個暗紅色的蓋子,是蔬菜飯的鍋蓋


 


 




而這一道,是咖哩雞,好鮮艷唷~~~我都要迷失在色彩裡了,


色彩繽紛,讓我感覺好開心、很開心,還是很開心~~~


 


 




我們點兩杯飲料,咖哩雞+一碗北非小米+七種蔬菜飯


 


 




這就是那一碗北非小米飯


 


 




而這兩盆,應該是給七種蔬菜飯的醬,有咖哩、跟辣人的紅醬,可是好下飯~~~


 


 




七種蔬菜飯,下面滿滿北非小米,浸潤在某種美味醬汁裡,


所以每粒飯都有香料的美味,搭配清爽蔬菜,真是不錯的選擇!!


 


 




而咖哩雞肉,一共有四塊肉,包括兩隻棒棒雞腿、兩塊不澀的雞肉塊,


還有馬鈴薯,


這道的味道,對東方人的我來說,也很對味~~~


 


 




棒棒雞腿


 


 




拍照拍完,認真完了,我也該享用我的幸福晚餐了


 


 




我坐的面海大沙發,因為有大靠枕,所以可以悠閒的半躺吃飯,


然後看火紅太陽,緩緩滾入大海中,


再把雲朵染成又橘又紅的繽紛色彩。


 


 




天黑之後,餐廳裡的七彩燈具,也發揮它的魅力了


 


 




蝦咪~~~我還沒拍完,各位看官對不起,就委屈你們眼睛了~~~


 


 




請看右邊上面那張有我的相片,主角不是我,


是相片右邊邊邊,兩個暗紅色的三角形物體,擺在沙灘上,


那是大陽傘的傘座,做得跟他們的餐具鍋蓋一樣耶,多可愛啊~~~


 


 




我還在拍照...好像拍太多了喔,那就不要看我吧...


看餐...還滿大盤的,是吧~~~


 


 




今天雲層雖然比較多,但是,太陽還是好紅


 


 




話說,我們隔壁有一個外國家庭,我推測,可能是澳洲人,


不過,


這邊有很多北歐人,還有德國、瑞典、法國......


但這家人的英文口音又像法國人,


但,這不是重點啦


他們的兩個女兒、一個兒子,好像洋娃娃,超可愛好可愛


再加上這位爸爸很健談,來參觀我們菜色,還與我們聊天,很友善,


所以讓我心中的小惡魔升起,我鼓起勇氣,希望與他們家庭合照,


當然,


這和善的一家人答應了,當時,我們每個人的臉龐,都閃閃發亮充滿光彩,


呵呵...因為夕陽的關係啦,


我們分別坐在海景第一排,都好悠閒,


三個小朋友還在沙灘上玩沙子,看洋娃娃玩沙,感覺很好。


 


 




吃到蠟燭都出來了


 


 




人來人往,我們兩桌客人慵懶啊慵懶啊~~~


 


 




從四點多,吃到七點多,要去按摩了,只好依依不捨告別『卡斯巴』


 


 




所有的菜,和飲料,加稅後,一共是1238.5披索,不到台幣1千元


 


 




這是菜的帳單,飲料帳單沒有拍


 


 




我喜歡這間餐廳,叔叔豬也說好~~~


 


 



長灘島。Kasbah (卡斯巴)


官網:http://www.kasbahboracay.com/pages/home.htm


菜單:http://www.kasbahboracay.com/pages/menu.htm


電話:+ 63 36 288 4790


E-mail:kasbahboracay@gmail.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kasbah.boracay


 



 


 



小字典:


「卡斯巴」(Kasbah),意指北非的古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