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並不大,據說比台灣的綠島還要小,


但到底有多小?可以一眼看透透咧???


建議可以上「魯厚山」(Mount Luho )~~~


 


 


 



嘿嘿嘿~~~登高之後,就是這樣的美景唷!!!


很讚吧!!


在新的制高點欣賞的好處是,這邊的平台夠大,


因為以前登Mount Luho ,那兒最高點是一個鐵架,


一次只能站幾個人,你不但要等別人下來才能上去,


萬一等到,要拍照拍很久很久的人客,真有的等了,


而且,輪到自己上去,又擔心後面人等,所以通常會匆匆下來,


而且,鐵架不大,萬一風大,會有點兒緊張耶~~~


相對的,這個新的制高點,因為是在一個飯店的頂樓,


所以是一個穩固的大建築物,穩固,不怕風,


而且夠大,可以同時容納很多人,


我們也可以在頂樓跑來跑去,盡情欣賞360度的長灘島~~~


 


 




就是這個位在魯厚山上的飯店,階梯狀,好像每個房間都面海的樣子,


我沒有住啦~~~所以也不能100%確定,


不過這兒真的在山上,住這兒要有交通很不便的心理準備,


我們包一部嘟嘟車,從d'mall出發上山,來到這個飯店,


來回300披索,司機有等我們,


而這樣的價格,是導遊助理檸檬幫我們談的,就給各位參考囉~~~


 


 




飯店,真的就是去別人家頂樓看風景,哈哈哈~~~


要去頂樓賞風景,一人收費100披索。


 


 




頂樓有很多椅子,想待多久應該沒有限制,


建議要自備水過來,有夠熱,


這時是正中午12點,我真的曬到頭暈暈的,哈哈哈~~~


 


 




ㄟ,登頂的景色,也包括欣賞這間飯店的比基尼辣妹~~~


啥?沒看到嗎?


可能是她有隱形術喔!!


 


 




頂樓周邊,有架寬木板,讓遊客有地方站高高,


還有,他們故意種很多植物,就怕遊客太靠近邊邊掉下去~~~


 


 




這一方看過去,是東岸,有很多人在玩風箏衝浪


 


 




這邊...是哪邊啊???我傻傻分不清楚


 


 




當然啦,也會看到「Fairway」飯店,這家飯店可以打高爾夫球,


所以腹地有夠大,


而我們之前去蝴蝶園玩耍,也是在這個飯店裡的~~~


 


 




因為陽光夠強,所以海水顏色很搶眼


 


 




有些角度會被大樹擋住,有些角度會逆光


 


 




但有些角度可以把蔚藍海洋看得好清楚,連海灣的弧度,都清清楚楚


 


 




陽光太耀眼,所以折射很強


 


 




我很喜歡這邊的海灣


 


 




原來,這漂亮的海灣,就在Fairway飯店那一帶,


但是這家飯店在山上,


所以我並不清楚,這這間飯店,可不可以直接下海玩水耶~~~??


話說,上次玩拖曳傘飛高高,這間飯店也盡收眼底,附近海域海水也很美,


我只能說,有高爾夫球場的大飯店,真的有夠大、有夠顯眼啊!


 


 










這邊是東岸了,我住過的7-stone也在這側,


這邊有投10元披索,可以看望遠鏡的設備,


但我們只有一枚10披索,嘿嘿~~~我就沒看到了~~~


不然,我應該可以看到7-stone前門的那戶人家養的拉不拉多吧!?


 


 














這就是所謂「新的制高點」,


講新的制高點,也許當地人不清楚,


確切來說,應該說是:


【"Mount Luho" 山上的"Tanawin Boracay"飯店】


 


 




而我們也有經過傳統的那個制高點,入口售票處,聽說票價有增加,


不過裡面有個小鳥園,


建築是木頭、竹子搭建,有另一番風味~~~


問我那一邊我比較喜歡,


其實我兩邊打的分數一樣耶~~~哈哈!!所以請各位自己去決定囉~~~


 


 




我在新的制高點,也有看到舊的那個制高點的平台唷,


相較之下,


舊的那一個,真的比較窄小吧~~~


但站在上面,有我征服長灘島啦,的錯覺~~~


 


 


 


新的制高點:Tanawin Boracay(其實是一間飯店頂樓)


官網:http://tanawin-boracay.com/


官網房間照片:http://www.tanawin-boracay.com/apartments.html


官網飯店地理位置:http://www.tanawin-boracay.com/location.html


 


以前的制高點:


長灘島。登頂了「魯厚山-Mount Luho(可以體驗一下唷)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25757&prev=25790&next=25752&l=f&fid=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