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的2009年尾牙,在2010.02.11舉行,


是間料理好吃的餐廳,在內湖,


今年公司舉辦歌唱比賽,經過初賽數十人廝殺後,


14個人進入決賽,尾牙當天一決勝負,


每個單位全力為自己同事加油,有的還下去伴舞,


所以今年特別有參與感,也特別high,我興奮狂叫到喉嚨沙啞,


也因為暈眩得嚴重,尾牙會場走路歪七扭八、搖搖晃晃,一副喝很多酒的樣子,


其實我一滴酒都沒有喝哩,


關於我們比賽,還有可愛的合照,等我把相片蒐集到齊之後再來細細分享,


今天,先PO個酸酸的小追星


電視台尾牙真的可以看到好多明星,轉個頭,某某偶像在我旁邊,和人聊天,


站起來出去尿尿,某位玉女正在洗手...之類的,


總之很多明星,


閃閃發亮~~~星光熠熠~~~小臉人好多好多~~~


我本來就不是追星族,所以沒有卯起來去跟明星拍照,


但今年,我終於有所突破,跨出心中的那道圍籬,


我去小追星~~~小追而已,我還是有矜持的,我去追主持人,


我們有幾個外景節目,我和叔叔豬是忠實觀眾,今年我鼓起勇氣去找他們合照,


哇哈哈哈哈!!!


總不能每年都擦身而過吧~~~今年我跨出去了,恭喜恭喜我~~~


 


 


 



鴨子是世界正美麗的主持人,因為她得上台主持,


所以逮到拍照的機會可是分秒必爭,


但這分秒必爭之下,我硬是跟鴨子,前前後後拍了6張,


因為不是曝光過度,就是模糊,怎麼看都覺得失敗,


但其實最大癥結是我臉過大,哈哈哈~~~所以是自己看不順眼


 


 




鴨子滿有耐心的,還是笑臉迎人繼續和酸酸拍,還直說,沒關係沒關係~~~


 


 




還來自拍


 


 




因為我們用同款相機,她還幫我調相機,調成她認為最美的模式,


無奈的是,模式調了,我的臉還是一樣大,


有沒有臉部縮小模式啊???


和藝人拍照,真的很自曝其短耶~~~


可是因為很喜歡鴨子,所以,變成比例尺,秀出大臉照我也OK啦~~~


和她拍照,是個很愉快的經驗。


 


 




還有好爸爸~~~侯昌明,


在公司,我最常遇到他,但這次是第一次和他講話,


也因為做新聞有時候會做到大特寫的東西,


因為常常看他的畫面,再加上常碰面,


酸酸錯亂,誤以為跟他很熟的說~~~忘記其實他並不認識我,


哈哈哈!!


 


 




還有可愛的巴鈺,巴鈺是世界正美麗的另一位主持人,


很謙虛,是個讓人覺得很活潑又很謙虛的女孩兒~~~我喜歡看她下水,


每次看她在海中浮潛、游泳、玩水,我都覺得身歷其境,很過癮~~~


 


 




還有楊子儀,世界第一等的主持人之一,


他整個很俏皮,我和鴨子拍照時,他居然在旁邊耍寶~~~


但本人比電視上性格很多,我還真是一度認不出來他就是楊子儀~~~


拍照時,他不忘擺出「世界第一等」的手勢,真是敬業。


 


 




還有小馬小馬~~~世界第一等的小馬~~~


冷空氣南下,空曠的內湖很冷,他只穿短袖~~~很冷吧~~~


 


 




他也是很妙,沒架子的親切主持人~~~


我們公司的主持人都好親切唷~~~拍照好有趣喔!!!


 


 



 


(我的瀏海當天瘋狂作怪,真是愛搶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