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長灘島,最適合渡假,而非旅行,


因為,這兒好適合放空,


慢慢的,啥都慢慢的,


試著讓自己步調緩慢吧!!!


 


讓緩慢的自己,和美麗的這兒,互相契合,


然後,腦子也跟著放空,


突然,你會感受到無事一身輕的暢快,與美好。


 


 


 



以下,就看相片,照片代替我的文字吧,


有很多張,是我不經意拍到的,


我根本不需要特地找人物、角度,


因為每次我坐在某個地方---發呆,


我眼前的,不外乎是比基尼,


這次的比基尼西方人好多好多,很養眼,


不知道他們是不是跨年有長假,都來這兒度假?


這是我看過最多、最密集比基尼的一次,


而且,他們熱愛比基尼+烤身體,


啥都不做,


好愜意啊!!!


 


 




 


 




 


 




 


 




這是我坐在S1沙灘發呆亭拍的,這對西方男女,烤身體,


正面反面,烤烤烤,


躺椅?浴巾?都省了,


細沙灘就是最棒的大床了,


他們難得醒了,不然,他們還真的在沙灘上睡覺,


一身紅通通,


我在這個發呆亭幾個小時,他們就幾個小時,很耐烤~~~讚~~~


 


 




這又是另一天的情景,好多享受陽光的人兒


 


 




(在右下角)


 


 




 


 




這兒,真的好適合親子同樂,


但前提是,你的孩子不排斥沙子,喜歡玩沙沙,


若是這樣,一定會玩得很開心的~~~


 


 




這應該是祖孫,很棒的景象


 


 




 


 




 


 




 


 




 


 




 


 




 


 




 


 




(其實,我是也想要那隻企鵝>//////<)


 


 




 


 




 


 




 


 




 


 




 


 




 


 




 


 




 


 




 


 




在沙灘慢跑,也是件相當舒爽的事情


 


 




這位,也是慢跑女孩兒,但剛好停下來了...


 


 




海中央,有比基尼美人


 


 




無論你穿比基尼,連身泳裝,


或者一般衣服,


都無所謂,誰都不會管你,


只要你高興,只要你覺得最舒服,


在這邊,我覺得很自在,很能做我自己,


最近的這兩三次來,有種,呀呼!!!打從心底的奔放感,


這感覺,真是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