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終於要開始寫,關島員工旅遊,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行程了!!!

是秘境喔 ^^

 

02-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2018.11.22(四),這一天真是不得了!!!

熱帶氣旋威力有點顯著~

一早起床,

面對大落地窗外的海洋一看~哇哇~天空一片黑壓壓~

沒了亮麗的藍色妝點,天空是灰色,

不可思議的是,海洋並沒有變全灰色,

居然還有2層藍色的漸層,真是難得!!!

當天早上,雨勢很大,很大...

大到我跟我的室友猴子姊已經密商好,要放棄當天早上行程,

我們倆傾向躲在飯店房間裡,

這主意一決定後,我們也沒有壞了好心情,仍舊蹦蹦跳跳下樓吃早餐,

不過啊~嘖嘖嘖,雨真的有夠大啦,

一到餐桌邊,陸續有同事說,不想參加上午行程了...

看看飯店大廳,都公布了當天天氣概況,

看來,這個熱帶氣旋今天是跟定關島了 >O<

 

03-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雖說是颱風前身(熱帶氣旋),但是風雨也是不容小覷的,

正當我們悠哉悠哉吃著早餐的同時,

機靈的導遊小閻,已經在我們Line群組公告,

「上午星沙灣浮潛、划獨木舟...,改到當天下午1點鐘」,

我是半信半疑~我心中想著,怎麼可能,

下午1點就會沒風沒雨嗎?看來今天一整天應該會泡湯了吧!?

 

然後,我就回房間---直播,哈哈哈哈!!!

沒有時間壓力下,不知不覺居然也過了中午,

然後1點鐘了,

我們大夥兒依約在大廳集合,分坐兩輛車子,往秘境出發,

神奇的是,雨。停。了!!!!!

 

04-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這個秘境位置,在「戀人岬情人崖」腳下不遠處,

我們經過沙灘、越過叢林、爬上珊瑚礁岩......

 

然後觀光客越來越少,

最後,居然只有我們這一群人...

漸漸的,驚喜聲四面八方傳來,

我們大夥兒太開心啦!!!

這裡才有海邊樣嘛~白色細沙、乾淨的區域、沒有喧鬧聲,

只有海浪拍打,寄居蟹散步著......

 

05-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雖然,偶有樓梯+木棧道

 

06-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猶如要去海盜藏寶處般的,看不到前方目的地是在哪兒??

 

07-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幸好大家身手矯健,這兒腳步真要小心,

畢竟珊瑚礁石,怕打滑、也怕崎嶇,

不過呢!!!我們兩團,全部平安經過.路過.走過~

小心就對了!!!

 

08-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就是要經過不規則的珊瑚礁地形,有時候"爬上"珊瑚礁岩,

但有時候是"穿越"過珊瑚礁岩,

心中默默感覺小刺激,

走了大約8-10分鐘,

我們走很慢,都沒看到盡頭,

真的好像要去尋寶!!!

 

09-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我正站在木棧道上,

很不可思議吧!!!早上雨勢那麼大,

下午1點,雨停了,

海水也沒有漲很高,所以木棧道並沒有被海平面淹過去,

偷偷跟你們說一個天大的秘密!!!

我背後那一棟大樓,白色的飯店,有沒有看到?那一大棟,

那一棟就是日航酒店,

秘境沙灘_星沙灣,就在日航酒店、情人崖(戀人岬)的中間段,

不過,要有在地人帶領前往才安全!!

 

10-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我和猴子姊還沒到目的地就玩起來了,

果然,

我們兩個又墊底了,

光在路途我們就興奮的不得了!!!這個星沙灣~好美好棒!!!

陰天都如此迷人了,

萬一是大晴天,可得要怎麼辦啊!!!

一定會超級無敵漂亮!! :D

 

11-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這個地形,從戀人岬情人崖往下看,就會看到,

一大片的這樣的地形,

我放一張從戀人岬上面看下來的樣子給你們看,

就會明白我的意思↓↓↓↓↓↓

10-酸酸員旅關島好嗨第一天.JPG

65-關島戀人岬地形.JPG

這是從戀人岬往下看的海岸地形,

但想不到,

我們有機會可以在這兒玩耍~近距離觀察這一帶沙灘的生態~

(我們去的星沙灣,在戀人岬、日航飯店中間段,

由當地導遊帶領,並非自行前往喔 ^^)

 

12-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珊瑚礁岩上,有看起來可口的青苔...像抹茶...顆顆

 

13-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最奇妙的是,有珊瑚的化石,

而且好多個,驚喜~

這些珊瑚,說不定有數千年的歷史,才能形成這個模樣咧!!!

 

14-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光看到這些自然景觀,就滿令我開心的,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珊瑚礁形狀的化石~

 

15-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猴子姊還發現愛心形狀的珊瑚礁岩

 

16-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我們的小夥伴眼睛很厲害,立刻發現迷你寄居蟹,

就算牠的殼,跟白沙融為一體,

還是被發現~

 

17-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突然,我們離開沙灘,往叢林裡走去~

天啊天啊~太有趣了啊!!

 

18-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是的~這是長滿樹木、草皮的秘密基地~

這位,就是在我的直播裡有出現的Harlan~

 

19-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突然,我眼睛一亮,眼前像個私人花園般的區域出現,

有涼亭、有鞦韆、有吊床......

還有雞,咕咕咕咕咕咕......

 

20-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你看啊!!!這一大片海域,就只有我們啊~

這兒的沙子很乾淨,算細,

不過猴子姊站的那個位置,對,就是相片中唯一一個人的那個位置,

那邊有碎珊瑚,會有點兒刺腳,

但再往前走,就是柔軟的沙灘,

細沙子,被海浪堆疊成一層又一層的波浪,超夢幻。

 

21-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這邊啊~很好拍,

尤其是姊妹淘、家庭、同學們,真是光拍照就有夠忙碌了~

 

22-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怎麼拍都很有fu~

 

23-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還可以划獨木舟,這是包在我們行程裡的,不用額外收費~

大夥兒都有乖乖穿上救生衣^^

 

24-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划獨木舟超好玩的,我很喜歡這活動,

那一天!!!我敗在!!!竟然!!!

沒有穿泳衣!!!

天啊!!!天公伯啊~我那一天,到底在想什麼啊!!!

我真的是打從心裡不敢相信,會有機會可以下水,

所以泳衣也沒穿,

但萬萬、萬萬萬萬萬萬萬也想不到,

不但可以下水,還沒下雨,浪況也OK,

唯一差的,沒有藍天襯出漂亮相片~

但其實,很可以玩,

我沒穿泳裝,無法浮潛、也不能划獨木舟,超可惜,

這邊魚很多耶!!我光站在岸邊,

水深在我腳踝,就有好多魚了~

天公伯啊~我錯了,我不該如此固執 @@

現在看著照片,好羨慕喔!!!

 

25-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我也沒帶另一套衣服去換,

划獨木舟,屁股會濕掉唷~

我們公司的長腿妹~腳一伸直,可以頂住獨木舟的船頭耶!!!天啊~

 

26-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然後,瘦瘦的少女們,可以三個人一起划獨木舟喔~

 

27-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這位辣妹~比基尼辣妹~

她在划獨木舟的此時此刻,一定沒有想到,

當天晚上的魔術秀,會被請上台,當「鋸成兩半的魔術師助理」!!!

 

28-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我們在這兒,不但可以玩海上活動,

業者也提供免費的面鏡呼吸管、膠鞋、救生衣~

(唯一會額外收費的是沙灘車)

 

29-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小孩玩得非常盡興,

我不知道,原來她們因為這一天,有愛上關島耶!!!

隔天我們搭機離開時,我有聽到小女孩深情的對關島呼喊「關島再見」,

超捨不得的告別那樣~

大人和小孩,都因為這一天下午到星沙灣,對關島的喜愛度,

起了微妙的變化,

多數人都加分,而且加好幾分~

 

30-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小女孩們還不怕冷,浮潛浮挺久的,

其實,

酸酸阿姨超羨慕妳們很聰明,有穿泳衣去!!還有帶乾淨衣物去換 :D

很好玩吼!?

魚很多吼!?

(凹嗚~)

 

31-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其實,就算沒有換泳衣下水,

只要是對的人,就會玩得很瘋~呀呼~

 

32-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也可以夢幻的盪鞦韆拍拍美照,

或者去躺椅閉目養神~放空一下~

 

33-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沙子是這樣細,這樣乾淨,

不過靠近海水邊,有一段,斷掉珊瑚、貝殼較多,

所以我們才會穿膠鞋~

 

34-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亮點是...猴子腰...

(歪樓)

 

35-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猴子捕蟹

 

36-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這照片,是不是很口愛!!! :D

 

37-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也可以拍很有氣質的風格~

 

38-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星沙灣的貓咪,這隻黃貓,很親近人類,

做了相當棒的公關呢!!!

我們大夥兒跟牠玩頗久~

而且還發現,更衣室附近,有好多隻石龍子,

這邊生態真棒 :D

 

39-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還有一個重頭戲,導遊會帶領我們前往岩洞,

這岩洞是天然形成的珊瑚礁岩洞窟,

裡面還可以泡泡沁涼的海水,

我們又再度穿越一個叢林,然後一度雙手+雙腳並用,進入岩洞,

岩洞要進去,冒險指數大概5-6,

要小心濕滑,

還有我們夥伴,2人,瞬間太陽眼鏡都掉進岩石下,找不回來,

不過幸好她們並沒有受傷,

這邊要慢慢爬,不能心急,真的很修身養性~

 

40-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岩洞裡面有架一盞燈,所以可以看到迷你的鐘乳石~

 

41-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跟我拍的很掉漆合照,哇哈哈哈!!!好暗喔~

有幾位夥伴,直接隱形了 @@

 

42-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來,轉個方向~這邊的朋友啊~一起拍一張~

但是 @@還是很暗吼~

這邊泡水好冰涼 ^^

 

43-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可愛的夥伴們,我們一起探險成功!!耶~

 

44-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參加星沙灣行程,其實可以直接穿泳衣來~很方便耶~

要玩就可以直接泡水 ^^

 

45-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幸好~幸好同團的夥伴拍到這張如此清晰、高畫質的相片,

這下,岩洞裡面可以看得清楚了吧 ^^

星沙灣給人的感覺,沒太多商業化色彩,愜意指數也頗高的。

 

46-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最愛秘境星沙灣.JPG

幾個小時過去,我們也要離開星沙灣了,

這段時間,只有兩位日本美眉遊客來,觀光客其實算少,

旅遊品質不錯,

回程途中,天空飄起細雨,

我心中暗自感謝老天爺,謝謝中間的幾個小時沒下雨,

讓我們在星沙灣留下美好回憶,

而眼前的日航飯店,稍後見喔!!!

我們晚上要來日航飯店吃自助餐+欣賞魔術秀 ^^

(今天整個很貴婦行程捏 :D)

 

47-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日航酒店自助晚餐.jpg

日航酒店的自助式晚餐,很豐富,

應該有100道,

無論是生魚片、松葉蟹、握壽司、現煎牛排...生菜、日式、韓式、西式......

自己煮麵、冰淇淋、蛋糕,

還有啤酒免費暢飲!!!

 

48-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日航酒店自助晚餐.JPG

乾杯!!!

 

49-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日航酒店自助晚餐.jpg

我們家的姊~吃得很秀氣~

 

50-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日航酒店自助晚餐.JPG

我拍拍旁邊鄰居的餐盤,讓大家大概了解一下餐食,

因為關島民情的關係,

我沒有去取餐區拍攝,

一開始,自助區好豐盛,但取餐人也較多,顧慮用餐者的感受,我沒有去拍照,

我等大家取餐一輪後要去拍時 @@ 就不美了啊~

因此,拍拍同事的餐盤,感覺更能道盡日航酒店自助餐的多樣性 ^^

 

51-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日航酒店自助晚餐.JPG

不管是海鮮、肉類...

 

52-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日航酒店自助晚餐.JPG

這裡很適合團體來聚餐,很好聊耶~

大家可以盡情吃,食材多樣化,想小酌的人也不會失望~

飲料多樣選擇,可以自己去倒。

 

53-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日航酒店自助晚餐.JPG

自己煮一碗麵,擺得漂漂亮亮的,再大口吃光光 ^^

 

54-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日航酒店自助晚餐.JPG

雖然酸酸現在吃素,但是看看我這兩盤,

也是相當豐盛!!!

此外,我還吃了好好吃的草莓冰淇淋,兩塊提拉米蘇 ^^

吃美食,心情好~很有渡假的感覺~

接下來,我們稍微移動腳步,

來到魔術秀的表演廳。

 

55-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日航飯店魔術秀.JPG

兩位魔術師很會依現場狀況、觀眾群,來帶領氣氛,

現場6、70位觀眾,每一桌區魔術師都有照顧到,

他把整體氣氛帶得很高昂,

我們的小夥伴被請上台參與變魔術。

 

56-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日航飯店魔術秀.JPG

當自己同伴被請上台時,表演會更顯得好玩

 

57-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日航飯店魔術秀.JPG

鴨子異常乖巧,還每桌輪流合影,

當天拍最多相片的,是鴨子啊 ^^

鴨子不但是變魔術的主角,還要陪拍照~

 

58-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日航飯店魔術秀.JPG

台上遮住臉的,就是我們團的比基尼美女~

她太亮眼了,

主持人一到台下,就立刻鎖定她,

但沒想到,她要參與的是魔術秀的重頭戲,被切兩半、懸空飛起來~

 

59-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日航飯店魔術秀.JPG

這位魔術師拿出鋸子時,我們很沒良心的笑得好大聲~

 

60-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日航飯店魔術秀.JPG

美女沒有被切斷,

但是騰空飛起來了~

 

61-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日航飯店魔術秀.JPG

兩位魔術師,還甩動長繩索,證明沒有吊鋼絲~

因為太精彩了,我真以為這是壓軸,

沒想到,後續還有更多在桌邊進行的魔術,

而且是針對親子、家庭為主的,

所以,在場所有小朋友,每一個小孩都很開心,

其實啊~小孩開心,大人就開心,

真是充滿歡笑的一場表演。

 

本來我沒有期待這場表演,

但想不到,散場後~我才發現我笑到喉嚨啞了,

好誇張啊 >///<

 

62-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日航飯店魔術秀.JPG

最後,還可以到台上一起合影留念~

讓大家來看看剛剛騰空飛起的美人兒,現在整欉好好 ^^

(鴨子超乖)

 

63-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日航飯店魔術秀.jpg

(鴨子依舊超乖)

跟他們合照,鴿子會站在肩膀上,還有鴨子喔~

 

64-酸酸關島員工旅遊_日航飯店魔術秀.jpg

星沙灣秘境+日航酒店自助餐、魔術秀,

這真是很完美的安排,

這些活動不會占滿一整天時間,

團友還可以有空檔,把握感恩節檔期大買特買 ^^

 

推薦我同事寫的真性情遊記:

關於星沙灣 ^^

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10208220#post10767365

這篇遊記寫實、相片沒修過,

樸實的描述下,能深深感受到,

那一天,內斂的同事,心情是滿載而歸的 :D

星沙灣,這個美麗的秘境,讓我們多數人充滿美好的回憶 :D

 

arrow
arrow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