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內湖花鍋.jpg

 在夏天尾巴之際,我和藍白拖先生去吃了花鍋,

就在台北內湖花市,是的,花市那兒的"吃花火鍋"~

 

 

 

02內湖花鍋.jpg

 進來之後,一大朵盛開的花朵吧檯引人注目,

而這兒,是佐料區~

 

 

 

03內湖花鍋.JPG

 一下有十幾種火鍋佐料可以選,太幸福了~

又剛好非假日中午去用餐,人潮並不多,很愜意啊 ~^o^~

 

 

 

04內湖花鍋.jpg

 每一疊佐料、辛香料,看起來都很新鮮,感覺現切,沒有放隔夜

 

 

 

05內湖花鍋.JPG

 而我,依照以往,加了新鮮辣椒、蔥花、蒜末,還有一大匙烏醋~

這是我心中的完美組合,吃火鍋有這醬料,粉完美!!!

 

 

 

06內湖花鍋.JPG

 這種新鮮辣椒好~~~

讚美歸讚美,但我怕辣,其實也只加了一咪咪 ∩__∩y

 

 

 

07內湖花鍋.JPG

 座位區,有這種單把的椅子

 

 

 

08內湖花鍋.JPG

 沙發區

 

 

 

09內湖花鍋.JPG

 鳥籠區(僅此一籠,要就要先訂位喔)

 

 

 

10內湖花鍋.JPG

 吃火鍋前的開胃小菜,果真把我們開胃了,迫不及待等待鍋端上來!!

 

 

 

11內湖花鍋.JPG

 這個滴管也是花鍋的有趣之一,無限暢飲的飲料,

一管一口,想要喝個過癮,得多跑幾趟唷,

幫助消化,等一下又可以多吃一些。

 

 

 

12內湖花鍋.JPG

 看我拿著滴管,

旁邊則有鳥籠,有趣的是,我們點的餐,都放在鳥籠上面,

在視覺方面,真的很滿足 ^^

 

 

 

13內湖花鍋.JPG

 我們中午去用餐的,不知道菜單有沒有分中午、晚上版本,

總之,我點了花容月貌(素火鍋、素鵝肉、素鰻魚、杏鮑菇),是素的,五百多元,

藍白拖先生點了花天錦地(雪花牛、梅花豬、小肥羊、雞腿肉任一),也是百五多元,

湯頭我們分別選了櫻花昆布鍋、玫瑰麻辣鍋,

好像要加一成服務費。

 

 

 

14內湖花鍋.JPG

 兩個人要吃完這一大堆食物,可真需要閒情逸致~慢慢吃,才可以好好享受

 

 

 

15內湖花鍋.JPG

 左邊是玫瑰麻辣鍋,右邊則是櫻花昆布鍋,

服務先生很可愛,為了示範"櫻花開花"給我拍,真是苦了他,

儘管開了花也沉下去,但這位先生如此努力,也太令人感動了!! \\*^o^*//

 

 

 

16內湖花鍋.jpg

 這個看得出來吧,沙發很大張,坐起來超舒適~不怕打擾別桌客人

 

 

 

17內湖花鍋.JPG

 我覺得,鳥籠擺盤這點子超好,

食物美味迅速提升到100%~

 

 

 

18內湖花鍋.JPG

 素鵝肉、素鰻魚、杏鮑菇,

其中素鰻魚深深擄獲我的味蕾~

 

 

 

19內湖花鍋.JPG

 想不到,素的還有這一盤~

每一道,都擺盤的猶如藝術品般,也讓我認真地吃下每一口。

 

 

 

20內湖花鍋.JPG

 這則是藍白拖先生的丸子,也擺得很可愛

 

 

 

21內湖花鍋.JPG

 當他涮下第一片肉片,麻辣湯頭非常完美,

他滿足又陶醉的吃下沾著玫瑰花瓣的肉片,一口接一口。

 

 

 

22內湖花鍋.JPG

 正當,

被麻辣湯頭嗆到時,

咳咳~我們的西瓜汁救了藍白拖先生~*^^*

 西瓜汁,和麻辣火鍋真是絕配!!

 

 

 

23內湖花鍋.JPG

 飯後甜點,讓我驚喜,像這一道「野莓繽紛樂冰淇淋」,

好繽紛,好歡樂啊!!

 

 

 

24內湖花鍋.JPG

 「巧花甜心布蕾」,綿綿密密,

美好滋味,讓我口中的櫻花昆布火鍋,做一個美好的結束~

 

 

 

25內湖花鍋.JPG

 這一口嗑掉,過癮!!

 

 

 

26內湖花鍋.JPG

 我真沒料到,飯後甜點會這麼有誠意~

 

這是我2014.09.23中午去吃的,

我不確定最近有沒有改菜單,

又或者冬天要來了,菜單會不會更動、價格會不會異動~

還是要以現場為主唷,

我寫的,參考參考,

倒是我點的素火鍋,讓我到現在都意猶未盡啊 *^÷^*

 

 

 

27內湖花鍋.JPG

 這門面,他們可是有認真在整理,

當天,我就看到有位女生,花好幾個小時,在整頓這面花鍋牆~

 

 

 

28內湖花鍋.JPG

 花鍋,位在內湖花市樓上,

我們把汽車停在花市停車場,

在花鍋結帳後,還有折抵20元停車費耶~

 

 

 

29內湖花鍋.JPG

 在這樓上,就是花鍋了,

當天我是打著如意算盤,想說吃完火鍋,

要悠悠哉哉逛花市,不料!!!>_<|||

 我吃完花鍋,花市也打烊了~

 

 

 

30內湖白石湖吊橋.JPG

 兩個人吃好撐,就算吃很久、吃很慢,

但因為花鍋好吃,很ㄙㄨㄚˋ嘴,

加上用餐環境很舒適,

忍不住吃光光,

吃太飽、大滿足,

於是來到內湖白石湖吊橋這附近散步~

 

 

 

31內湖白石湖吊橋.JPG

 這走過去、走回來,

再走過去、再走回來...

來回十趟,應該可以幫助消化吧!!??

 

 

 

 

32內湖白石湖吊橋.JPG

 這個吊橋,設計得好漂亮

 

 

 

33內湖白石湖吊橋.JPG

 不料,下大雨了,雨好大...

無法散步幫助消化了,鞋子都濕掉囉 ⊙∥∣°

 儘管如此,我還是很開心那天吃了花鍋,感覺心情很好~

 

 

 

探索廚房花鍋

官網:http://www.huaguo.com.tw/

電話:02-8791-001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8號3樓

 

 

 

arrow
arrow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