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回家一趟(我家在雲林縣),......


第三天要回台北了,媽媽載我到車站前,我很認真的問她【有沒有偷塞錢給我?】媽媽很認真的說:「沒有啊!我又沒有錢」


 


我說,很好...(因為自己錢賺不多,只給自己花,所以都沒拿錢回家,已經感到愧疚了。但是回家媽媽都會都偷塞錢給我,每次都塞在不一樣的地方,某個包包的某夾層,或筆記本的第N頁......而總是在我已經上車後,會收到我老媽傳的簡訊,告訴我在某某某地方有多少錢...,每次都讓我眼眶紅)


 


這次,老媽把2000塞在這個漂亮零錢包,連小錢包一起送我,一塊兒放在偶裝衛生棉的小包包裡天呀,藏這裡,我很難事先發現,一定又是我出門前某幾分鐘偷放的



老媽也知道偶在減肥,不能吃多,所以幫我準備水果在車上吃,1 2 3 4,鳳梨、柿子、奇異果、香瓜,四種,其實我只是從雲林搭車到台北市,但媽很擔心我餓到,


還沒完喔,還有我愛吃的玉米,兩根


難道媽媽忘記,我下午在她面前吃起下午茶,(連加菲貓都在瞪我,似乎警告我不准再吃了)


這就是我媽,自己明明就沒錢,還擔心我...,我覺得,眼眶又酸了,我是愛哭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