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看過「海底森林」嗎?


一大片的珊瑚礁密布,就有如陸地上的森林壯觀,


終於敢自由自在浮潛的我,實在太幸福了!!來帛琉浮潛,眼睛會滿載而歸!!!


 


 


 



而游來游去的魚兒,就是像鳥兒一樣在眼前飛來飛去,好妙~~~


 


 


 



但是,


酸酸在「大斷層」跟我的相機小巴斯還不熟悉,


拍的照片真的讓人很扼腕,


自己到現在都想哭,好可惜,


錯過好多紀錄美景的機會,我拍的真的滿燗的,


如果你們不嫌棄...就加減看看。


 


 


 



大斷層


 


 


 



大斷層


 


 


 



大斷層的魚


 


 


 



大斷層,


大斷層區,光是浮潛,就很值回票價了!!!


 


 


 



軟珊瑚區


 


 


 



美人魚???


 


 


 



硬珊瑚區,有一大朵玫瑰花,


是玫瑰花嗎?


她是玫瑰珊瑚,


這樣看,並不知道她有多大朵,


就請咱們的王牌導遊【小隋】幫忙!


 


 


 



比例尺...


小隋與玫瑰珊瑚...


 


想不到,


當時小隋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我的請求,


迅速下潛,


還突然脫下面鏡,又張開眼睛讓我拍照...,


我一時緊張連忙拍了2張...


 


 


 



叔叔豬與短版蛙鞋,


我們只能在水面上,遙遙的欣賞玫瑰珊瑚。


 


 


 



大玫瑰花


 


 


 



藍色珊瑚礁區,


那一點一點的不是樹葉呀,是魚兒唷!


 


 


 



玫瑰珊瑚


 


 


 



藍色珊瑚礁


 


 


 



小樹林


 


 


 



海中樹林


 


 


 



明明是五顏六色,


但是拍出來色偏挺嚴重的!


 


 


 



近看活珊瑚


 


 


 



近看活珊瑚,這麼近?


有沒有注意,視線是與珊瑚平視唷,


只會浮潛的酸酸當然辦不到,


就靠導遊小隋下潛幫我拍的。


 


 


 



這是我拍的


 


 


 



還是我拍的


 


 


 



小隋只要下潛幫我們拍照,


就得憋氣。


 


 


 



下潛深度,大約是1~2層樓高吧。


 


 


 



漂亮珊瑚,很清楚吧?


是小隋潛水幫我拍的,


要不然...我的視線只能看見...


 


 


 



只能看見這樣,


一大片,不知道、看不清楚啥是啥,


再看一次潛水拍的有多美。


 


 


 



小隋會潛水,


他看到的海景,跟我看的真的是兩個世界,


害我想去學潛水了...


 


 


 



小隋拍的


 


 


 



小隋的作品,


他拿我的小巴斯幫我捕捉鏡頭,


一樣的地方,


卻呈現不同的世界!


 


 


 



我的海底世界長這樣


 


 


 



悠游其中,隨波飄盪,我很喜歡這邊,


其實親眼看,比這張照片美好幾百倍,


都怪我技術不好...!


要看漂亮的海底世界...酸酸不會拍!


 


 


 



這時候,若我敢潛下去,


多讚啊!??!??


 


 




我的浮潛世界,


其實還是很讚的!想想看,


光浮潛就能與珊瑚這麼接近,真的很幸運!


 


 




這是鮮黃的珊瑚


 


 




有鮮黃、也有寶藍色


 


 




很茂密的珊瑚礁


 


 




珊瑚附近,住好多生物


 


 




帛琉海景真的很美


 


 




放眼望去,沒垃圾,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