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五天,我們遊覽車換過了三部,


每天不一定都坐到同一部車唷!


帛琉的遊覽車,有左駕也有右駕,大部分是他國進口來的二手車啦~~~


但我遇到的,車子性能還不錯,沒啥大問題,


有趣的感覺居多,因為在帛琉能同時搭到日本、菲律賓的車子,真的很新奇~~~


 


 


 



這三位,從左邊開始,


膚色分別為:


小黑→頗黑→很健康黑,


我男友→導遊小隋→駕駛先生。


 


 




這部由菲律賓「進口」的車,


保養得不賴,


乾淨之外,冷氣還挺涼的!


 


 




左邊是兩人座,右邊是單人座,


但妙的是,


前方的大玻璃硬是要切成上下兩面,


不會影響駕駛的視線嗎?


 


 




噗噗遊覽車,超可愛,


以前在菲律賓就很想搭搭看,


結果是在帛琉圓夢!


 


 




我們的交通船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叔叔豬自己從台灣帶小冰桶過去,


每天一定帶一手啤酒出去浮潛,


還裝滿冰塊,


喝完兩罐啤酒了,我的可樂就先住進來吧!


 


 




有沒看到酸酸的手勢,


意思是說,走!浮潛啦!


 


 




這是艘沉船,它是軍艦,


當年威風的船艦,躲到帛琉一團團的小山之中,


依舊被敵軍打中,無情的下沉,


如今,是珊瑚、海葵、鰻魚...的家


 


 




由於面積過大,


我只能拍些局部畫面!


 


 




好厲害,會下潛真的很棒,我好羨慕他喔!


 


 




帛琉沉船


 


 




鯨魚島


 


 




情人橋


 


 




情人,在情人橋前...哈哈哈


 


 




阿呆,在情人橋前...


 


 




在長堤公園,遇見小帥哥!


 


 




長堤公園


 


 




長堤公園,是當地人烤肉聚會的公園


 


 




公園邊就是大海


 


 




太陽好大


 


 




帛琉博物館


 


 




台灣贊助的,


帛琉有十分多台灣贊助,而建設的場地、建築...


據說,是趟傷心之旅,


因為動輒六千萬美金,幾億美金,


蓋了多少?


我不想細數,也不想查,


因為我會傷心...


 


 




帛琉的「家暴中心」


 


 




男人會館


 


 




帛琉是母系社會,以前的男人超沒地位,


在「男人會館」,男人才有暢所欲言的機會,


在這兒,女人管不著。


 


 




所以才叫「男人的家暴中心」,


被老婆罵、打,就到這邊訴苦吧...


 


 




帛琉傳統船


 


 




當年打戰,軍機殘骸


 


 




古代大錢幣


 


 




星光戰士舞,


原住民小朋友很會跳舞耶!


 


 




導遊,小隋


 


 




我很白皙吧!哇哈哈哈哈


 


 




在機場了,我們要回台灣了,


小隋的妻子、女兒也現身囉!


 


 




再見囉!可愛的帛琉,


再見囉!


我一定會想念妳的,帛琉,妳太可愛了!!


 


 



 


後記:


我對我男友很抱歉,因為他是一個很低調、不想出名,


當然也不想被討論的人,


但無辜的他,相片被我PO上部落格,卻得承受他的痛點,就是被虧、被討論之類的,


因此,我目前能補救的,就是馬賽克,


而未來,我男友叔叔豬的相片也不會再出現了~~~


目前相片中不協調的馬賽克,希望網友們體諒,這樣的不協調,


畢竟...是我的錯...


(2010.11.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