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裡,


要吃桑椹、喝桑椹汁、桑椹熱食,...


只要跟桑椹有關的,


來「奇萊亞酒莊」就對了!



 


 


 



這邊的桑椹品種,不只一種唷!


 


 




酸酸甜甜的桑椹,偷採來吃吧!


 


 




可愛的妹妹,在園區玩得很開心耶!


 


 




這邊,還可以做手工藝喔!


可惜,我太不成材了...做到1000分之1,


就宣告放棄!


姑姑小蜜蜂來說,我一定很遜...


 


 




酒莊裡,當然有很多種酒囉!


嘿嘿...可以試喝喔!


 


 




小米酒真是不賴


 


 




哇!是小米耶!


 


 


 


要吃午飯囉!


我們是團體,人很多很多,


因此不是吃套餐,


其實奇萊亞酒莊是套餐的,


跟大家說明一下,不然怕會誤導你們...


 


 





脆梅東坡肉


 


 



 



巴布遛風味餐


(小米鹹豬肉口味)


 


 




巴布遛???


就是山豬肉啦!


 


 




涼拌梅醋雞腿


 


 




桑椹香腸


 


 




粟釀雞球


 


 




粟釀雞球,


很好吃,不過超級辣!


辣得我飆淚,還好有好喝的桑椹汁!


 


 




豔紫山藥曼波


 


 




杏鮑菇養生餐


 


 




清蒸梅汁鱈魚


 


 




桑椹糖醋排骨,


正確名稱我忘了,


但紅通通的是桑椹啦!


很奇妙的味道唷!


 


 




野菜湯,清甜好喝!


 


 




桑椹果凍


 


 




老闆,來一杯「奇萊神水」吧!


可以讓我永保年輕嗎?呵呵呵...


 


 


 


奇萊亞酒莊


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一段510
03-8569-299


 


 


 


關於奇萊亞酒莊,酸酸之前去過唷,


那時拍不少建築、外觀的照片,


花蓮。奇萊亞酒莊


 


 


 


還有,店家現在有個好康活動唷,


大家可以到這邊【小米在奇萊亞長大】看看,


===以下是該版格子主人的文章===


 


好康大FUN


 


只要您來信索取(限量100本),


奇萊亞酒莊就送您一本『來花蓮。天地有大美』,


裡面有許多花蓮在地好吃好玩的旅遊導覽喔!


各項花蓮在地小吃、景點、飯店等…..


另外,奇萊亞在送出花蓮在地名產店貴賓卡喔!


來花蓮吃吃喝喝大打折!


(請至部落格留言板留下地址、姓名、電話即可!)


奇萊亞將會快速的將本子寄給你喔!


讓你來花蓮無憂慮----可以拿小冊子走遍花蓮各地!!


 


 


 


有興趣的客人呀,自己去留言吧!


嘿嘿嘿...晚安囉,


我要去睡覺嚕!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