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酸,現在心情很感動唷...


在感動的氛圍下,先讓大家瞧瞧,我們家在11/15拍的全家福照片,


各位朋友們如果記得我家的近況,


我想一定會了解酸酸想說「這是相當珍貴的全家福相片」。


 


 


 



爸爸、媽媽、我、大弟弟、小弟弟,


一家五口的全家福相片,


那時候拍這一張相片的時候,


我差點飆淚...


你們也知道,


前陣子我在部落格,一直擺全家福照片,心中也在害怕著某些事情...


......


這張相片,有重生的喜悅!!!



 


 




趕快再拍第二張,


其實,爸爸的狀況是排斥的,


所以這兩張全家人合體相片真是得來不易,


爸爸近況...有進步的空間...


(就講到這裡囉)



從這一天起,2008.11.15這一天開始,


我家名正言順的,多了位新成員喔,


就是娶媳婦啦,


正規來說,是訂婚啦,我大弟弟訂婚囉!!!


是樁喜事呀!!!



 


 




弟弟和新娘、還有親家母先拜拜,


其實,親家母已經哭了...


她的心中百感交集、又充滿對寶貝女兒的不捨。


 


 




寶貝女兒(我弟媳),自己坐在這兒,


應該很緊張吧...


 


 




戴戒指囉,


當時,酸酸還沒抵達現場,


真的好可惜,因為儀式整個提早一個小時,


還好我小弟與大弟朋友,2人拍了相片,


讓我也能看看我家歷史性的一刻。


 


 


 




雖然這張是糊的,但我很喜歡這一張相片,


未來,這兩人就是要攜手相扶持、互相幫助對方...


 


 


 



在我們吳家的家族裡,


這一回,是我們家族第一次娶媳婦,


大家都沒有經驗...




有看到嗎,那位臉大的像「餅」的長髮女子,


就是酸酸本人...我很大一隻,我知道...我都知道...


不要再調侃我啦......


 


 




看著大弟的結婚照片,


我的天呀,我弟戴隱形眼鏡耶,真是人模人樣,帥的咧...


喔喔喔...而我家的弟媳,根本就是像郭靜純呀,像美人耶!!!


這相本,我頭一次看,怎麼翻都看不膩。



 


 




我家的三叔叔、三嬸嬸,特地從嘉義開車,


和我爸媽一行人,到台北林口,


一起參加家族喜事,也很謝謝叔叔嬸嬸的力挺,


還有包容我爹爹現在的脾氣...(嘿嘿...)


他們兄弟,真的是很有心。



 


 




我爸,明明很高興,就是暗笑,


憋在心裡笑,我擔心他內傷,


現在他還是有些行為、思考,是不能控制的...


希望大家能繼續幫我ㄧ起祝福我爹爹痊癒喔!


我爸爸、我大弟,家裡兩個男人,


某程度上,兩人都是性情中人...刀子口豆腐心...


 


 




弟,祝福你幸福,


你知道你穿西裝有多帥嗎,


害我看到都覺得很驕傲ㄋㄟ!!!


 


 




三個男人,在我的生命裡都相當重要


 


 




婆婆與媳婦,


oh~~~~~~我的天呀,


媽媽,妳要當婆婆了,真的是...妳一定超開心的啦!!!!!!


 


 




我媽幫弟媳喬項鍊...?


在做啥呀?我看不清楚,


但她們就是親密呀!


 


 




新娘子得一直待在房間裡,


真的該幫她準備掌上型電動玩具的,


呵呵呵...


 


 




宴客的餐廳,今天座上賓的主角,


都是我至親的家人喔!!!這一天,真的很特別!!!


 


 


 


訪問一下我爹爹,他...


高興的一直跟我們說謝謝...




一定要幸福美滿唷!!!!!!


 


 




哈哈哈,主持人自己笑翻啦...哈哈哈...


弟弟呀,你應該很想扁我吧!!!???


 


 




我...我只是想錄個訪問...


親家母哭了啦,她被我弄哭了啦...


怎麼辦??????我是不是做錯事了啦??????


我好緊張喔...我還緊張的去抱她安慰她...


但是親家母還是一直哭...



我三嬸嬸告訴我,我們男方家是「娶」媳婦,


女方家是「嫁」女兒,


兩邊心情當然是不一樣,就是他們家的寶貝女兒,


從此就來我們吳家了...


而我們吳家,多了一個寶貝女兒。



話是這樣說沒錯,


但是,現在都嘛交通很方便,


都在台灣,安啦!!!!!!


還是會常常見面的喔!!!!!!


 


 



而今天,


我大伯、伯母也來了,


感謝兩位長輩的力挺、祝福、與幫忙...


手足真的很重要,還好酸酸我不是自己一個人,


我有兩個弟弟陪我!!!


各位,如果你們經濟許可,真的可以考慮生兩個以上...


 


 




我家經過前陣子的狀況,


如今,訂婚如期舉行,感謝老天爺,


感謝醫生、護士...感謝家人、親戚、朋友...


感謝太多人了...



 


 




未來,還有好長的路要走,


大家加油,祝福大家,


祝福爸爸、祝福媽媽!!!!!!


祝你們身體健康!!!!!!


 


 




也祝福伯父、伯母,


祝福家人們都平安健康!!!!!!


 


 




敬酒,


原來,敬酒好難捕捉鏡頭...


 


 




通常,坐在主桌的人都有心理壓力,


都會吃得不自在、吃不飽...


但是,我媽媽...


你看看...她多麼的自然不做作、放得開!!


 


 




媽媽,我跟妳說能吃就是福,真的,


雖然我有偷偷笑妳,爸也在偷笑妳,


但我有發現,爸爸也吃很多,...哈哈哈...


我真是幸福呀,我爸爸、媽媽都很愛吃...


真的,現在我很深刻的體會,


能吃就是福,


能自己動手、自己動口、自己消化...


幸福幸福啦!!!


(出賣我媽媽的吃相,希望我娘不會生氣...)


 


 




我的人模人樣帥弟弟


 


 




哈哈哈,小倆口,過得快樂自在最重要,


兩個人要幸福喔!!!!!!



 


 




家人,酸酸的家人


 


 




我最最最最最親愛的媽媽


 


 




娘...呵呵呵...


我好愛妳喔!!!!!!


妳真的辛苦了,很感激妳,


感激妳的肩膀、感激妳的擔當!!!


 


 




吳家的媳婦


 


 




弟弟,呵呵呵...


看你幸福,我就跟著開心啊!!!


 


 




想不到弟弟的好朋友,


居然是我失散多年的高中同學,


在自己弟弟的囍宴上重逢,


這就是緣分啊!!!


 


 




這是姊姊專屬喜餅喔,


好好吃喔,


老姊我...粉開心粉開心喔,


粉開心妳的特地,妳特地幫我準備的,我很喜歡,


謝謝妳!!!!!!


 


 




親家母,借妳拿一下喔!!!


 


 




這是酸酸的兩個弟弟


 


 




喔,陽光少年...陽光人夫...


 


 




這位是我的陽光少年,哈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很認真的剪接了訂婚宴的拍帶,


完成後的片長,是29分42秒的紀錄片,


我花了至少5小時,


終於初步完成,我會盡快寄到男女主角手上的,


放心,你們都很上相,


有我大臉在,人人都是巴掌臉!!!


 


 


 



各位親愛的格友,我的部落格出現彩虹啦...


之前的灰色...已經退去,


現在是彩色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