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團團圓圓,哪時候跟大家見面咧?


2009年1月?


不不不...今天就相見啦,


今天是2008年12月11日唷!!


是的,我不但跟團團圓圓提早相見,


我還吃了團團...


 



就說不喜歡有臉的食物...



但是...又很想吃吃看...


 


 




一盒有五個,僅僅五個而已,得來不易耶...


我是跟很多人打架之後搶來的...


 


 




左邊是圓圓,是母的,


右邊是團團,是公的,有胸毛...(哈哈哈)


 


 




我有一隻團團唷!!!開心開心啦!!!


 


 




團團的胸毛,是用椰絲做的。


 


 




肚子裡裝的是蛋糕...


 


 




我躲在辦公室角落,


暗自的,一口一口咬下團團...


心中一直在跟它說抱歉...


但又怕被搶走,嘿嘿嘿...


要躲好要躲好...


 


 




先啃它左腳,


再吃它右腳,


然後我殘忍的吃下身體,...


 


 




團團,你的新家,就是酸酸的肚子了...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ㄟ...左臉頰有點兒痛...


...


...


...


接下來,太殘忍了,


因為我ㄧ口把它吃光了...


團團,你真好吃!!!



貓熊蛋糕哪兒買?


福華飯店一樓外賣區


訂購電話:02-2700-2323


 


 


相關報導



 


 


 


新食趣/搶搭熊貓來台熱! 蛋糕分公母 竟然有「胸毛」


(2008/12/05 09:14)今日新聞報


記者江烈偉/台北報導
隨著可愛熊貓團團圓圓即將來台,有飯店推出常溫型的「熊貓蛋糕」來應景,聽說才一推出,馬上就有人訂一堆。可愛的熊貓造型,黑跟白的部分都是用瑞士來的巧克力,吃起來甜卻不膩,加上上面所黏的椰絲,越咀嚼越香,非常好吃。
每個人看到這款小小的熊貓蛋糕,第一句話一定是「哇~好可愛喔!」別以為,這一款蛋糕一定好看不好吃,其實超好吃的,而且相當有經驗的福華飯店甜點師傅許世國主廚用了cream起司來做,沒有奶油的膩,有種吃起司蛋糕的自然香氣。
而且裡頭還加了來自瑞士的糖漬柑橘丁,配上一些些新鮮柳橙皮,增加果香。讓熊貓蛋糕咬下去口感豐富,一口接一口,細細咀嚼中還可以感受椰絲香氣。許世國說從九月起他就開始研發這一款「熊貓蛋糕」,以因應即將來臨的「熊貓熱」!
據說,以後看熊貓一次只能10分鐘,可是你隨時都可以吃得到「熊貓蛋糕」!而且常溫型的「熊貓蛋糕」非常適合外帶跟當作小朋友出門遊玩的點心,也許以後會看到小朋友一邊吃著熊貓蛋糕,一邊欣賞團團圓圓吃著竹子的可愛模樣。
一盒300元的「熊貓蛋糕」禮盒,吃不下一盒的人也可以單買一個的。熱賣的熊貓蛋糕可是暫時沒分「團團」或「圓圓」喔!就是沒分公的母的啦!有人開玩笑說,那隻胸前黏著細椰絲的熊貓蛋糕其實是公的,因為那應該是細密的胸毛吧?


 


 


 



 





照片來源:今日新聞報


創作這些可愛熊貓蛋糕的許世國師傅,攝影江烈偉。


 


 



 


照片來源:今日新聞報


還有單買的「熊貓蛋糕」,注意看,上面的椰絲很像胸毛,攝影江烈偉。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