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的植物,真是多采多姿,


有草莓紅通通,


連楓葉也不惶多讓,


明明已經冬天,還又紅又黃耶!!!



 


 


 



我在一片金黃的葉子堆裡


(請叫我額頭上的痘痘滾到一邊去...)



 


 




楓葉為什麼有點點呢?


它生病了嗎?



 


 




雖然有點點,但是,


每次到苗栗泰安的「騰龍溫泉」賞楓葉、或者賞櫻花,


都不會失望...



 


 




好像要拍偶像劇一樣,


我覺得這景挺好的,


不知道哪個製作單位需不需要參考一下喔?



 


 




楓葉落滿地



 


 




不忍踩踏它們



 


 




其實,背對陽光,楓葉也許沒有那麼鮮豔,


但是,站在這裡,我充分吸取芬多精...


嗯嗯嗯~~~~~~~~~~真好,好久沒有接觸大自然了。



 


 




哇...這一棵,有沒有給他很鮮紅,


真的是「楓紅」耶!!!



 


 




心情真好



 


 




真美,我很喜歡,


也很想躺...



 


 




連九重葛都給他茂盛無比



 


 




苗栗泰安,真是空氣好、水質好,


樹木、花朵、草...通通長得很好...



 


 




跟黃金獵犬追逐,是無比幸福的娛樂!!



 


 




這是啥花呢?


好心的格友「貓貓」告訴我,是含羞草花兒耶!!!


喔耶!!!太可惜啦...


早知道就偷摸它幾下讓葉子合起來,


我最喜歡玩這個啦!!!



 


 




很有個人特色的花朵...


寫部落格真好,不懂的地方,


總是遇到好心人告知、指教,


這真是人生的好學習方式...


以後,我會繼續努力寫的,


謝謝貓貓告訴我這是含羞草花兒,


也感激曾經幫我指正、解惑的朋友們,


我都記得你們唷,謝謝...


(2008.12.29更新)



 


 




連旁邊的雞,也長的格外標緻,


我就說嘛...苗栗是好地方,


每年來,都嘛很好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