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我在公司,應該被歸類為「大小孩」那一國的...


因為,我也拿到了很夯的元宵節小提燈,...


 


 


 



小魚拿到的是市面上還沒有的,


台北市立動物園即將拿來販售的貓熊提燈...


LED燈一閃一閃,讓熊熊五光十色


 


 


 



背後有很可愛的圖案,


兩隻大貓熊的身體,寫成一個「北」字,


台北的北...


 


 




聽說組裝只要2分鐘,


我們是在笨怎樣的?居然組了10分鐘呀...


腦殘了嗎???????????????


 


 




貓熊的後腦杓,好像戴了一頂安全帽喔


 


 




由我們可愛的小魚為我們展示貓熊小提燈...


 


 




來偷偷回顧一下她的組裝過程...


邊組還要邊接電話,一下又要站起來離座去送東西,


嚴格來說,她真正組裝的過程差不多是...5分鐘吧


多麼認真的七年級美眉呀,


就跟寫家書給軍中男友一樣的認真表情...(我要被揍了)


 


 




小魚正在組貓熊的「安全帽」


 


 




有大貓熊,今年是牛年,


一定要有牛牛小提燈的呀,


我跟小魚的小提燈,還有這種小書籤唷!!!


 


 




聽說我的牛牛小提燈,


正面看起來像「馬」...怎會這樣啊???


它真的是牛啦,還有一對牛角耶!!!


 


 




擁有水汪汪大眼睛的牛兒


 


 




這款,不知是哪個單位要發的喔???


但是,這幾個大字也太顯眼了唄...


牛的正面鈴鐺都有個「光」字,背面還不忘加強一下喔,


但還好,牛牛很可愛...所以,我會把它擺在桌上欣賞...


 


 




酸酸來拜年,祝大家發財喔!!!


 


 




其實,我辦公桌上一直有隻老鼠小提燈,


天呀,你知道這代表啥嗎?????????


過了一年了啦!!!會不會太光陰似箭呀???


怎覺得NIKE才幫我組好沒多久,前陣子才去當兵而已,


怎...


怎又發牛年小提燈啦???


真的是過了一年了耶...


 


 




我的鼠年小提燈,是行政院發送的


 


 




小提燈大合照


 


 




有人說,


「酸酸呀,妳有鼠、牛了,要不要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就給他收集下去啦...」


這樣,不就代表要收集12年...


喔喔喔...


好恐怖唷,我光想就怕,真不知道12年後的我會怎樣,


很難想像耶!!!


你們有想像過12年後的你可能是如何嗎???



不過我們同事,某位攝影記者,


他說,他有11個生肖的提燈,正當我在「哇!!!好好喔」超羨慕的時候,


那位同事居然冷不防的說「ㄎㄢˋ!!!這代表我來台北快12年了」



原來,他也是離鄉工作的孩子呀...


那我呢???12年後我還在台北嗎???


 


 




這位20出頭的小美眉,12年後也將會是電視台的前輩啦!!!


長江後浪推前浪,


到時候,我會被推到哪兒去呀???


 


 




哈哈哈...明明是聊小提燈,硬是要說如此沉重的話題,


我還真是掃興呀...



今年,我覺得製作小提燈的單位頗多的,


我看到的不只剛剛的貓熊、牛牛提燈之外,


還有喔!!!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大貓熊提燈


 


 




新光人壽贊助的提燈,但是,是哪邊的單位發送的呢???


 


 




台北市政府發的活力小牛提燈


 


 




很可愛唷,這個小提燈的主題是「殘奧」在台北


 


 




百貨公司送的提燈,紅通通


 


 




其實,很漂亮的,


它走高雅路線...


 


 




今年宜蘭燈節要發的「星光牛」小提燈


 


 




還有台北縣發的「幸福牛」


 


 




哈哈,還有唷...


可以擲筊


看越來越多的小玩意兒,小提燈、鑰匙圈,


商品越多越多元,越受歡迎的話,


就更活絡經濟啦!!!


最好賣到國際上啦!!!!!!


有錢大家賺,祝大家發財喔!!!알록달록미키풍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