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森林吃飯,是頭一次經驗~~~


這是一個在「花蓮縣 壽豐鄉 鯉魚潭 池南森林遊樂區」,


往山裡走的一間新開幕的餐廳……



他們自家部落格,是上述這樣說的,


往山裡走的一間餐廳,2006年開幕,


往山裡...往山裡...往山裡...


真的是往山裡唷~~~


 


 




他不走豪華裝潢路線,但是,


位置佳,空氣超新鮮,


有小水池、小沙堆,小朋友到這裡肯定玩得很盡興~~~


 


 




還自家養了台灣鯛...


 


 




說著說著,台灣鯛已經附上滿滿鹽巴,烤了...烤熟了...


 


 




還有養身的野菜鍋,很養身,有一點兒苦苦的,


但是很清涼退火又健康的感覺~~~


 


 




這一盤植物,也是要加到火鍋裡的唷


 


 




野菜鍋,很適合在大熱天,大運動之後來上一鍋,


這兒很奇妙的,並不會很熱,


也許是樹木很多,地點很清爽,


我一直在吸取植物釋放出來的菁華,


所以神清氣爽的...


 


 




還有烤肉唷,這是什錦拼盤,


這時候,


你跟誰坐同一桌,坐在距離鍋子多遠的距離,


很重要...


 


 




像我,只有拍照的份,唉...


熱騰騰的食物一上盤子,就是夾不到,


這一餐越吃越餓,


隨著時間流過,我越來越飢餓,我早上運動量很多耶~~~


我要吃,我要吃啦...


 


 




這位大哥,架式很好,烤肉速度快,


大家懷疑,他其實有在兼差,在夜市賣烤肉...


 


 




香噴噴香噴噴...給我吃啦...


雖然我是胖子,但是我也會肚子餓呀...


 


 




培根耶


 


 




老闆...請問您開業幾年???


(這位資深攝影,看起來很想扁他的年輕文字記者...)


 


 




還有肥肥的山豬肉


 


 




超級無敵洋蔥味的沙拉,洋蔥鮪魚


 


 




還有相當肥胖的油蔥雞


 


 




還有無緣吃到的麻婆豆腐,


我們這一桌,真不知怎的,明明就有很多道菜餚,


而且別人家的桌面滿滿滿,


我們這邊,只要一端上桌,食物迅速淨空,


大家都好餓,我隔壁的年輕漂亮美眉,也戰力驚人,


以至於我坐桌角的,只能起身拍照,大家都當我拍照就是吃過了,


唉...總之,我很餓...


 


 




還好,爆炒山豬肉我有吃到一片,


肉超好吃的,很柔軟,超香的!!


 


 




鹹酥杏包菇其實也很好吃,


不過偶爾有吃到裹太多粉的,會嚇一跳,哈哈哈...


 


 




這邊好山好水來著的


 


 




小朋友樂得很


 


 




同行的小朋友,好像來到他們的天地啦,


不吃飯,光是玩,就會飽~~~


 


 


 



有菜單,看得清楚嗎?


 


 




沒關係,我還有另外拍特寫


 


 




霞谷菜單


 


 




爆炒山豬肉,很推薦唷~~~


 


 




還是霞谷的菜單


 


 




我有說過,他們在森林裡吧,


有點兒距離,大遊覽車不太好開進去,


但是,一進來,似乎是另一個世界~~~


 


 


 


霞谷餐廳,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OvSM.gyYERTdFZWllxl5B_.0/article?mid=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