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即將要去長灘島,或菲律賓玩耍的朋友知道,


菲律賓的簽證,關於相片部分規定變嚴格了,


你們家的旅行社可能會跟你交代很多關於相片的注意事項,


有的時候,甚至得去重拍相片...


 


 


 



因為,現在簽證都要附上近期的照片啦,


規定一堆,不符合會退件唷,自己去看一下唄:


菲律賓在台辦事處:


http://www.wowphilippines.com.tw/news/?id=32


 總之,新規定是2009年4月發布的,我6月去,


當然得遵守新規定囉,新簽證就有我的相片了~~~



 


 




來看看2009年3月的,3月就不用附照片在簽證上,


所以當初繳交的相片,我記得還是藍色背景咧~~~


現在當然不行囉!!!


 


 




到長灘島玩耍的話,強烈建議買張當地的SIM卡吧,


這樣省錢多了,


這回檸檬幫我們買額度300元的卡,一共340披索,


根本用不完...下次去再用喔!!!


 


 




得輸入號碼才能使用,我都不會,每次都請檸檬幫我。


 


 




對了,這回我買些小吊飾,我偏愛椰子殼原木色的...


七個100披索,不二價,每家店價格都一樣,


Talipapa和d'mall都是這樣,


還有彩色的吊飾,也很可愛。


 


 




如果想吃台灣泡麵,請自己帶吧,


那兒味味一品要賣130披索,折合台幣90元囉。


 


 




這是導遊譚姊


 


 




導遊助理檸檬


 


 




也是導遊助理Chris,他是檸檬的妹夫唷


 


 




最後一天送機換了導遊,Conrado


 


 




而這是台灣人唷,當地導遊Vesta,我們在喝冰沙聊八卦...


 


 




Vesta和安德魯,都是台灣人,也都在當地當導遊,


因為都是台灣人,所以要特別介紹一下。


 


 




安德魯今年從帛琉到長灘島服務了,


當初在帛琉的急救箱,就是他夾著的小橘箱,


也跟他來長灘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