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飯友~~~住妳家附近真好耶,


因為妳都會載我去吃晚餐!!!


 


 


 



今天是滿滿一桌的義大利麵,我們到有名的「義麵屋」,


平價‧卻料多又好吃!!!


 


 




酸酸抽筋啊?


 


 




人潮滿滿滿~~~座無虛席,


因為一盤義大利麵100元左右,在台北市,


但是東西卻很多,難怪大受各年齡層顧客的青睞。


 


 




有喝不玩的飲料咖啡、湯品。


 


 




加點的香蒜麵包,四片40元,


爆炸好吃的!!!!!!


 


 




每片麵包的香蒜,塗得又密又滿~~~


 


 




也是另外點的,雞柳凱隡沙拉,130元,


有好多雞肉,味道入味的好吃雞肉,


跟蔬菜超搭的醬汁,這盤生菜吃完,真想再吃!!


 


 




深受我好評的沙拉


 


 




這是酸酸的辣味茄汁雞肉菠菜寬麵,140元,


雞肉很多,有吃不完的感覺,


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大吃~~~義麵屋,真是好樣的~~~


 


 




我同學點的,香蒜辣蝦麵,140元,


更更更好吃喔!!!大推薦!!!


我發現很多人點這一盤唷~~~


 


 




小可愛,妳愛的義麵屋,我也愛上了~~~


 


 




厲害的小可愛,當然不只這樣,


還帶我去吃好吃又便宜,料又豐盛的火鍋,


同樣的,又是座無虛席~~~我們等了半小時喔。


 


 




這是火鍋料和蔬菜


 


 




有肉有魚,一份250元


 


 




另一種肉,搭配另一種魚,也是250元


 


 




還可以免費加點兩樣食材,九層塔丸子好酷,但好好吃!!!


 


 




還有麵、飯、冬粉可以選~~~


 


 




還有乾淨的漂亮雞蛋,上面還有印日期耶


 


 




我的醬


 


 




這餐吃完,我同學「小可愛」載我回家時,


我因吃太撐,很恐怖...會從機車上滾下來~~~


 


 




和小可愛去吃摩斯漢堡,也格外好吃


 


 




我的漢堡


 


 




和我的沙拉


 


 




我很愛吃蛋沙拉


 


 




小可愛同學,每天下班都是晚上10點,


所以能和小可愛吃晚餐的日子,只能等她下班,


所以就變成,一星期可以一天一起吃晚餐,


兩人一起吃晚餐,有伴,東西更好吃,


而且話題可以聊到天南地北,還聊到回家繼續聊,聊到凌晨四點...


 


 




但還好,小可愛,還好妳10點下班,


如果我天天跟妳一起吃晚餐,妳天天載我去吃好料的,


我一定會變身...成為麵包超人或哆啦A夢之類的,


一定會圓滾滾...


今天跟妳一起吃完「義麵屋」,我一邊撫摸我的大肚一邊寫文章...


肚子裡似乎有啥一樣,我不想被誤認是孕婦啦


 


 




話說,摩斯漢堡的冰淇淋是明治的,一小盒40元,


但是真的很精緻很好吃,趁夏天去吃一下唄!!!


 


 




不過,我親愛的飯友要搬家了,


再來我們會離得比較遠,以後自己一人吃冰我也沒興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