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酸的姪子「小玩具」,兩個月大,也理光頭囉~~~


 


 


 



酸酸媽媽和弟媳,都好疼愛小玩具


 


 




酸酸媽媽正瘋狂的和小玩具玩耍,一定要玩得很誇張,


才能吸引小玩具的目光,原來...我姪子是吃重口味的...


 


 




弟媳生產後,還是比我輕、瘦...我好囧喔...


 


 




小玩具需要很長的睡眠時間,於是猛打哈欠,


好像在說,姑姑不要再拍啦,我想睡覺...


 


 




歡迎小玩具,加入酸酸姑姑的「包子臉家族」,


小時後臉腫不是胖,像姑姑長大臉還是腫的,


就是真正的包子家族~~~


 


 




我們,呵呵呵,


酸酸躲在弟媳後面,想遮掩我臉很大的事實。


 


 




我好想念小玩具唷,睽違一個多月,


他又長大了。


 


 




酸酸想抱小玩具,但是長髮好像很礙事,請看左上圖,弟媳幫我撥去長髮,


右手抓住小玩具撥掉長髮,怕小朋友抓到,


但請看右上圖,想不到小玩具左手,正悄悄的抓住一把頭髮,


(背著他媽媽做壞事吼...)


年紀輕輕,就知道聲東擊西,真是厲害的角色,


於是乎~~~請看右下圖,我就被抓住頭髮了,


抓完後,就是左下圖,小玩具一副啥都沒發生的樣子,


裝出招財貓的臉兒,


這小子...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太口愛太口愛啦,被抓頭髮也沒關係,酸酸還是很樂,


但也真的...,還好沒有刺傷他。


 


 




我娘,就是酸酸的媽媽,又開始勾毛線了,


好久了,媽媽好多年前就不勾毛線了,


她說視力變差,


但因為疼孫子,於是媽媽開始勾毛線,我看到覺得很開心,


媽媽開始從事她喜愛的針線活兒~~~


小時後,我們使用的物品,很多都是我媽媽勾出來的。


 


 




但小玩具,不愛羈絆,


還有南部太熱,


於是擺出臭臉,還用哭哭相逼~~~哈哈哈!!!


 


 




媽媽的勾針,有她的回憶,也有我們滿滿的回憶啊


 


 




我媽抱小玩具,疼得一副要擠出汁似的


 


 




又開始在玩耍了,我媽媽有多愛小玩具呢?


 


 




愛到...連小玩具大便,都趕快呼喚我去拍照,


我媽媽果然認為,「她孫子的大便,是香的」!!!


 


 




大完便,看起來一臉很爽的樣子,讓我好生羨慕


 


 




被說大便,就裝無辜唷???哈哈哈


 


 




小玩具,是我們家的寶


 


 




愛嘟嘴的小孩兒


 


 




一個多月不見,小玩具變成包子臉


 


 




腳還是一樣小巧可愛


 


 




叔叔還是超愛小玩具的,三不五時,一定要來跟他玩一下


 


 




小玩具被我玩到睡眠不足...


 


 




快!!!趁小玩具的爹還沒下班,我先親先贏,YA!!!YAa!!!YA!!!


 


 




小玩具可愛到,連小衣服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