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酸家鄉在雲林北港,我是北港好孩子,

 

公司的工讀生妹妹兒,我叫她「小葉」好了,因為她姓葉,哈哈哈...

 

 

小葉也是北港好孩子,

 

 

所以,北港好孩子酸酸,加入花生、蠶豆、

 

 

地瓜餅、菜脯餅、紅豆球、芭蕉飴、新港飴......的團購!!!

 

 

 

 

 

 

 

 

 

 

 

 

 

我們是很後來,才知道小葉妹妹兒,家裡開名產店,

 

 

就在北港朝天宮前,

 

 

她熟知北港的在地小吃,熟的咧,從小吃到大之外,

 

 

她家的名產很新鮮好吃,而且選擇好多唷!!!

 

 

所以酸酸加入團購了,雖然我被同事虧「妳幹嘛買,妳回家就可以買啦!」,

 

 

但這不一樣不一樣啦~~~我也想要團購,跟大家一起,

 

 

而且我也想要一邊上班,能一邊吃零食...

 

 

當兩大箱商品寄來時,吼...說有多興奮就有多興奮啦!!!

 

 

 

 

 

 

 

 


 

 

我們還去借推車,酸酸和小葉妹妹,才好不容易把兩大箱食物搬上樓

 

 

 

 

 

 

 

 


 

 

小葉妹妹說,看到紙箱好想家喔,

 

 

那時候,酸酸阿姨很能明白她的心情,我能感同身受啦!!!

 

 

所以,我很怕小葉當場哭出來,喔~~~還好,還好她不是愛哭班的,

 

 

不然我就會不知所措。

 

 

 

 

 

 

 

 


 

 

專心拆箱

 

 

 

 

 

 

 

 


 

 

一打開之後,我們有多期待又開心啊!!!

 

 

看到好多好多廟口才能買到的零食喔,還有更多種類壓在底下還沒看到,

 

 

這些零食既便宜、又新鮮好吃,整個超划算!!

 

 

 

 

 

 

 

 


 

 

我看到我有買的小紅豆、紅豆丸了~~~如果愛吃龍眼肉,也買得到,

 

 

甚至是苦茶油、麻油也有,我想花生油應該也有吧!?

 

 

這兒的花生種類應有盡有,有各式品種,9號、11號、黑金剛...

 

 

蠶豆也有分很多口味,有原味、黑胡椒(超好吃)、咖哩,

 

 

菜脯餅也有分好多種口味...

 

 

而且,像餅乾零食類的,可以買小包裝,一小包50元。

 

 

 

 

 

 

 

 


 

 

對我們而言,這就叫花生,

 

 

誰知道啥品種啊???是吧?花生都長這樣啊!!

 

 

但小葉妹妹就是厲害,遠遠一瞧,一眼就能辨別品種,真想叫她花生公主

 

 

 

 

 

 

 

 


 

 

花生其實會因為品種不同,而香味、口感不一樣,

 

 

其實不管幾號品種的花生,都各有擁護者。

 

 

 

 

 

 

 

 


 

 

這是三種不一樣的,你認得出來嗎?我不行...大家長得好相像喔~~~

 

 

 

 

 

 

 

 


 

 

她手上拿的蝦餅,50元,

 

 

照這樣下去,我周圍等一下不能走路了,地上擺滿了零食,喔耶!!!

 

 

 

 

 

 

 

 


 

 

地上還出現了青豆、芝麻口味的菜脯餅、地瓜餅,

 

 

而小葉手上出現了麻荖...

 

 

 

 

 

 

 

 

 

 

 

 

 

這是菱角酥,50元,看起來好好吃

 

 

 

 

 

 

 

 


 

 

芋頭餅,也是50元

 

 

 

 

 

 

 

 


 

 

小紅豆,我愛吃的古早味兒,50元,

 

 

對了,尚品的紅豆球,也是一包50,很香喔,並不會硬梆梆,很好吃唷~~~

 

 

 

 

 

 

 

 


 

 

尚品名產麻油行,其實也就是「葉記」啦~~~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74號(朝天宮前)

 

 

電話:05-7835-430

 

 

商品照片:http://tw.myblog.yahoo.com/water699699/gallery

 

 

產品目錄:http://tw.myblog.yahoo.com/water699699/article?mid=144&prev=146&next=124

 

 

 

 

 

 

 

 


 

 

真的,要不是過年這一天,小葉妹妹請大家吃花生蠶豆新港飴...

 

 

誰會知道她就是花生公主呢???

 

 

花生公主其實很辣,最近因為眼睛想要休息,改戴眼鏡,

 

 

不然~~~可是超吸睛的唷!!

 

 

 

 

 

 

 

 

 

 

 

後記:補兩張蠶豆照片兒~~~
 

 

 

以前我不吃蠶豆的,但這回,一吃就上癮,

 

 

狂吃起碼有30顆蠶豆吧~~~照片中的是蒜味蠶豆,

 

 

算是基本口味,香脆好吃,顆顆入味,停不下來,一顆接一顆,

 

 

尤其,小葉妹妹請我吃的黑胡椒蠶豆

 

 

真是讓我驚為天人~~~喔~~~我的天呀~~~

 

 

我的鄉親啊~~~

 

 

怎麼會這麼好吃!!!

 

 

黑胡椒蠶豆怎麼如此美味???不過,很可惜沒有相片~~~

 

 

 

 

 

 

 

 

 

 

 

 

 

順道一提,有人團購買咖哩蠶豆喔,

 

 

香到整間辦公室瀰漫讓人流口水呀~~~

 

 

 

 

 

北港尚品,目前已結束營業囉~

很可惜啊,真想念他們家的味道!!!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