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是找回元氣的方法耶~~~


好想可以痛快聊到凌晨一、二點,然後明天休假,我可以睡到自然醒,


明明就已經聊到精采部分...居然已經11點了...,


這也讓我決定,近期要趕快再聚餐一次,


我要聽郭美可把故事說完整!!!


 


 


 



六個人聚會,是我們的基本、固定班底,


但是好像越來越不容易喬時間了,果然,長大了就是如此呀~~~


似乎,裝大學生,常讓人以為還是學生的印象,


可能也即將消失了吧,


因為,好像都越來越長大了,


面對的事情也越來越多,似乎也越來越複雜,


害想走呆頭呆腦路線的我,最近不由得經常兩眼發直在沉思,並且心中悶悶~~~


但我說呀,有姐妹聚會真好,


那晚我好幾度狂笑,笑到回家臉好酸喔,可能太久沒這樣笑,臉部肌肉缺乏運動吼!!???


 


 




主角美可,祝福妳!!!


自從妳改名叫美可之後,凡是看過我部落格的人,


肯定對美可印象深刻,因為美可這名字取得真是好,


美可呀~~~,不如就把「美可」這兩個字,當作妳的生日禮物吧!!!


 


 




因為魚兒有朦朧美,所以可以補一張獨照給妳~~~


 


 




蝦咪蝦咪蝦咪!!!???


我死定了,居然爆掉!!!


 


 




這位看就知道,氣質跟我們完全不一樣,講話輕聲細語,


動作優雅,


她是老師ㄟ,


但是,最近有被我們帶壞的趨勢!!!


 


 




而這位,自稱是型女(相似詞:型男)...


她真是,居然可以如此自然擺出如此寫真集的姿勢,


不知道這傢伙,最近在家裡都在幹嘛???


 


 




而霜霜,話還是很少,很少,


聊聊家裡的貓咪,小胖和花花......


然後,...話就是很少...食量也很小,她真是一位謎樣的乖寶寶...


是讓人很心裡舒服的好朋友。


 


 




可愛的姐妹們


 


 




霜霜剪一個被讚美的漂亮髮型,所以有多送一張獨照


 


 




小賴賴臉紅紅,吼!!!老師偷喝酒喔!!!???


其實不是,因為聊得太開心興奮,臉都紅了,我也是...哈哈哈


 


 




我硬是要裝小臉,躲很遠吼?好像遠的太誇張了


 


 




當然,生日聚會有小蛋糕唷


 


 




先登場的是5.5吋小蛋糕


 


 




芒果雪花軟膏,超好吃,味道很香,


很棒不做作的芒果味,


蛋糕軟乎乎,有牙沒牙都可吃,


送禮自吃兩相宜!!!


想不到還是團購的明星啊~~~


高仕蛋糕:http://www.kaoshieh.com.tw/


 


 




接著,也是小蛋糕,大家可能不陌生,因為→→→


巧克力爆漿布朗尼+水母吃乳酪=超幸福火鍋宴】有介紹過啦~~~


 


 




果然好夠味,來杯咖啡,一定很讚!!!


 


 


 


我覺得,我的結尾很敷衍,有點欠扁,


因為我覺得,阿財、魚兒已經在訓斥我了,耳朵好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