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慈祥的和藹的親切的酸酸姑姑,



真的,我沒有偷玩他,(哈哈哈...屁啦...)


我也沒有偷親他,(哈哈哈...怎麼可能不親),


我覺得小玩具應該也很喜歡我吧~~~


尤其,


我常常過敏,只要打噴嚏、擤鼻涕,他會完全靜止動作,在原點動作完全暫停,


然後圓圓的可愛眼睛,開始尋找聲音來源,


是受到驚嚇嗎?還是覺得新奇?


 


 




這可愛的一家三口,


弟媳很沉穩,弟弟很爆笑,兩個很互補。


 


 




我爸,有孫萬事足,萬事足,


天下只有孫子好,就是這樣~~~哈哈哈~~~


 


 




我媽每天跟小玩具朝夕相處,現在我想,一天也離不開他了吧,


只是小玩具目前很愛啃、咬...


自己的手指,是他的最愛,


當然猴子、小熊、麵包超人他也愛~~~


 


 




反正,他超愛咬咬咬咬咬,超好笑的,


麵包超人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害我差一點也去吃吃看咧。


 


 




而我小弟,也很疼小玩具,超愛跟他玩的,


我想等小玩具大一點,他們一定會玩得很瘋狂的!!


 


 




還有這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可愛的,他的水桶腰超可愛的~~~


 


 




五個多月的小玩具,現在很愛翻身了


 


 




身體一側


 


 




成功!!!


 


 




獲得姑姑大聲讚揚,小玩具好像聽得懂,也很開心唷~~~


翻滾吧小玩具,只要不翻到床下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