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趕在大眼蛙離職之前寫出這一篇文章,


儘管現在已經是凌晨3點多,我一定又會長皰疹了,一熬夜,


皰疹就會跑到我嘴唇上


但是冒著這危險,我一定要寫這篇,


因為今天白天我們剛聚完會,也因為我喜歡大眼蛙,又因為我們是同一年進公司,


重點是,大眼蛙即將邁向人生另一個里程碑!!


 


 


 



組上很久沒有這樣吃吃喝喝了,很好玩,不過可惜,


時間不是很夠我們瘋狂的玩耍,


但肯定會留下一個很棒的回憶,尤其飯後有大眼蛙親手做的提拉米蘇~~~


 


 




我們幾個人,先到餐廳,這一路上,風很涼爽,


總算不下雨了,


老天爺真好,知道我們要聚餐啊~~~


 


 




我不打算哭哭啼啼的,因為是開心的祝福大眼蛙,


這一行,同事來來去去滿常發生的,


但沒想到,工作七年了,我還是沒有免疫,


對於有些人要離職,有時候的狀況是心中的酸楚,


又有些時候是,心中的酸楚+眼眶的酸楚,


當我知道大眼蛙要離職的第一天,我不敢去跟她說話,因為我會哭,


到第二天,去跟她說話,眼淚在眼眶「搖搖欲墜」,真是...免疫力很低,很愛哭,


不過呀,最近兩位編譯中心同事的離開,都是往很棒的地方去,


所以,我們都打從心裡為她們高興啊!!


 


 




所以說,大吃是一定要的


 


 




吃泰國菜


 


 




大眼蛙很配合男士們呀~~~


 


 




而我們,算是在介紹美食嗎???


 


 




我們吃了這些


 


 




又喝了這些


 


 




而席間,點點滴滴的歡笑,則刻在心裡,沒有相片的啦


 


 




我們吃飽喝足,很棒的匆匆的午間聚餐,


大家時間好難喬,中午,是大家都一定會在的,


而想不到...還有大眼蛙的愛心提拉米蘇,


終於有福氣吃到啦!!!


 


 




人美又會做甜點,真的是仙女來著的


 


 




好啦~~~要想我唷,知道嗎~~~哇哈哈哈!!


 


 




而他們,很可愛,我有感覺我們長官的不捨


 


 




是把女兒嫁出去的心情嗎???


 


 




對豪哥來說,大眼蛙的離開,又少了一個可以東聊西扯的好對象


 


 




正妹+正妹,就是眼睛要睜得很大


 


 




謝謝仙女的招待,真的歡迎常常回來找我們


 


 




在玻璃屋的幾位仙女,好像與世隔絕,


玻璃裡面的,都走氣質派。


 


 




三位氣質美女,


當然啦,之前的吳小姐,也就是現在的張太太,


更是氣質派中的翹楚,呵呵呵~~~這樣形容,算不算是濫用成語???


總之,她們氣質、優雅,真的總是讓我們說她們是仙女,不食人間煙火~~~


 


 




如今,大眼蛙仙女要飛走了


 


 




可愛的三人組,優雅的三人組


 


 




皮膚都很白,相機都會曝光


 


 




美好的畫面,就多看幾眼,這一天,


是她們三人最後一次一起上班


 


 




哭吧哭吧~~~大聲哭吧~~~(妳們不要偷笑)


 


 




大眼蛙已經在打包了,可愛的維尼抱枕,也記得帶走


 


 




到底是誰離職呀???(呵呵呵,哈哈哈)


 


 




因為尾牙,2010年,2月10日,


妳當了青蛙。


 


 




還是因為尾牙,2007年2月10日,也就是同日的三年前,


妳當了豬~~~


但並不寂寞,因為有一群人都被拱為當豬,也包括我,


難道是妳擔心明年要妳扮蜥蜴,所以溜走嗎???哈哈哈~~~


 


 




而這,2007年6月,我們組上在外面開小會議,


女生一起合照,


現在,後面兩個是已經變成媽媽,前面右邊是人妻,


算算,我跟大眼蛙是單身貴族耶~~~貴族唷,是貴族唷!!!


 


 




呵呵呵~~~大眼蛙,走路眼睛要睜大一點唷,


妳走很快,


但是要注意安全唷~~~也祝妳的人生道路,平安、順利,


還有,要回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