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泰國有好多大象,我第一次到泰國,


不是去曼谷,也不是去泰北,


而是到離島的「蘇美島」,一度以為和大象無緣,


但真是想不到!!!位在南端的蘇美島也有大象啊!!!


 


 


 



我和大象的第一次近距離接觸,就在蘇美島,因此,


蘇美島在我的心目中,因為大象,被加分了,哈哈哈~~~


 


 




騎大象的地點,在蘇美島南部,不在馬路邊,


而是得轉彎進去,開進樹林,


說樹林???也算是吧!!??因為路邊有好多果園,


紅毛丹、榴槤......很多果園果園果園,還是果園之後,


接下來真的就是樹林的天然樹木了,然後,我親愛的大象就住在這兒~~~


 


 




第一次騎大象,第一次這麼近的和大象相望


 


 




也第一次親眼目睹大象在溪邊洗澡,


不好意思,距離太遠,糊糊的,


其實我是很想要到溪邊幫大象洗澡的,


很可惜,一般老百姓並不能有如此的體驗啊~~~我的期待破滅,


ㄎㄨㄤ~~~(心碎聲)


 


 




但還好,馬上就能騎大象,恐懼感頓時覆蓋心碎的裂痕,


好高耶~~~一開始超緊張 ,手死抓緊鐵椅,


叔叔豬還扶我~~~


 


 



\


讚的是,有導遊遠遠幫我拍照之外,


連象夫的拍照技術都很好!!!


象夫從各角度、地點...一連好幾口氣的拍了十來張相片,


感謝啊~~~感激啊~~~還有導遊也偷幫我們拍好多張,


光是騎大象短短10~15分鐘的時間,起碼有50張相片了吧!!!哈哈哈~~~


 


 




我很高高唷~~~


 


 




可愛的大象,在一聲令下,捲起長長鼻子,好可愛好可愛~~~


可愛指數破百!!!我好喜歡大象!!!


 


 




我超想用力抱抱他~~~


 


 


 



一路顛顛簸簸,我與旁邊大樹一般高,這短短騎大象的路程,


卻讓我有很多驚喜與感動,


心中一邊跟大象說對不起,因為自覺在虐待他,


但心中又忍不住雀躍~~~


 


 




我一直問叔叔豬,怎麼辦,我很胖,


大象還載三個人,山路不好走,石頭好像很尖,大象好可憐......


我真是很矛盾的心態呀~~~


不過叔叔豬說,大象以前要載運樹幹,說不定大象覺得,


現在載人類,真是輕鬆多了~~~


 


 




哈哈哈,前面被大樹擋住的,就是蘇美島傳說中的「南蒙瀑布(Na Muang)」,


現在水量較小,


而且跟大象培養感情有趣多了,瀑布...我真的是拍得很糟~~~


裝孝ㄟ???瀑布在哪裡???


瀑布在一堆樹葉過去那裡啦~~~


超多當地人在戲水的唷~~~


後來我們大象被指揮走到瀑布的溪邊,大象開心的用鼻子吸水吸水~~~


呀呼呀呼~~~我們坐在背上,都可以看到大象的大頭往後仰,


長長鼻子捲起來,呼呼~~~喝水喝水,超可愛啦~~~


最後,象夫要大象繼續往前走,大象似乎有點愛玩,


小小惡作劇一下,吸滿一管鼻子滿滿的水,突然往前一噴~~~


噗~~~


糟了!!!坐在正對面,正在和爸爸玩水的泰國小妹妹,


全身溼透~~~那瞬間,也太精采~~~真的是水花四濺~~~


但小妹妹和爸爸笑得好開心喔~~~


 


 




騎大象行程結束後,我們要給象夫小費,並不是象夫來跟我們拿唷~~~


而是聰明的大象,用鼻子來拿錢,再捲回去給象夫,


後來這傢伙,可愛的傢伙,就這樣把長鼻子擺在高台上,跟我合照!


我好愛大象,現在我更愛大象了啦~~~


直到活動結束,我一直在喃喃的說「大象好可愛」,


不過大象一頭一天要吃300公斤的食物,我養不起,


但我想要找機會去泰北玩,因為那兒有更多大象,


而且有大象繪畫,我要買大象的畫作~~~我愛大象。


(我一定要去泰北~~~親愛的紅衫軍啊~~~


我祈求和平和平~~~希望暴動有圓滿的結束!!!不要再有死傷,


也不要再有火災~~~)


 


 




這麼愛大象的酸酸,有機會餵餵大象,我也不管香蕉多少錢,


我就是要餵啦~~~


 


 




小攤子,販賣好多香蕉


 


 




這樣一籃,已經熟透的香蕉,50泰珠,


其實在蘇美島,這樣的香蕉不用10泰珠,


但...沒關係,因為這些錢都是要養活大象的,我買我買!!!


而且還買兩次~~~我說啥都甘願~~~


 


 




餵大象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兩籃香蕉,都是我餵的,感謝叔叔豬給我餵,還不催我,也幫我狂拍照,


導遊阿生、叔叔豬兩人用兩部相機,雙機作業,拍得我不好意思了起來~~~


 


 




總之,我嗨到破表


 


 




無論遠近、無論大小,我要每頭都餵,


但剛剛載我的大象,還在工作,可惜我不能用香蕉直接表達我對他的謝意。


 


 




這頭,算是小孩


 


 




小寶寶


 


 




這個景點,這個行程,我推薦~~~大家要支持大象喔~~~


 


 




HI~~~我朋友啦~~~


 


 




我摸過他的舌頭...我們兩個算很熟了...


餵到摸到象舌頭,就知道我餵得多麼失控~~~等一下有影片可以看。


 


 




哈哈哈,我就是很高興嘛,滿手的口水


 


 




這是次美好的回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l5R97BYqX4


酸酸餵大象,把香蕉送進象嘴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Jp9dnwjUfw

酸酸餵小象,他很有禮貌,一直敬禮,

但也是現實的小孩~~~


 


 


 


PS:酸酸喜歡大象,不希望大象受到虐待,希望象夫或業者,


不要因為經濟利益,而傷害這些無辜的動物~~~


真的希望,在商業利益下,這些大象受到人道的對待~~~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