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標題,我應該會被多少「少女時代」的粉絲罵,


但我也好喜歡少女時代,能跟她們沾上邊,就會心情好好,好開心,


2010.08.31我們同事們,沒有事先說好,卻都穿粉紅色衣服,我寫了一篇部落格,


有人戲稱,粉紅派對、粉紅時代...


但巧的是,隔一天,粉紅色軍團依然存在,也是7人,


也就是說,8/31、9/1,我們都粉在一起好默契好默契


 


 


 



雖然我穿的衣服,有人說豬肝色、偏紫色、咖啡色,


但我就是想加入粉紅軍團,我也要當「粉紅時代」,給我參加一下啦~~~


 


 


 



孕婦淳茗馬麻,還有濡菁,前面這兩位素顏美人,


也是我們的主播


 


 


 



算一算,7個粉紅軍團,


前面兩張相片,有主任幫我們拍照,


後面這幾張,請麥玉潔幫我們拍,小麥,也是我們主播,


但很可惜,小麥今天是紫色的,所以並不能入鏡,好可惜唷~~~


 


 




這樣看起來,酸酸的衣服顏色很突兀,感覺我是硬加入的


 


 




沒關係啦~~~好玩就好啦~~~


 


 




大家要相親相愛唷,粉紅時代好可愛唷~~~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拍粉紅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