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好神奇、好悠閒的一天,


話說我長灘島第二天在幹嘛~~~


7點多起床


8點多早餐、沙灘躺吊床、喇豬屎


9點多回房間打芒果冰沙、男友蒸大草蝦


10點多補眠


這就是我第二天早上的行程~~~很悠閒吼~~~我也很愛,


因為大草蝦也不過2隻,是我們兩人的小點心,中午一定要出門吃東西,


所以從7-Stones散步到d'mall,不到10分鐘,已經抵達,


隨便逛,隨便找,


我想吃「豬肋排」我要吃「豬肋排」,


豬肋排豬肋排......


 


 


 



看到d'mall小巷裡,「I LOVE BBQ」的照片,有豬肋排,


真的很完美~~~所以,就是這一間了!!!我說了...我要吃豬肋排,


我們兩人都想吃豬肋排,聽說長灘島的豬肋排很有名!!


 


 




紅色小惡魔,就是我愛BBQ的招牌,灰常好找,灰常醒目(大漢堡的那條巷子裡)


 


 




這是外觀


 


 




這是裡面座位


 


 




很多當地人青睞這間店唷


 


 




有紅色小惡魔,就有豬肋排~~~


 


 




點餐後,先喝喝茶,因為天氣太涼爽,我竟然點了「熱茶」,


此舉,讓店員不可思議,


他重複問我,是熱的嗎?


我用力點頭說,是的,是熱的!!


 


 




對,是熱的,而且拜託不要加糖了~~~


長灘島食物重鹹、超鹹、鹹死人,


飲料超甜、甜死人,


終於有不加糖的飲料,多棒啊~~~


 


 




他們店的鹽罐、胡椒罐


 


 




現點現烤,滿心期待我的「豬肋排」


 


 




送來後,靠~~~~~~~~~~~~~~~~~~~~~~


靠靠相連到天邊!!!


這是啥東西?我的豬肋排咧?咧咧咧???


唉,又是破英文害的......


經高人指點,豬肋排的英文是:Pork Ribs


天啊~~~我的豬肋排,變成烤焦的三層肉~~~


三層肉,我肚子自己有,我不用另外點啦!!


 


 




不過,我的悲傷只有維持,30秒,


哈哈哈哈哈哈,後來我得自己承受,這份鐵板三層肉,附飯,


我負責要吃,


我男友開心的吃半隻烤雞,好好喔~~~而且好好吃,


但是幸好,我的三層肉雖然不是特好吃,但也不是很難吃,


所以沒關係~~~我心情開心就好,我後面幾天,還是有機會吃豬肋排的~~~


 


 




半隻烤雞,肉不會乾,但,我們覺得,這隻三百多披索(未稅)的烤雞,


難敵我們後來吃到的路邊攤第一名烤雞,關於路邊攤烤雞,我們吃了三間店,


到時候分享,也會附上位置圖~~~


 


 




我們的午餐,不過吼~~~心情好,所以沒關係,


點錯也沒關係,烤焦也沒關係,貴了點也沒關係~~~


 


 




烤雞沒有100分,但也有80分呀~~~


(不過,台灣的烤雞比較好吃,沒辦法跟台灣比的啦)


 


 




好啦~~~破英文點午餐,其實一點也不羞恥,


我應該站起來,去比一比照片,這樣就不會點錯了~~~


 


 




吃到一半,小黃貓來陪我們,還一直蹭我們的腳,也太愛撒了吧


 


 




正當貓兒開心用餐、分享我的三層肉時,下大雨了


 


 




我的心,也在下雨,你有聽到嗎???


 


 




12月不是已經進入乾季嗎?為什麼?


WHY??????


 


 




我們沒有帶雨傘,也不願意帶雨傘,因為就是不願意面對12月的長灘島會一直下雨的事實,


聽說,2010年真的變了,


以前6月就進入雨季,開始下大雨,但2010年6月卻繼續艷陽高照,沒下雨,


12月應該完全乾季,今年卻還在下大雨~~~


 


 




沒關係,天氣的事情,我通常會調適自己,


不能違背天意,我會說服自己接受,並且繼續開心接下來的旅程,


絕不能今天起下雨,我就今天起開始不開心,這樣,我就損失大了~~~


不開心是一天,開心也是一天,


我要開心的~~~


下大雨,小黃貓都無所謂了,我也要學他這樣自在~~~


 


 




喵喵~~~被我吵醒,看起來有不爽喔~~~哈哈哈,老大不要生氣啦~~~


 


 




他的腳姿超可愛的


 


 




貓咪好可愛喔,我現在也開始好喜歡貓咪,小時候會怕貓咪,


但現在漸漸不會了,


我愛狗狗,也愛貓貓~~~


對了,我愛BBQ(I¤ BBQ),最終...到最後一天,我還是沒吃到豬肋排,


就算要吃別家,也在整修,


好,


這是動力,萬一有第4次長灘島行,應該就是為了吃豬肋排去的!!!


 


 




此外,


上回來,大啖牛骨湯的「專吃雞的店」,居然在拆招牌,


恐怕是易主了,


雖然牛骨湯鹹死人,但是想想,只要不那麼鹹,鹽巴少半包的話,


其實也滿好吃的,不禁有點兒惆悵......


這是我吃完「I Love BBQ」經過發現的,


沒吃到豬肋排的惋惜,再加上曾經光顧的店倒了的惋惜,


又是下雨天的惋惜,


但還好還好,這天第二天而已,我還有五天是大晴天的機會,哇哈哈~~~


長灘島。專吃雞的店,大啖『牛骨湯」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30833&next=30778&l=f&fid=51


 


 


 


補充:(2012.01.08)


我2012年一月初再經過時,這間雞專門店,又開始營業囉^^


當初應該是在整修吧:D


 


 


 



 



 


備註,


今天吃的餐(我愛BBQ),熱茶、啤酒,加很貴的22%稅,620批索,


但菲律賓人算數比我差,收我680批索~~~


哈哈哈,有人數學比我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