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吃甜~~~愛吃冰淇淋,在長灘島一經過超商,


就一定要進去買冰棒來吃吃~~~,次數頻繁到導遊譚姊都說:


「酸酸,妳又在吃冰了,當心會胖胖,哈哈哈哈哈」


我太貪吃了...但是,


不管!!!


被譚姊哈哈哈,我還是要吃冰,超商的冰棒就不說了,


這次我吃了兩家冰品店的冰淇淋~~~


 


 


 



左邊那一大碗冰,就是在d'mall裡有名的辣妹冰店,


右邊這間,也是在d'mall裡面,不過,好像比較少看到人家分享這邊冰店......


 


 




就是這一間啦!!!裝潢的很可愛~~~好吧,


那我去吃吃看好不好吃囉~~~


 


 




這間店名叫做『Ice Monster』,


位置在摩天輪旁邊~~~


 


 




我也要跟摩天輪照相


 


 




照片右邊,是摩天輪,左邊就是冰店Ice Monster。(粉紅色箭頭處)


 


 




這時候,天色漸漸昏暗


 


 






這塊牌子,讓我充滿期待,看起來好好吃喔,


上面照片,讓我充滿幻想,我邊看邊選,然後邊笑~~~


實在好充滿期待,光看這些相片,我就感到幸福啊!!


 


 




冰品,有分大中小杯子,價格也都不一樣,


杯子樣品,在中間那兒~~~有看到嗎~~~


 


 




我點了香蕉巧克力冰,


店家用了半根香蕉,淋了巧克力醬,


冰品本身,是綿綿冰唷~~~


整體來說,還不錯,


但沒有太大驚喜,就那樣...


最小杯的,79披索,我覺得,不算便宜,


如果這樣大小,加上這樣口味,一杯50披索,我可能會覺得值得推薦,


但可惜,我覺得偏貴了~~~


 


 




但,每次經過都好奇,真的來吃吃看,也滿有趣的


 


 




而且還這輩子~~~第一次看到貓咪在喝奶,讓我好興奮~~~太有趣了啦!!!


 


 




小貓好像都喝不飽一樣


 


 




就是牠~~~好像是唯一的小孩耶,


牠們母子倆並不是很怕生,跟這間冰店店家員工滿熟的,


還一度在桌下,看我們吃冰,滿乖的~~~


小貓吐吐舌頭,一副貪吃的模樣~~~


 


 




而且,還跟我們玩,牠們倆正在我男朋友玩耍啦~~~


 


 




再來這間冰店,實在太有名氣了『Halowich


 


 




火紅的外觀,女店員們穿火辣白色小熱褲,


以前只搭火紅背心,


現在還有另一款,粉紅背心~~~


我稱Halowich,是『辣妹冰店』


 


 




經過我多日觀察,這間店最多的客人,來自於我們台灣~~~YA~~~


第二多是韓國,還有菲律賓人~~~


奇怪?歐洲人是不吃冰喔?


還是都到酒吧喝冰涼的調酒?


 


 




正中午不想吃午餐,所以要吃冰


 


 




ㄎㄎㄎㄎㄎㄎㄎ~~~YA~~~這次我也如願,我點了大碗冰,


右邊那一碗!!!(260披索)


 


 




上次來,點的是140披索的芒果冰,好吃,


這次我發現,店家推出一杯70披索的更小杯,但造型,就跟這杯140的一樣,


啥都沒少,只是份量減半,


也好~~~因為剛吃飽來吃140的冰,會吃不完,


做小杯一點,也可以嚐嚐更多口味呀~~~


 


 








我的大碗冰,正在產生當中


 


 




開心,大熱天,就是要吃冰啊,要吃就要豪邁的吃


 


 




淋很多巧克力醬,還有好多水果


 


 




相當賞心悅目,只是這麼大一盆,我倆沒信心吃得完,


硬要導遊助理檸檬,陪我們一起分享,


其實,吃這碗冰的時候,是我旅程的最後一天中午,剛剛和導遊譚姊擁抱道別,


心中百感交集的吃惆悵的午餐,還好,檸檬陪我們一起吃冰,


他們,就像我們的朋友啊~~~


 


 




用小碗分裝


 


 




因為檸檬入鏡,就覺得這碗冰比較大碗,因為檸檬比較瘦,


跟我拍,就覺得冰好像不特別大碗,哈哈~~~


 


 






吃沒兩口就很飽的檸檬


 


 




這碗冰,好吃,


我在心中認為,我們台灣朋友愛這間辣妹冰店,


當然多少和名氣有關係,但最根本原因是,它的確比較好吃,


而且相對的,像最小碗的冰,70披索,比前一家我吃的『小藍』還要便宜9披索...


不過我也要強調,


好不好吃,人人各有不同感受,我比較愛吃辣妹冰店啦~~~


 


 




辣妹冰店吸引觀光客還有一項超酷的,就是可以免費打國際電話喔!!!


 


 




它排列出各國國碼


 


 




我們台灣台灣~~~


 


 




免費這個字,寫得又紅又大!!!


 


 




這一天是,2010年12月17日,聖誕節前夕,


所以有聖誕樹,有雪人~~~


 


 








營業到晚間11點半,算挺晚的說~~~辣妹冰店,好拼喔!!!


 


 


 



長灘島。中醫師對不起,我五天狂喝7杯冰沙、1杯冰淇淋、還有數不清的涼飲...(狂喝冰沙記)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63342


 


長灘島。Jony's芒果冰沙(S1沙灘上)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58025&prev=58208&next=57833&l=f&fid=51


 


長灘島。吃冰吃冰,還是Halowich好吃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46525&prev=46573&next=46451&l=f&fid=51


 


長灘島。搬家後的『Jonah's』有3間店面。漲價的Fruit Shakes@@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46573&next=46525&l=f&fid=51


 


長灘島。怎麼可以沒有冰沙?(不同店家的冰沙)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31085&prev=31106&next=31049&l=f&fid=51


 


長灘島。Jonah's。好吃又好喝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31049&prev=31085&next=31027&l=f&fid=51


 


長灘島食記。芒果冰沙們(Jonah'sFruit ShakesHalowich)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25548&prev=25612&l=f&fid=51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