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們聲聲呼喚~~~殷殷期盼~~~


魚尾峰出現啦~~~


 


 




就在我的右手邊,就是一大片雲海


 


 




雲海~~~雲海~~~


 


 




這些山,至少有海拔六千公尺,我很慶幸我沒有身體不舒服~~~


(因為我所在位置,不到2千公尺啦,哈哈><)


 


 




太陽真的升到天空上了,美好的一天,展開了!!~~~


 


 




要跟全球各地遊客欣賞美麗安娜普娜山群,


我只能說萬頭攢動,金恐怖~~~


其實,拍拍人群,也好漂亮的。


 


 




水水水的高山,中間有個黑點,是載客小飛機唷,


這兒有小飛機,可以載人客到更近距離,俯瞰高山,


望著不融的白雪,心中異常平靜~~~我都覺得,吸這邊空氣,


我都要功德無量了~~~


 


 




這座尖尖的山,就是魚尾峰了,海拔6993公尺


 


 




因為機會太難得,我拍個千百張也不厭倦


 


 




雖然我拍得不專業,可是,我心中的激動是不打折的~~~


對於偉大自然的景象,真讓我肅然起敬!!


 


 




 


 




魚尾峰,就在箭頭處,好像躲在雲中~~~


遠遠那一端,霧霧的,是仙境吧!!!


 


 




又看到一架小飛機經過了,這邊飛行很熱門,


我們隔天也要搭小飛機,去欣賞喜馬拉雅山^^~~~呵呵呵


 


 




此時,我們的新朋友出現啦~~~是在奇旺遇到的夫婦啊!!!


今日在沙朗闊再相遇,真是感動。


 


 




大哥大姊~~~你們好啊~~~夫妻倆常常出遊,真是好愜意啊~~~^^


 


 




就在美麗的山下,我們兩個國家友人相遇,異常讓人感動~~~揪感動ㄟ!


 


 




這是我們非常難得的大合照,以安娜普娜山群為背景,讚!!!


 


 




這是大哥幫我們拍的,


還幫我們四個人都留意到,


臉上光源,有沒有平均的被日出陽光照得美美的~~~


 


 




在友善的國家遇到的朋友,總是格外親切的,


所以,我老愛往這樣有人情味的國家跑^^


 


 




太陽升起了,我們這座山頭也亮起來囉~~~


 


 




 


 




 


 




 


 




 


 




眺望費娃湖~~~我們也要下山了~~~


 


 




好窩心好感動的早晨,我覺得,我的心靈受到洗滌了,


尼泊爾啊~~~您果然是神仙的國度!!!


 


 




我們姊妹四人,和領隊起司蘇的合照,很口愛吧~~~嘻嘻嘻~~~


 


 




搭車下山途中,好多梯田


 


 




有當地學生正要出門上課


 


 




還有無數張爆炸可愛的臉龐,多棒的笑臉^^


 


 


 



還有,香港的李大哥夫婦,寄給我們的祝福~~~


 


 


 



謝謝你們~~~我們會青春美麗下去的^^


也祝福你們青春美麗!!~~~^^


 


忍不住再讚嘆,尼泊爾,好棒!!!


 


 


 


尼泊爾。沙朗闊看日出。上(凌晨四點起床,上山,等待)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52287


 


尼泊爾。沙朗闊看日出。下( 6千公尺的魚尾快出來!!)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52320&prev=52323&next=52287


 


尼泊爾沙朗闊。影片檔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52323&prev=-1&next=52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