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收到一個好東西~~~


愛拍照的毛病就犯了,說啥,一定得多拍幾張上來分享。


 


 


 



行家一看就知道,這是一個防水袋,


就是去溯溪、出海,可以用來裝相機、裝包包的袋子。


 


白色防水袋,很高雅,


但是重點是上面的圖案,可就酷了,


是菲律賓長灘島的地圖唷^^


 


 




中型的防水袋上面,印一個大大的狗骨頭,


這就是長灘島的平面圖。


 


 




手提、肩背,都很好看的袋子,


說啥,都要凹公司的漂亮美美背給我拍,


感謝「麥可」友情大贊助,讓我在中午午休時間盡情拍個夠啊~~~


(這是中午休息時拍的,不要再說我上班都在玩了啦><我要大哭了喔...嗚嗚嗚)


 


 




這樣的防水袋,聽說,在坊間相當罕見,算是很時尚吼~~~^^


 


 




去過長灘島的同事,忍不住討論起,曾經住在哪一個碼頭的飯店,


這樣的地圖袋子,


對於在長灘島當地玩耍,真得會很實用,除了裝東西、防水之外,


它具有地圖功用。


 


 




突然有人驚呼,吳酸酸,


妳怎麼有這個袋子???


 


天啊,難道,我得提早破梗了,有點囧,這不是偶預期的>///<


我只好在眾目睽睽之下,吞吞吐吐的吐出來~~~


我說:「我要去長灘島跨年」


 


 




這位去長灘島畢業旅行的長腿同事「小乖」,


不禁回想起,當年無憂無慮的學生時光,


想當初~~~偶就是在這裡畢業旅行的~~~(小乖心中的OS)!!!


 


小乖,現在是我的同事,天天跟我一起上班,


天天聽我嘮叨@@


 


 




充滿母性光輝的小乖,和帥氣無比的麥可,


這下,小乖變成馬麻,麥可變成把拔了啊!!!


真是好溫馨的畫面~~~


讓拍照的我,笑得快趴到地上了,


小乖的母愛,是自然散發出來的,我沒有叫她裝唷^^


可見,未來小乖會是一位好母親的,


而帥氣麥可,則會很帥氣的寫完論文、口試,並且很酷的畢業^^


 


 




不過,因為我笑得太誇張,讓這兩位漂亮美眉噗ㄘ笑場


 


 




這個袋子,我硬是在裡面塞三件外套才撐起來,


外套倒也不是冬天鋪棉那種很厚的,但也不是很薄防曬的,


是可以小保暖的3件小外套,可見很能裝。


(另外介紹,我在尼泊爾買的小象羊毛氈^^好可愛唷,啾啾)


 


 




而這位穿長裙的同事,根本就是海島風啊,


實在很想逼她脫下小外套!!!


 


 




腿好長~~~好羨慕好羨慕!!!


而防水袋,則可以身高調整長度,像我要縮到最短><,


腿長者,可以放長。


 


 




另一位,穿熱褲的長腿同事,也被我凹來照相,我實在~~~很過分吼!?


而這位本尊是誰???


要不要先猜一猜???


答案下一張照片揭曉。


 


 


 


 


 


 


 


 


不要偷看~~~


 


 


 


 


 




是怡潔啦~~~哈哈哈,她可是很俏麗的,我很喜歡她穿短褲來上班,


因為養眼^^


 


 




上半身是主播裝,下半身是牛仔褲,而肩上背的,就是防水袋,很帥


 


 


 


<<以上相片,均是同事友情讓我拍照,心甘情願當模特兒的,


但是我也得聲明,我們沒有打廣告、沒有推銷,希望不要解讀太多。>>


 


 




再補幾張包包的細部,這是完整的圖案


 


 




有標示出碼頭在哪邊


 


 




S1到S3沙灘的位置,連當地的湖泊都有畫出來


 


 




漂亮的星期五沙灘,沙子細如麵粉


 


 




還有,我個人很喜歡的普卡沙灘


 


 




幾家飯店的詳細英文名稱,還有位置,都有編號標示出來喔,


舉例來說,我比5號是我很喜歡的一家飯店...


 


 




對照地圖上,就是在這個位置


 


 




或者台灣遊客,常去的酒吧、餐廳、超市,也會有註明


 


 




地圖裡面都有代碼


 


 




講完這些,我會有這個袋子,是因為我前幾天,


報名了,


我又要去長灘島了,第五次,


這次特別的是,我要去國外跨年,


得感謝組內兩位同事之外,(啾啾)


還要很不好意思的說,萬一被格友遇到了我,實在太害羞了,


因為相片跟本人不像,本人很大一隻^^,


大家萬一跨年在美麗的長灘島相遇,歡迎來打招呼,說聲嗨^^~~~我會很感動的,


啦啦啦。


 


聽說,那五天四夜,會包船出海,還是包遊艇啊?我還真忘記了,


還可能會辦點小遊戲之類的,哈哈,好期待唷~~~


 


總而言之,這是我第一次要在國外跨年,真是讓我喜出望外,


也祈求好天氣、平安,


講到這兒,


給我小囉唆一下喔~~~


我是一般遊客,不是被招待、也不是部落客、也不是旅行社員工,


偶跟大家一樣,上班辛苦,想要對自己好一點、犒賞自己的女孩兒^^


所以,關於價格、詳細行程,酸酸滿擔心被貼標籤的,


所以請點點食指頭,點『這兒』去瞧瞧,


有問題,問那兒的A先生~~~ㄎㄎㄎ,


酸酸好怕被捲入商業風暴,偶只想去玩耍~~~


那...你們也要一起去跨年嗎?


我的班機是12月31日,


(聽說班機飛星期二三六,我們計畫星期六出發,


除非又有新航班出現,不然就是12月31日了)


就當天抵達,當晚倒數5 4 3 2 1,


砰砰砰~~~(煙花),Happy New Year!!~~~YA~~~


聽說,S1到S3碼頭,會有好多煙火、還有人放天燈耶^^


 


 



 


剛剛,接獲通知,我跨年的房間訂好了,


7-Stones


是的,就是我家,有廚房、有大浴室、有飯廳的飯店,


住在東岸,也能在清晨,


迎接2012年的第一道曙光!!


寫到這兒,我期待到發抖了~~~


7~~~偶來了^^偶好想念你唷^^


(2011.09.05補文)


 


 


 


熱騰騰的消息,跨年期間房間不好訂,


我除了住『7 Stones』之外,還會住S1的『Estacio Uno』,


如果是格友相遇的話,一定要打招呼呼呼呼呼呼唷~~~


好想認識大家,好想跟大家見面唷^^


快要倒數了,好期待,


上班都快要坐不住了啊:D


(2011.12.26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