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關島旅遊,我也住了一晚台灣人很多的飯店,


中文名稱叫【悅泰飯店】,英文名稱是【FIESTA】~~~


 


 


 



跟這間飯店的相處時間,其實很短暫,短到來不及拍正面外觀,


但沒關係的,聽我來描述吧~~~


 


這是一間,有一百多個房間的飯店,


標榜四種語言,英文、日文、韓文,還有『繁體中文』唷^^


 


 




這一篇文章,主要是講Fiesta吃的部分,就從早餐開始吧^^


 


 




自助式早餐,炒飯、稀飯~~~飯店人員還透露,


希望在關島,能有更道地的台式稀飯早餐,所以將進口『醬瓜』,


也就是那種『老ㄟ~~~明天我們要吃素喔』的那種醬瓜,


我只能說,Fiesta真有心ㄟ!!!


 


當然還有很西式、美式早餐可以吃,自助式的吧台,


一大早就可以吃飽飽。


 


 




來說說最讓我大興奮的早餐內容,就是這一籃,


在台灣,實在很難可以一下看到這麼多的脆片,


口味、顏色多樣化,一次可以拿走一小盒,


天啊!!!我到底要吃哪一種,好難選喔~~~


 


 




充滿童趣的繽紛脆片被我選上,


而顏色可愛到爆炸的彩色玩意兒,是棉花糖,


這一碗,加上一點點鮮奶(根本是以吃脆片為主),好好吃喔,


我實在受寵若驚,因為這一小盒,多到讓碗尖出來,


就是脆片好多,都滿出來了,


但是,


是的~~~我可以盡情的吃~~~!!!YA~~~好幸福^^


 


 




別看關島的葡萄柚顏色很淡,好像沒味道似的,


其實好綿,果肉好綿,比想像中的有果香、多汁之外,


皮也很容易剝除喔,


如果你也到關島玩耍,有機會要吃吃關島葡萄柚,


雖然也是進口進關島的啦,但就是跟台灣進口的不同品種,可以試試看。


 


 




餐廳我初估,大約有90個左右的座位耶~~~


這張相片,只是餐廳的一隅。


 


 




餐廳標榜的是,面海!!!


對,到關島度假,一定要無時無刻讓海洋陪伴!!!


吃早餐時,那一天外面下大雨T_T,


不然,呈現的會是藍色、綠色海洋,加上藍天、白雲,的碧海藍天、無敵海景,


沒關係~~~就算陰天,


這些椰子樹,還是讓我充滿度假感^^


 


 




餐廳中,還有這個大桌子,感覺上,可以開會議了,哈哈~~~


 


 




現在,來吃午餐吧,


午餐很多元,西式、美式、台式、日式、韓式、印度、義大利......


吧台上,實在有太多我這輩子沒看過的食物啦!!!好像在逛嘉年華一樣,


我眼睛好忙,興奮到不知道該從何吃起>///<


 


 




蝦子一大盤,不怕你吃,


炸透抽也一大盤,可以沾美乃滋、或番茄醬,


雖說關島蔬菜比肉少,


但我還是花椰菜吃好多,營養有均衡到,


對了對了,還有水果可以吃~~~。


 


 




印度餅,ㄎㄎㄎ~~~我最愛吃這一類的東西了,太開心囉^^


 


 




這一系列,非常異國風


 


 




嘿嘿嘿,這一大盤,台灣朋友應該不陌生吧^^,多吃點喔~~~要吃飽喔~~~^^


 


 




還有新鮮的生魚片!!!OH~~~YA~~~


關島因為是美國,所以很美式,


東西都很大、很多量、份量很大器!!!


生魚片,都可以二十多人吃了吧!!!


 


 




批薩~~~喔~~~大器大批薩~~~起司多到爆炸~~~^^


 


 




本人最愛的麵包,我愛麵包麵包!!!早餐午餐晚餐都有麵包~~~!!!


 


 




今日自由配餐區,是蒙古烤肉~~~ㄟ~~~人客啊,自己來選菜吧,


和藹可親的師傅,會很親切的問你要吃哪種肉,


然後,非常親切快速的,把熱騰騰美食,快炒給你^^,好吃喔!!!


 


 




我有幾個朋友,超愛吃起司,光是起司這部分,


我就想推薦他們特地到關島玩,一定要住Fiesta,因為起司太多了!!!


 


 




這一盤起司,有綠有紫,看起來超奇怪吧??


但是這兩種,我吃了,綠色是鹹鹹香香的味道,沒有地雷、沒有驚恐,不錯吃,


而紫色,則是用酒去做的,也是好吃的喔,


話說,我很貪吃的,吃了小綠、小紫很多片>///<,


到關島,一定要變胖啊,美食如此多,就放心吃吧,


反正關島游泳池之多,可以一直去游泳,或跳下海去玩水,就可以消耗熱量啦^^


 


 




再來就是銷魂甜點,偷偷跟你們說,左上咖啡色的那種蛋糕,就是缺角的那個,


超棒!!!


口感綿密,不會太乾難嚥下,配上一杯熱咖啡,天啊!!!我都以為我在天堂吃下午茶咧!!!


 


 




寫到這兒,請容我再小囉唆一下,胃還有空間的話,


自己去弄碗剉冰來吃吃吧^^


 


 




 


 




不是生意不好,是我們行程很多,稍晚去吃午餐,


中餐供應到14:00,


此時此刻,因為是13:55,所以餐廳人客很少~~~


目的是呈現,餐廳樣貌^^


 


 




來說晚餐晚餐!!!我覺得,戶外BBQ晚餐,可以算是Fiesta的招牌賣點了!!!


眼前望過去,幾十張桌子,每桌桌面上都有烤肉架,


讓客人可以舒服的坐著自己烤肉,


同時,這也是觀眾席,因為可以邊烤肉,邊欣賞【查莫洛族表演】。


 


 




白天,舞臺很安靜,晚上時,這兒可熱鬧了!!!


 


 




查莫洛人的一連串表演,好嗨,


尤其到火舞時,我很認真拍手鼓掌、還有照相,


甚至停止吃烤肉這件大事^^


 


 




當然啦~~~火舞表演有男有女,有個人、有團體~~~


 


 




又跳又扭,桌上的烤盤也好忙碌,我也一直吃吃吃,不斷被餵食^^


 


 




呀呼~~~


 


 




吃太猛,還加炭火,加足馬力認真吃


 


 




小天使一號,烤了很嫩好吃的牛肉給我吃


 


 




小天使二號,從頭到尾,超認真在烤肉的,手都沒停過,


就算燈光突然稍暗,她居然可以掌握肉的熟度,軟硬適中,真好吃,


此外,海鮮蔬菜...還有肉肉肉,


在表演中,


小天使二號一直擺擺擺,擺滿我的餐盤。


 


這張相片我有拿烤肉的夾子對吧!?


嘿嘿嘿,但也僅止於拍照時,有短暫拿夾子裝一下,


其實,多半都是小天使一號、小天使二號、叔叔豬烤給我吃,


尤其,小天使二號,把我餵得好飽好幸福、超過癮的^^


 


 




臺上扭扭扭、跳跳跳、歡呼的歡呼,但心如止水的小天使二號,


非常認真看待烤肉這件事,她好忙,我很不好意思>///<哈哈哈~~~


 


 




電動馬達一個接一個出現


 


 




帥氣眼神一次又一次


 


 




我餐盤的食物,越吃越多,哈哈哈


 


 




這邊烤肉過癮的是,不用自己生火、收拾,食材當然不用自己準備,


因為請自取,任由你自取,吃到飽!!!


 


日本人超愛吃這邊的牛肉,日本牛肉貴,他們在這邊吃到大滿足,


台灣人超愛大生蠔、大草蝦,超新鮮、又甜,又大又好吃,非常奢侈,


烤蔬菜不能少,茄子、洋蔥、玉米,還有生菜、水果、蛋糕,


吃到飽吃到飽的啦!!!


 


 




五尾大草蝦、一顆大生蠔,把大盤子塞滿了


 


 




重點是,不僅大,而且新鮮


 


 




飲料無限供應,可樂、茶,還有啤酒,服務生會一直到你桌邊幫你倒滿,


如果你們一大群朋友來,都喝啤酒的話,


這樣的大壺,會擺在你們桌邊,供你們獨自使用,是的,讓你們喝到很嗨~~~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此時臺上,還是很熱鬧


 


 




大生蠔烤好了,光是裡面的肉,橫向有18公分


 


 




表演和觀眾互動更是晚會最嗨橋段,


大多數的日本客人,九成九的日本客人,都是年輕人,


超嗨,愛叫愛喊,雖然我們有語言隔閡,但是我一直在大笑,一直在拍手,


這兩位日本妹,自告奮勇衝向舞台,


然後,左右夾攻,親了這位表演男士~~~


接下來,這位先生心滿意足的表演了火舞,而且明顯感覺出,


這位先生非常開心!!!


 


 




舞者到臺下,邀請觀眾上臺共舞,日本客人相當踴躍舉手,


一組又一組,讓我見識到,


日本人沒有我以為的害羞、含蓄,他們可會玩的咧!!!


 


 




年輕又漂亮的日本女孩,真的好會玩唷,佩服佩服!!!


 


唉呀,我也因為尊重她們,沒能太多日本正妹PO上來了,


寫到這兒,


我似乎聽到幾位男性友人,不爽、摔筆的聲音了...(快逃)...


 


 




關島悅泰相關文章:


上集→關島。悅泰飯店 Fiesta﹝吃的部分﹞。(晚餐BBQ很棒,櫻花妹很嗨)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55163&prev=-1&next=55092


下集→關島。悅泰飯店 Fiesta﹝住的部分﹞。(正中央的面海房,左看右看杜夢灣)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55220


 


 


 


Fiesta悅泰官網


http://www.fiestaguam.com/


 


旅行社價格,請各位參考,我沒有打廣告T_T~~~上面有價格,自己看囉~~~


http://guam.travelengine.com.tw/zh-TW/travel/hotel/Guam-Luxury-Hotel/read-241.htm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