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關島杜夢灣的最邊邊,以地圖來看,


是在地圖上,杜夢灣的最右邊,座落著「日航」飯店,


日航飯店在山崖邊、大海上,其中,有一顆雪白珍珠超耀眼,在海邊戲水的人,


一定會看到這顆大珍珠,她就是【水晶教堂】


 


 


 



我穿越鐵門,站在這顆大珍珠面前,我被震撼了,她本人超美的!!!


本人比相片好看~~~


 


 


 



側面看、遠遠看水晶教堂很神聖,有種遙不可及的高貴


 


 




這一天,我蹲在地上,拍這張相片時,心情實在好澎湃


 


 




尖尖的大屋簷,底下是歐式的菱格狀玻璃


 


 


 



遠處看來,藍色玻璃、與白色主體,相互輝映著


 


 


 



水晶教堂就在崖邊


 


 




 


 




 


 




 


 




教堂周圍,有四棟建築,分別是宴會廳、新娘休息室


 


 




打開門的一剎那,我真的有被嚇到~~~


冷氣好涼唷~~~好舒服~~~(不是啦)


 


是教堂裡面怎麼這麼大???


這個走道有無限延伸感,而且裡面怎麼這麼壯觀,


我突然發現,水晶教堂室內,比戶外更殺記憶體,


我在裡面真是拍得欲罷不能!!!


 


 


 



這邊賓客席,比彩虹教堂還要多,彩虹教堂的室內大小,是水晶的一半,


但兩者感受還真不同ㄟ,


在現場,我是當下就被水晶教堂震撼到,


而彩虹教堂,則是回國後看相片被震撼到~~~


 


 




 


 




水晶教堂的走道比較長,新人在走道上走的時候,因為要走比較久,


所以會更有那種在教堂結婚的感覺~~~


 


 




 


 




 


 




 


 




 


 




 


 




 


 




 


 




 


 




 


 




 


 




 


 




有我耶有我耶~~~有沒有看到,是我的後腦杓!!??


偷偷跟你們說,我是先看水晶,再去參觀彩虹~~~


 


因為我當比例尺,這樣有沒有看出來,水晶教堂真的有很大一間??


玻璃好幾面,而且每一面玻璃都比我大很多!??


 


 




 


 




 


 




 


 




 


 




 


 




唉呀~~~我認真的樣子被拍到了,真害羞~~~


可是,玻璃真的很大吧!?


在現場看,直視大海,大海的夢幻世界,因為玻璃菱格狀,


會有非常浩瀚、非常夢幻、很莊嚴的感覺。


 


 




 


 




 


 




 


 




 


 




 


 




 


 


 



我就是會忍不住,拍到天荒地老,按快門的食指很難說停就停,


真的~~~


 


 




參觀水晶時,正好沒有新人在使用宴會廳、休息室,


因為儀式在我們抵達前,剛剛結束,聽說是對日本人,


所以我們可以去參觀教堂旁邊的宴會廳、休息室。


 


 




 


 




 


 




 


 




 


 




老天天天天天~~~我快要變仙女了~~~


這裡是仙女休息室!!!


OH~~~是新娘休息室才對啦~~~:D


 


 




 


 




 


 




 


 




 


 




 


 




休息室有不同風格,但都經過精心布置,


走歐式風,


貼心的是,連保險箱都有!!


 


 




我這回參觀了兩座教堂,心情超飄飄然的~~~


 


 


 


關島教堂相關文章:


P.I.C. 海之教會(彩虹教堂、海之教堂)   ST. Laguna Chapel


關島。彩虹教堂、海之教會。﹝她好上相﹞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55386&prev=-1&next=55341


 


日航 水晶教堂   Crystal Chapel


關島。水晶教堂。﹝在現場會被震撼到﹞


http://tw.myblog.yahoo.com/iam-33/article?mid=55436&prev=-1&next=553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